close

(備份造謠文)

*命題能力已棄治。
*這是一篇出清圖片的文章,很雜亂。(妳哪一篇造謠文不雜亂)
動圖多!!!請小心注意流量。
*以電腦瀏覽會比手機瀏覽還要方便,我用手機瀏覽時發現動圖好像會跑不動或顯示不出來。





↑「你們別誤會,這哥平常也是這樣的,他可能不是本意輸掉了,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他是X-man。」
我不確定閔糖是想幫碩珍緩頰還是刻意要引導錯誤的方向,總之他這麼一句話讓我產生無限遐想。
他說的「這哥平常也是這樣的」........到底是什麼樣呢?


↑是這樣子。再看看那笑容藏不住的可愛兔子忙內。
所以閔糖的言下之意是平常的碩珍都是這麼玩的嗎?
看閔糖說話時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說不定他就是那個陪著這樣玩還玩到習慣了的對象.............吧。



↑七個人都不知道要先從誰下手,雞米說出「我好苦惱第一個攻擊誰呢」,閔糖就這麼理所當然的指定了攻擊目標。於是,六個弟弟還真的一起先攻擊傻住的碩珍XDDDDDD



↑如果有同學跟我一樣很喜歡聽碩珍被弟弟欺負所發出的各種狀聲詞(........),可以留意一下這一段。
而且我懷疑南俊是因為碩珍一直發出可愛的聲音(誤)加上身體倒向他,因此想後退才輸了。
如果我身邊有像碩珍這樣被欺負也不會生氣還會傻傻害羞的朋友,我應該會每天換法子欺負他(喂)
還有南俊在奮力攻擊碩珍時,泰亨不停地說「不帶這樣的,等一下」,但泰亨和拉蒙是同一隊,泰亨是在阻止南俊嗎?或者是指碩珍太弱、要南俊等一下碩珍.....?



↑泰亨透露出的碩珍。而且泰亨很興奮的表演XD
這些訊息綜合那個經常忽略了弟弟們小告白的碩珍,我再次懷疑碩珍是那種對別人的丟球不會想太多的人,不過有時候可能會因為太直接而不小心接到球?



↑被指名能做很好(和異性互動)的兩個哥哥。
碩珍能跟弟弟Line一起幼稚,還能和哥哥Line講黃色段子(南碩的bobo和Kiss的差別,以及美國行跳舞時,拉蒙說了「我覺得下面有東西在晃動」,錫珍兩人都是馬上有反應XD)
真的是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大概還是能深度談論人生也能沒營養地說說A梗的理想大哥。
這樣多元的好哥哥,不吃一下嗎?




↑面對95line的胡鬧日常,四個哥哥的處理方法:
閔糖閉著眼直接一腳抬起,攻擊雞米的胯下,
拉蒙先拉椅子擋住雞米,可惜沒用,所以閉著眼想抓住雞米,又被雞米害怕地躲開XD


↑厚比睜開眼,對95line揮了揮手,示意他們走開,
而碩珍是唯一縱容95line玩樂的哥哥,甚至跟著95的節奏點頭XDDDDDDDD
睡在閔糖椅子旁邊(硬要強調糖珍這位置XD)的碩珍睜開眼睛和雞米對視時,兩個人微妙的傻笑了幾秒,不知為何XD(可能是雞米不會像泰亨那樣操作音樂?而泰亨不在。泰亨不在就一個人跑去鬧碩珍,這雞米弟弟也是滿心急的?)。
碩珍還耐心看著雞米選擇旋律,這根本就是被人賣了還會幫忙數錢的概念XDDDDDD
之後泰亨出現接手平板,雞米就放心的玩了~
順帶一提,忙內的反應是無奈之餘還是稍微配合95的玩樂,算是四個哥哥們加減乘除後的折衷反應(?)。


 


↑雖然弟弟們欺負碩珍已經是他們的日常情趣,但玩個扭來扭去的小遊戲,也能看出他們疼惜哥哥的小心思。
先是閔糖看碩珍的姿勢不舒服,說出「珍哥快不行了」,然後試圖加快遊戲的速度。


↑閔糖終於轉到讓碩珍比較方便的姿勢,又不忘繼續關心。


↑「珍哥現在很累,要快點才行」連拉蒙也開始催促。


↑遊戲遲遲沒有結果,雞米不知道是對哪個哥說「哥這比不完」(雞米的視線好像是看向碩珍)
碩珍回答「再做一分鐘看看」(這個果斷的樣子莫名戳到我,覺得很帥)
所以雞米就接受了他們碩珍哥的答案,「好吧,再做一分鐘」


↑旁邊的泰亨也一直在注意碩珍的姿勢。
只是注意的原因好像和其他哥哥們不太一樣XDDDDD
上圖泰亨笑著指碩珍的腿,是因為碩珍被迫開腿,泰亨弟弟的位置剛好可以飽覽風光(?)
泰亨有提醒碩珍「現在姿勢有點……」(泰亨就是不把最後的形容詞講出來XDDDDDD)但碩珍忙著玩遊戲,所以好像沒注意到也沒回應他。

而第二次泰亨又有反應說出「樣子有點…………」(又是不說完整句話XD)是因為碩珍的這個動作↓:

↑我會注意到泰亨一直關注碩珍玩遊戲時的姿勢,就是因為這一段裡泰亨不知道是盯著碩珍的姿勢,還是剛好低頭但有和大家一樣看向忙內?總之是本來動來動去的泰亨突然定格不動讓我覺得很有趣。
泰亨看完後一直沒講話,直到雞米說這遊戲有觀賞價值,泰亨才慢慢吐露出他的心聲:「樣子有點.........」
真的很在意碩珍的姿勢XDDDDDDD
總覺得這好像不是泰亨的風格?他們平常玩那麼瘋,感覺各種稀奇古怪的姿勢都差不多公開過了(啊?)...............而且碩珍本人都不介意了,旁觀的泰亨卻比碩珍還在意XD
碩珍有反問泰亨「什麼樣子啊?」,不過泰亨沒有回答。(害我很好奇泰亨到底要說什麼)



↑碩珍因為這個動作大概肌耐力已經是臨界點了,小聲地說出「好疼,腿要麻了」,碩珍這種輕柔又軟綿綿的語氣好像是在撒嬌啊啊啊!!!!!!!
在碩珍背後的厚比說:「哥你稍微堅持一下」(同時泰亨也有對碩珍說話)
然後不知道厚比是看到節目組的指示,或者他直接指示節目組(我猜想是後者)
總之他決定「33分時剪刀石頭布」,還摸摸碩珍的背,安慰碩珍再堅持一下。
在旁邊的閔糖忍不住笑說「那還不如一開始就剪刀石頭布」,大概是想表達這遊戲玩起來白作工還讓他們的珍哥這麼累



↑還有這個可愛到有些好笑的閔糖,為了讓弟弟隊輸掉,一直忽視遊戲規則然後指明忙內的動作不行,
忙內最後忍無可忍就吐槽了閔糖這一句XDDDDDDD
連雞米也是笑著說「這哥沒在管規則,還溝通不了」(類似這樣的話~)
希望兩位弟弟可以體諒,閔糖當時的腦中大概只有「不想珍哥這麼累,要快讓珍哥贏」這個想法,其他東西都進不去他的腦袋裡。


↑雞米這個摸頭很可愛很暖!!!








很想蒐集六個弟弟對碩珍大哥的抱抱,
所以我就蒐集了。
請問成功集滿六個可以到哪裡兌換一篇歡樂all珍文?

我覺得碩珍身上的忙內本性(或者說依賴別人的那一面)會在擁抱的時候表現出來。
不管對方的高矮,碩珍都會習慣性把頭埋到對方的肩膀上,這一點太可愛太可愛QAQ
一個這麼高的大哥卻像是撒嬌的把頭藏進自己的脖頸處,如果我是其中一個弟弟,大概在發現這個反差的第一天就會把碩珍丟去床上吃乾抹淨。














蒐集完六個弟弟對碩珍大哥的抱抱,
就忍不住又想蒐集六個弟弟對碩珍大哥的眼神(這是什麼強迫症嗎)
我的萌點很低!可能我覺得很甜,但觀文的朋友們會認為還好~so so~普普~
那是對的!當您出現這種想法,請記得留言跟我分享您腦中那個甜甜的片段XDDDD


↑閔糖的眼神太多太多太多了,大概在糖珍造謠文裡已經出現很多版本XDDD


↑說出「想要當弟弟」的碩珍,厚比就完成他的願望了。那聲珍尼叫得好順~
除了一直笑看著碩珍,厚比鏡頭外的手不知道在做什麼,可能捏捏揉揉碩珍的肉臉頰?還打了一下?XD



↑這時候的拉蒙應該是喝醉酒了吧?(視頻後段拉蒙說出「結束吧,酒也喝完了」類似這樣的話)
感覺喝醉酒的拉蒙就會這樣萌化成大型犬,在其他人打擾不到的時候纏著哥哥不放。可憐兮兮的小埋怨,但還裝作無所謂,「哥哥不給我煮海帶湯,偏心,我是家裡最可憐,哥哥不疼我,沒關係,我很堅強,我也捨不得哥哥累,但我真的很可憐只有我生日沒有海帶湯」XDDDDDDD




↑靠太近的拉蒙還被泰亨推走XDDDDDDDD
雞米是認真的盯著碩珍之後才笑了出來,但明明已經害羞了,還是要更靠近碩珍呢。



↑這是不同集的末盤王。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上圖泰亨笑看著被處罰完的碩珍的眼神,可能是「沒關係,哥做得很好了啊」?
而下圖的泰亨隔著一個忙內,依然要伸出手拍拍即將受處罰的碩珍。


↑把我拐進防彈西皮世界的泰亨這一眼,那時候只愛音樂的我連他們七人的名字都搞不清楚,但泰亨這一眼讓我覺得很有意思就深入了解了一下圍巾XD
在碩珍接近時,本來沉浸舞台的泰亨似乎突然脫離專注表演的情緒?而且還沒唱完say yes,眼神已經看了過去。
一種迫不及待想看 心愛的人 碩珍大哥的感覺?




↑南碩玩起忙內的名字,以jungkook的後音節替換成其他英文單字,
南俊說jungbook
碩珍說jungpuke
只有碩珍換得忙內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的凝視XDDDDD
.................需要搬一張床過去嗎?讓忙內可以把大哥丟上去解決一下......問題?
可能是意味深長也可能是不想理會碩珍XD

蒐集完畢。
請問可以到哪裡兌換第二篇歡樂all珍文?(妳夠了)


這個圍巾part:

↑這個呆萌眼神的泰亨也很可愛。
突然想看天然呆萌小偵探(但有天然剖開都是黑的屬性)對溫柔醫生的歡樂追愛故事(啥?)








最後附上可愛的綿羊(?)碩珍:

↑厚比和閔糖想摸卻都沒摸XDDDDDDDD
你們是在半空中遇到什麼障礙嗎?




↑恭喜厚比在隔了幾年之後,終於摸到了,這次還摸好摸滿。
如果我是攝影師,我可能會戴著墨鏡跟厚比提醒說「hope啊,你的顴骨要飛走了哦」
看到這段的截圖,厚比貌似還問了碩珍「為什麼哥戴這麼可愛的東西?」
我真心懷疑他的真心話是「為什麼哥這麼可愛」(喂XDDDDDDDD)
碩珍不是沒有戴過啊,而且同一場收錄時,南俊也有戴欸,為什麼厚比不問問南俊XDDDDD
看起來就像是按耐不住而在中場休息時間摸摸可愛的碩珍(相似案例還有厚比摸穿童裝的碩珍)





↑之前從湯不熱上存下來。
想問雞米大大,是故意讓攝影師拍下這一張摸碩珍的頭,還是摸太久不小心被拍到的?
依照雞米大大腹黑的程度,我相信是故意的。
「這麼可愛的碩珍?對,是我的。」
「更可愛的碩珍?抱歉,只會在我(們)面前。」

「能看的就是這個限度。」
「還是我允許的。」

我彷彿可以聽見雞米大大這樣嘲弄我(?)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由衷感激雞米大大總是不吝惜發糖。XD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