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主要是想紀錄錫珍那些看似會擦槍走火的瞬間,他們兩個人待在一起有種隨時會擦槍走火的感覺但又混合著微妙的清純感?
*造謠成分不高(?),而且這些片段大概老調重談(我自己就這麼覺得了QAQ)
ALL珍濾鏡已經關不掉。請謹慎入內。
動圖多,請小心注意流量。
*以電腦瀏覽會比手機瀏覽還要....呃,方便?我用手機瀏覽時發現動圖會跑不動。



↑這是哪裡來的大爺牽著他害羞的小男朋友來公園約會嗎?XDDDDDDD
「哥,我們被拍到十指交扣了哦。」
「我知道,你安靜……」



↑先回顧早期錫珍,很像是那種純純戀愛的學生小情侶。
玩借位都不嫌膩嗎XDDDDD
他們兩個大概都是一個梗可以記很久玩很久的人(可見他們的curling/calling)。
美國行一起看煙火和借位玩煙火也是很可愛,
腦補了一下他們兩個當時因為美國行分組作業的機會而進一步了解彼此,並且看見對方的不同面向,甚至產生共鳴(共鳴到連聽對方的呼吸就想笑?),莫名其妙有點淡淡的甜味兒~



↑給了兩個小粉拳的碩珍,和委屈嘟嘴的厚比。
還有他們背後匍匐前進的黃牌雞米弟弟。



↑對面的忙內和旁邊的閔糖目睹了這一切,不知道他們對此作何感想。
厚比的表情好像一度表達出「這個哥要玩真的嗎?不怕死嗎?敢撩我啊?」,然後就被向來不怕死、很敢撩弟弟的碩珍撲倒了XDDDDDD



↑快速問答的遊戲中,厚比被問到「從棚內編舞到棚外編舞,MV裡一定有這種場景,下一場編舞不會被剪輯掉的是誰」(我不太懂他們這個問題.......),因為想不出答案而急忙回答出「JIN」,但被弟弟們質疑這個答案有誤。
如果是直覺聯想,似乎更有可能在混亂中回答出拉蒙,拉蒙是問厚比問題的人,感覺映入眼中的人比較容易成為直覺聯想的對象.......吧?但厚比的腦袋下意識的選擇了碩珍XDDDDD
還有默默為厚比護航的碩珍,手也是放得頗自然呢~



↑我私心想記錄一下這種sope x 碩珍的時刻。
被厚比摟肩的碩珍說他和厚比練習很久,閔糖就摸上碩珍的手臂,幫腔道:我看到了,真的很辛勤的練。有種把對方默默看在眼底的感覺。
這個時期的碩珍對跳舞大概很沒有自信,所以弟弟們就是各種鼓勵和肯定碩珍的努力。但也是碩珍真的沒有懈怠。
還有美國行裡,厚比的手幾乎都放在碩珍的肩上XD
我都懷疑是膠水黏住了嗎?



↑分組這一段看碩珍一直道歉莫名心疼啊
但想到現在已經是會找拉蒙battle或者隨興跳出詭異舞蹈的碩珍就安心許多XDDDDD



↑在後面抱在一起甚至撞到頭的錫珍組合。
從美國行到近期,我的印象中厚比對碩珍的舞蹈好像幾乎沒有過批評或戲弄?(歡迎質疑我這老人家的記性)
雞米會笑著小揶揄碩珍:「哥跳錯的也沒關係」
忙內大概也是:「哥的身體就這樣動動看啊」
而厚比好像不會揶揄碩珍,直接帶碩珍跳舞?(但厚比那不怒而威的編舞隊長威嚴好像會讓碩珍害怕XDDDD)
而且厚比常不分場合就說碩珍是防彈的ace,現在更會笑看碩珍編舞
我就好奇他能寵碩珍寵到什麼程度XDDDDDD


不過厚比也是有藏不住的壞心眼:

↑94line快樂坑哥哥。
碩珍才在反駁忙內那句「身體記住了no more dream的舞步」,就被厚比抓住時機,拱碩珍出來跳舞。



↑雞米和厚比那同步的坐姿。你們舞蹈組別這麼從容、救一下你們大哥好嗎XDDDDDDDD
雞米那慈父一般的微笑,對比了厚比一臉看好戲的笑容,
可能看碩珍害羞、無所適從的樣子是厚比的樂趣吧?
厚比:各位,你們看到的舞並不是防彈的舞蹈。
拉蒙:是Jin的 no more dream。
94line對碩珍大哥常常表現出絕佳好默契啊~



↑與外國舞者battle後,用這麼可愛的臉說著這種話的厚比。
他的小感慨讓我覺得他體內大概有著好戰且善戰的血液吧?
雖然我無法想像他以前的生活是什麼樣子,但看他battle時那不由自主流露的、無所畏懼的神情,就不免猜想他骨子裡的倔與傲有多少。
rap line給我這種倨傲的感覺尤其強烈,大概是他們的經歷、創作和偶爾不經意透露的言行舉止讓我拼湊出這種印象。



↑跑題附上這個眼神銳利的雞米弟弟!實  在  太  帥  了  !
我真的除了帥什麼也說不出來(喂)
雖然我覺得厚比和雞米的個性在某些地方是相似的,但如果用動物來比喻形容,雞米像蟄伏暗處等待獵捕時機的蛇,而厚比會是高處盤旋觀察獵物的鷹隼。都帶著戾氣,卻也都不容易讓人察覺其危險性。
然而他們的碩珍大哥從還沒入坑的一開始就給我草食動物的感覺。雖然弟弟們覺得碩珍是狼。



↑超幼稚的碩珍大哥XDDDDDDDD
這種為了不要輸,故意給敵隊零分的招數是小學生嗎?
不過最後他們並沒有給零分啦,還是老實的給出很高的分數
然後這個眼睛亮亮、嘴唇紅潤的厚比超可愛啊啊啊QAQ
他聽完碩珍的幼稚建議還表情認真的默默點了頭XD
真的忍不住覺得他們就是小學生情侶,還是低年級的那一種XDDDD



↑碩珍對厚比的腹部或胸部應該是有種執念沒錯。
雖然這裡是因為秘密任務而需要擁抱厚比,但在厚比的腹部上小拍動好像太可愛了點XD
總覺得他們這一段的互動很自然,J-sad弟弟大概偶爾會這樣sad或者tired一下,然後碩珍大哥就會碰碰他、哄哄他吧。
我就只是想問問隔壁座的忙內看到常常是backhug他的碩珍大哥此刻正在backhug別人,心裡在想什麼XDDDDD



↑我不懂為何厚比要閃開,也不懂為何碩珍坐下去前要扶一下厚比的肚子XDDDDDD
大概是為了給碩珍位子所以厚比往旁邊讓了開,但又有種想躲碩珍的感覺。
然後碩珍的這件背心比他的破褲更讓我想藏起來。他隨便一個彎腰的動作,都能看到他胸前欸欸欸欸欸欸!我不敢想像!
如果我是這個J-hope弟弟大概也會想往旁邊退,因為可能一不小心就不曉得自制為何物的伸手摸進胸口。(誤)



↑就是一種想要躲碩珍的感~~~覺~~~
然後碩珍就是一種很想要摸厚比腹部的感~~~覺~~~



↑厚比示範完誇張的自我介紹,這個碩珍就抱胸縮成一團。
我覺得厚比一撒嬌完就張開手坐成大爺樣實在太反差XD
然後他用手背滑過碩珍的手臂,指尖輕輕觸碰過碩珍出汗的肌膚,想多一點就會有種莫名的色氣((應該是我想太多。



看來貼身的衣服是厚比的愛(誤)
節目才說完結語、準備結束,厚比直接跨過三個人的距離走向碩珍,看他一副很想把碩珍的衣服撩起來的樣子。
我想知道中間那三個被忽略的弟弟是什麼感受
大概是:號錫哥鏡頭還沒關啊喂!!
XDDDDD



↑節目進行中,厚比已經充分表現出他的興味,藉機把碩珍推出去介紹音樂排名
大概是因為碩珍坐在離他最遠的另一側,他沒有機會欣賞到吧
所以讓碩珍站在主持人位置,就可以將碩珍穿童裝的樣子看個仔仔細細了?



↑看表情,大概除了閔糖以外,其他弟弟們都是「哥哥的尷尬就是我的快樂」。
就說除了閔糖以外,其他弟弟們對碩珍都有點顯性的S屬性。但我相信閔糖的S屬性在我看不到的時候展現。
如果寫珍受文要寫到SM題材,在我心目中錫珍和圍巾最有可能性。厚比是除了喜愛碩珍穿貼身童裝以外,在南碩之吻前還讓碩珍多打幾下耳光和享受碩珍叫聲的第一推手(喂),而泰亨則是會被碩珍不小心按到嗜虐的開關而開啟另一種模式。



↑再來回味這個複雜的場面。(果珍造謠02)
錫珍笑著對視還要貼近耳邊講悄悄話,
碩珍再趁機摸摸厚比的肚子,
如果我是目睹這畫面的弟弟,我大概也會和忙內一樣不小心表現出一瞬間的黑臉(誤)
然後,我該站哪個西皮呢?

 


↑碩珍揮出小粉拳和害怕厚比反擊的樣子真的很可愛XD
這兩個人打打鬧鬧還真是沒有什麼變化
還有同步的揮手~
只是現在的錫珍連個意外的小碰撞都能有種讓我想搬床給他們的衝動XDDDDDDD



↑厚比這根本會發光的笑顏,他笑到顴骨都快飛走了吧XDDDDDDDD
上下顛動超級邪惡,跟雞米弟弟的塞棒棒糖比起來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他們兩個聯手的話,會不得了XDDDDDD((不要又趁機想像兩人組合x碩珍!!!!
很好奇為何碩珍會願意踩上鞋子?看截圖總覺得是厚比拉碩珍手臂把他拉上來,但碩珍應該也有被動接受的意圖。
有趣的是,錫珍在公開場合這樣情趣play時,他們兩個身邊還有其他弟弟們。至少聽到忙內、拉蒙對話的聲音,而畫面中一閃而逝出現雞米。
因為沒有字幕,所以不知道忙內和拉蒙在說什麼,但我覺得他們兩個是講到一半,聽見碩珍開始發出聲音就秒安靜,所以整個片段只有碩珍的聲音和厚比愉快的調戲聲。
好想知道弟弟們在想什麼,又是為什麼要安靜下來XDDDDDDD
一定有思想跟我一樣不太純潔的孩子很懷念這一段的聲音(喂),音檔請戳(應該不是什麼壞壞的網站吧,至少我上傳時沒事XD):https://picosong.com/MrEN/
(一點開會是自動播放,建議請先戴上耳機,或注意音量並注意周圍有沒有其他人)



↑這一段怎麼截都是糊。厚比那快飛走的顴骨,對比一閃即逝入鏡的雞米剛好背光,臉有點黑。
但應該只是  剛  剛  好  ~我懂。

 


↑這一段製作成動圖,特、別、污。
比對同一個動作/事件發生在不同人身上是怎麼狀況,對比之後,覺得更、加、污。
我不否認我思想本來就很污穢,但說真的,這動圖我盯五秒就會有點害羞的笑出來XDDDDD
然後把上面那段碩珍聲音拿來配這一段的畫面,會很好吃(喂)



↑一次集合三種版本,可以比較一下三組的距離。
很明顯厚比可以毫無顧忌碩珍大哥,而且那距離說不定會磨蹭到碩珍XD
94line的拉蒙雖然不理會厚比,但也沒特別阻止他(手機都被不小心撥掉了);閔糖則是漠然抬頭看向厚比,從截圖中可以稍微看出厚比在閔糖的眼神中,準備站直身體(他大概被用眼神威脅)。而碩珍總是配合厚比也是很寵了XDDDD



↑再來複習這個犧牲了雞米弟弟的錫珍握手手~(這裡←可戳它)
如果破除那遙遠的官方站位讓他們自由活動,錫珍大概也能三不五時發個糖吧.....QAQ
看看他們兩個牽起手牽得多麼自然
然後再看一次這個抬頭的碩珍,我再次被同一個人同一個畫面萌到想哭QAQ
碩珍看了螢幕之後有放開厚比的手、擦了一下嘴角,但厚比好像沒有馬上把手放下來。不知道是忘記放下來(會有這種可能性嗎?)還是等著繼續握手手~



以下是關於鬍子的故事:


↑拍攝MV時碩珍忘記刮鬍子。我不知道原來男孩子會對別人的鬍子有興趣啊?
可能是想確認這鬍子長出來的程度來判斷是不是會影響拍攝畫面?
但看厚比這依依不捨、對碩珍的鬍子難捨難分的感覺,我都要懷疑他是不是想趁機多摸幾下碩珍的脖頸..................
而雞米弟弟也要摸上去的時候,厚比還出手抓住雞米的前手臂,不知道是要擋住雞米還是要鼓勵雞米一起摸?(可惜後面畫面被剪輯掉了)
我傾向認為是擋住雞米。XDDDDD



↑厚比可能也偏愛用手背觸摸,這種用手背撫摸過的方式莫名的曖昧。
而且碩珍乖乖被摸也很可愛。



↑看這定格的眼神,實在很想搬一張床給他們(喂)
反正正在變身男人中,那就直接到床上了啊(喂喂)



↑再看看厚比對忙內的鬍子,忙內是有刮鬍子,但脖子處有一根他堅持要留下來的毛XDDDDDD
厚比就用這種手勢玩了起來(他還抓住忙內的脖子不讓他後退,這壞心的哥哥XDDD)
但這時候也是可以摸一下脖子確認弟弟是不是有刮乾淨啊~~~~
是因為沒有鬍子所以不用撫摸,還是因為對象不同就不撫摸了呢?



↑當我看花開直播出現「鬍子」這個關鍵字時,還隱隱期待厚比會不會順便摸一下閔糖的鬍子。按照過去經驗,不是應該確認一下這長出來的程度會不會影響直播畫面之類的?


↑厚比說著他也忘記刮了,然後只摸摸自己的臉,看樣子完全沒想要知道閔糖的鬍子觸感XDDDDD
可能是拍直播和拍MV情況不一樣,直播可以隨興一點,鬍子太明顯也沒關係,所以不用特別摸上去確認長度?(不對啊他們兩個都很在意鏡頭太近會毀壞形象啊,而且厚比一直摸自己的XD).............嗯?好像並不能解釋拍MV時為什麼要摸碩珍的鬍子。
那麼,是因為閔糖是哥哥啊..............嗯?這個更不對了XDDDDD
我只能推論出,厚比對碩珍的鬍渣(或者脖頸)觸感很感興趣,但對其他人的就普普~不如玩自己((誒


關於不知為何厚比要黑臉事件:

↑我彷彿聞到同樣不擅長戴隱眼的兩個人在 情場上 戰場上相見的煙硝味。
站在中間認真和隱眼對抗的碩珍又是一個誤闖戰區的草食動物既視感。
這種構圖不是只會出現在八股的戀愛偶像劇裡嗎?居然可以在我有生之年內真實上映XDDDDDD
坐在旁邊的厚比剛剛好都沒看向、搭理糖珍的室友互助TIME,直到閔糖轉過頭對厚比覆述了碩珍說的話「他叫我把睫毛換掉」(另一個字幕翻譯好像是:他說我的睫毛很怪),似乎想要厚比的回話,厚比才看向閔糖,並且這副不爽臉。sope對視了一下子,兩個人就沉默的轉移掉視線,碩珍彎下身繼續努力幫閔糖戴隱眼。
真的不懂為什麼厚比會在這種展現團愛的輕鬆氣氛中給閔糖這種表情?是警告的瞪視?而且他居然敢給閔糖XDDDDDDD
或許是剛好厚比太累、沒有意識到有鏡頭,所以情緒沒切換過來,
又或者可以解釋成糖錫錫糖「你居然讓別人幫你戴隱眼(嫉妒)」,但閔糖也曾說過他之前有三個工作人員一起幫忙,這樣好像會嫉妒很多人啊..........?
也可能厚比只是單純想表達「說好要挑戰自己戴上隱眼,你怎麼可以又讓別人幫你戴」,但總覺得能挑戰的機會多的是........放棄挑戰一次好像沒那麼嚴重吧?而且我不確定sope有做過這種約束嗎?XD
最後一個可能性就是厚比對閔糖享受這種待遇覺得不是滋味?
嗯哼,我的排列順序已經表明我選擇哪一種解釋了。



↑這一段非常巧合。
忙內念著碩珍寫給他的問卷,先是提到忙內經常講「哥的身體就這樣動動看」,這時候94line和碩珍同時大笑,尤其拉蒙深有同感。厚比似乎傾身想參與南碩雙翼的練舞抱怨時間,但因為拉蒙太激動,音量蓋過去了,所以厚比笑臉有收住,然後靠回牆上
之後又提到教舞的事情,碩珍寫著討厭忙內的教舞,因為「不理解我身體的律動」,鏡頭一轉換就看見旁邊的厚比表情明顯垮下來。連閔糖藉著這話題想讓大家選出南碩雙翼誰的舞藝較高時,還稍微轉頭示意厚比,厚比也是沒有反應,用哀戚臉(?)看著其他人。
我不確定厚比是在不開心忙內寫給他的問卷,還是在不開心碩珍和忙內的教舞習舞小故事,又或者他在不開心南碩對舞蹈的共鳴太強烈?
厚比在這段的表情有些突然,雖然他聽閔糖的問卷時也有一點黑臉,但至少在有趣的話題時會真誠的笑出來,唸忙內寫給他的問卷時也是能維持笑笑的。



↑厚比在唸忙內寫給他的問卷時,碩珍說了一句「臉看起來真的很生氣」
剛好碩珍這麼一句話,讓厚比可以藉機表現出人字嘴然後成功卸除黑化厚比。



關於厚比執著於碩珍「太甜美」事件:

↑厚比好像很喜歡「你太甜美」這幾句~只要是碩珍要表現的時候,厚比通常會有附和的反應。
這次除了遞麥克風以外,還學碩珍的飛吻XDDDDDD



↑順帶一提,在拉蒙和雞米兩個人摟肩的時候,碩珍看了一眼然後意味不明的打了雞米的屁股。
原本和閔糖待在同一側的厚比快步走過去碩珍旁邊幫忙拿麥克風,
閔糖只能望眼欲穿的看向................嗯?各西皮都有,任君挑選,我不確定他在看哪裡,但我覺得這是碩珍part,所以看向碩珍和厚比的可能性似乎比較大。
很想幫此畫面的閔糖播放一首中文歌:我寂寞寂寞就好~♪



↑碩珍一開始唱,有點待機狀態的厚比就笑了起來,馬上接唱一句「太甜美」。
泰亨弟弟又亂用臉,果然長得帥的人總是不怕使用各種顏藝。



↑而最後一句「因為你太甜美」變成95line+碩珍。不知為何厚比看起來像是嫌棄臉XDDDDDD
坐在按摩椅上的雞米弟弟還握拳頭,笑到瞇瞇眼唱著歌,好像小朋友好可愛!!!!!!!!!



↑錫珍隨興都能唱上這一段。碩珍的so~聽起來超!級!可!愛!
不知道厚比是單純喜歡這一個part,還是喜歡拱碩珍出來(或者和碩珍有互動)呢?
再看看旁邊大邱line的冷漠眼神XDDDDDD
釜山line則是要笑不笑XDDDDDD



↑錫珍唱完之後還沉浸兩人世界的相視而笑,然後被趕著下班(?)的閔糖打斷。

最後附上錫珍的默契:

↑錫珍兩個人聽到「祕密朋友」的發音之後,就聯想到血汗淚的mani mani~還同時唱出來,這默契讓兩個人都笑了開,還硬要high five兩次,
碩珍都被泰亨弟弟小黑臉制止了也要跟厚比擊掌XDDDDDDD



↑他們談論到芬蘭的聖誕老公公,雞米忘記寫地址就把卡片丟進去郵筒一事,厚比很直接就說出「這個傻子」,被泰亨要求美化用詞。
碩珍就幫忙美化:「是位缺心眼的親故啊」
厚比跟著修正:「缺心眼的親故」
然後最邊邊的忙內就被兩個笨哥哥逗笑了XDDD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