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正經產物,請不用太過認真。觀賞途中如有不適,請盡速叉叉關閉。
動圖多!!!請小心注意流量。
*以電腦瀏覽會比手機瀏覽還要方便,我用手機瀏覽時發現動圖常常會跑不動。








↑我總覺得雞米有時候會透露出碩珍私底下的樣子(閔糖也會),除了在鏡頭前不為哥哥留情面地爆碩珍的料「他不是在練舞,是在打遊戲」,似乎還是第一個強調出碩珍幼稚一面的人「JIN哥像個弟弟」?而他這句「JIN哥會精神崩潰」也是從一而終還沒變過,連碩珍精神崩潰後會是什麼反應也是知道得一清二楚。
不過他們相處這麼久,彼此的底細都捉摸得差不多了啊XD



↑新人王裡就能看出碩珍精神崩潰中的雞米弟弟。



↑美國行時,雞米在battle環節應該是知道碩珍心裡的慌張,所以只對碩珍說沉著下來的鼓勵,並且真誠的相信碩珍可以贏過對方。



↑為什麼安慰哥哥還要這麼帥的壁咚一下?XDDDDDDDD



↑碩珍吃辣冰棒時,雞米全程擔憂臉。害我一度懷疑他們內部那條「你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的潛規則是不是這時候還沒建立.........不過ep5中忙內吃辣冰沙時,雞米笑到站起來搥桌..........嗯?可能辣冰棒威力比較強大?.................



↑碩珍說出雞米是他在組合裡配合得很好的朋友,雞米弟弟當之無愧吧,
不過雞米弟弟自帶小天使屬性,很有可能其他人也和碩珍一樣有相同感想。



在雞米弟弟認真地用貼心的陪伴刷好感值時,同為釜山line的忙內已經可以對碩珍予取予求了。
一排倒在沙發上睡覺的哥哥line好可愛XDDD
忙內跟在後面走過來,一走過來就倒在他最愛的碩珍哥寬肩上。


↑想求中間被圍住的雞米弟弟的心理陰影面積XDDDDDDDDDDD
錫珍要離開發傳單的弟弟line前,果珍很自然的兩手high five,再順理成章的十指交扣,有沒有這麼若無旁人啊啊啊啊看看雞米弟弟那個生無可戀臉XDDDDDDDD


↑送個禮物太開心也要十指交扣。
似乎碩珍和弟弟們握手通常都會是十指交扣的方式?



↑看到這一段時,我還以為用這麼真摯表情對碩珍說話的雞米是說「我會真心把你當對象看待的」...............其實也沒錯啦,從雞米弟弟之後的種種行徑來看的話XDDDDDDD


↑碩珍真的是大家都可以欺負的對象啊XDDDDDDD
新人王時期的碩珍看起來真的好軟~
而且碩珍到底有多弱啦~連玩遊戲都能這樣不被看好XDDDDDD
不只雞米強調「我會真心把你當 對象 對手看待的」,連哥哥Line都不分敵我在酸碩珍不行。只有我們可愛的忙內目不轉睛看著碩珍(我真心覺得對比其他哥哥上場時,忙內這裡的眼神太專注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忙內在觀察碩珍弄好麥克風),忙內也沒出聲說出否定碩珍的話語,有種默默在用眼神應援他碩珍哥哥的感覺?


↑最後碩珍不負眾望輸了。
可愛兔子的忙內還是一直盯著碩珍(可能只是忙內的好奇寶寶本性正常發揮~)
不過sope拉碩珍要去受懲罰的畫面怎麼有種............呃,色氣?XDDDDDDDDDD



↑一支辣冰棒似乎可以換得釜山Line一致的反應?
如果雞米是全程擔憂臉看著碩珍,那忙內也是幾乎全程盯住碩珍,連南俊和泰亨搞笑的說出ice cream & jin,忙內還是只盯著哥,慢半拍才轉頭看向南俊和泰亨。
感恩辣冰棒,讚嘆辣冰棒(?)



↑把我拐進果珍坑裡的這段啊~
明明是忙內吃掉辣冰棒,但忙內看向碩珍的眼神好像是碩珍辛苦吃掉的感覺,
可能他心裡想著「可惡啊怎麼能把這麼辣的東西給碩珍哥」。
碩珍似乎不怕吃苦的食物(碩珍當忙內的黑騎士時是喝掉很苦的...茶?),但怕辣的樣子?



↑再複習一次這個笑點和眼神都鎖定在碩珍身上的忙內。



↑雞珍的默契3cm,還有一個目睹一切的忙內((總覺得忙內常常在目睹哥哥們放閃的瞬間XDDDDDD
看忙內頭部那細微的移動,他應該是盯著碩珍吧?
雞珍這默契,怎麼可以說著說著都不用商量,就一個人勾摟對方脖子、另一個則挨近過來?而且攻受分明呢~
大概是碩珍會習慣貓背,所以盤腿而坐時看起來還比雞米矮XD
而雞米弟弟這後知後覺的堂皇很可愛XDDDDDD



↑錫珍造謠文忘記放入的片段。
碩珍很認真在誇獎厚比多帥,雖然字幕組小吐槽碩珍難得稱讚別人,不過我覺得碩珍常常在稱讚厚比?碩珍沒怎麼說過誰是主角,但每次說的時候,主詞都是厚比呢(血汗淚時),這麼說起來錫珍根本是一對互捧的西皮啊XDDDDD
在碩珍後面搭肩的忙內的小爪子~


↑這裡腦補了一下這短暫的瞬間。
忙內會看向碩珍(或閔糖?),好像是注意到碩珍在變換姿勢時看向了閔糖,這樣↓:
而且雞米也剛剛好是看碩珍/閔糖那邊的方向。


↑但碩珍把頭轉正之後,忙內就露齒笑開了。
可能又是好奇寶寶本性正常發揮吧?
又或者只是拍攝時隨意亂看的巧合。



↑我不太懂大家都在認真拍攝,而那個雞米弟弟在做什麼XDDDDD


↑不過歷史總是不可思議的相似,雖然立場顛倒了XDDDDDDDDD
雞米應該從沒想過他們逆生長的碩珍大哥會這樣對他
雞米最後那淡淡的一笑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碩珍的搖屁屁太可愛惹QAQ
這麼可愛的大哥,怎麼可以忍住不吃?



↑忙內這不經意的圈住碩珍!!!!!!!!!!!!!我腦洞總是跑得比理智還快,所以第一次看時差點原地爆炸。
弟弟應該只是累了想靠著牆壁,但這樣就剛剛好把碩珍困在他胸前啊啊啊啊啊啊,確實有一段他們兩個人的距離已經近到碩珍的頭髮碰到忙內的衣服了啊啊啊啊啊啊!
這種變態(變化型態的意思,不是那種色色的變態)的壁咚跟正統壁咚比起來,也是很好~很好~
但為什麼碩珍被弟弟這樣變態的壁咚時,還特別可愛的嘟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是什麼逼人狼化的反射動作嗎?!!!!!
這麼可愛的大哥,還不吃嗎?
(恭喜釜山line都已完成壁咚碩珍任務,鼓掌~)


↑果珍兩人自開結界,不知道在玩什麼小遊戲,大概是睜大眼睛和對方對視然後做出驚恐臉?
這裡我很好奇,他們幾個似乎是用手機螢幕上的畫面來看自己或其他人?
因為碩珍wink後,原本看著螢幕的忙內就馬上轉頭確認,(也是有可能是他眼角餘光有瞄到?)
而在這麼近的距離突然轉頭,就不怕親到嗎.............?
我很有實驗精神(?)的用手機播放這直播影片,然後模擬他們直播時的狀態,拿遠一點、拿高一點來看,發現........可能是忙內一開始就盯著碩珍,或者是他看著自己的時候也注意到了旁邊的碩珍,又或者是他動態視力太好(?),可以看雞米說話、看自己還能再注意碩珍的小表情。(我看視頻時會忍不住先看向說話的雞米)


↑忙內小嘟嘴,碩珍也是馬上有反應,多麼剛好~
我是真的不太懂他們的小遊戲是什麼.........................
除了驚恐臉,應該不會是碩珍給忙內wink、忙內給碩珍飛吻............吧?
確實是存在一個小巧合,在上一個動圖中,忙內發現自己在鏡頭外,所以蹲下身,碩珍看到忙內出現在鏡頭裡就wink了一下,忙內才轉頭確認..............好吧,碩珍大概有一百種逗弟弟的方法,出其不意給個wink其實也是滿有可能。
但忙內為什麼要小嘟嘴我真的不敢腦補太多XDDDDDD



↑題外話,忙內對泰亨和雞米也有玩過這樣睜大眼睛對視的小遊戲,
但這種小遊戲是他們四個之中的誰先玩起來的就不知道了。



在我四處吃糧時發現忙內有個小習慣會被拿來判斷他是不是吃醋,就是舌頭頂腮,
客觀來說,忙內也會在旁邊沒有任何人時頂腮幫子(曾看過忙內的飯拍,他在大賞時看表演,過程中頂了兩三次腮幫子,但他旁邊沒有其他團員),我也看過碩珍、閔糖、雞米這樣子做,只是頻率真的沒忙內這麼多XD
我不敢斷然肯定忙內這樣的反應是吃醋的表現,或許這是他想舒緩緊張的習慣性動作?
不過我還是要記錄一下有些奇妙的巧合,


↑當然可以腦補成忙內因為泰亨和閔糖聊得火熱而吃醋或不開心,
但我想要新增一個可能性是.........忙內頂腮幫子前是和另一邊的碩珍講完話。




↑這動圖我大概重複使用第三次了吧XDDDDDD
忙內是因為泰亨撒嬌而黑臉,還是因為錫珍親暱的互動而黑臉........?
 




↑在95line沉浸快樂世界時,忙內形單影隻看起來很無聊,
當然可以腦補成忙內正因為雞米或泰亨不能陪他玩而吃醋或感到不自在,所以又是咬唇又是頂腮。


↑我只是想要小聲地補充說...................忙內的另一邊是南碩。
動圖這一段,南俊有先伸手拍拍忙內的腿,忙內看向南碩,可能碩珍或南俊要跟忙內說什麼吧,無法確定,忙內笑完之後就回頭,之後鏡頭剛好帶到南碩,看到笑得很開心幾乎要靠到南俊身上的碩珍,還有一個快速瞄了一眼南碩就轉回頭的忙內。


↑一邊是玩得正嗨的95,一邊是聊得正嗨的南碩,
形單影隻的忙內會想頂頂腮幫子、讓自己鎮靜下來也是情有可原吶~他內心大概是「哥哥們都不帶上我一起玩QAQ」(拍拍忙內)
我的腦洞總是會想多一點,覺得忙內如果想參與95line而匯流成弟弟Line,被擠在中間的泰亨也會欣然接受,但忙內看起來很想要一個人享受寂寞(誤)
而忙內、南俊、碩珍這樣的座位也很有趣,如果是碩珍在中心,大概忙內就會靠過去吧?(我真的沒有忙內主動黏到南俊身旁的印象............歡迎有同學提供資料讓我更新腦中資料庫XD)就算忙內沒靠過去,碩珍也會因為想到好笑的事情而湊過來分享,忙內就可以不用一個人享受寂寞了。
不過這一段只是我果珍濾鏡開很強鬼扯的XDDDDDDDD
這時候忙內應該只是很緊張或者累了,而不想特別跟兩邊的哥哥們互動。


順手紀錄一下南碩這些糖: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啊......總覺得南俊有意在靠近碩珍?XDDDD
除了眼神三番兩次的看過去以外,跳的還是RV的舞蹈,是想吸引碩珍的注意嗎?可惜碩珍正在認真的打哈欠啊哈哈哈哈哈!


↑南俊笑得太可愛了啊!!!!!!!!!!!!!!!!我要融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我是忙內,我一定會裝忙、裝沒看見,可能嘴裡還會唱著悲情歌曲之類的~


如果他們的日常再搭配以下這種南俊橫刀奪愛的狀況:

↑忙內:「我臉上的笑不是真的笑……」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忙內一抓到機會就對南俊這麼酸了XDDDDDDD
不過他這樣也酸到無辜的碩珍啊。



↑紀錄到這一段,覺得處女座Line x 碩珍這樣的組合也是很可愛啊。
被忙內動真格處罰而心累的南俊,看到處罰哥哥毫無罪惡感的忙內旁邊明顯還有碩珍寵著,南俊大概心更累了XDDDDDDD
新人王裡碩珍真的很寵忙內!不只忙內這樣盡興的玩會被摸頭,忙內抽到骷髏卡、受到處罰,碩珍也會摸摸忙內,這麼好的哥哥,怎麼可以不吃!
不過碩珍也會摸摸被處罰的雞米、厚比....總之只要坐在碩珍身邊的弟弟都一定會得到碩珍的安慰,而碩珍的這個習慣在GAYO裡也有持續出現~太暖了QAQ
這個又暖又嫩的大哥,不吃一下真的太可惜!!!!!!!!!




最後更新/複習釜山男兒的占有慾,
以雞米弟弟為表率:

↑Home party中,雞米這樣要求碩珍,
從他的用語來看,他大概是真的很想讓碩珍表演撒嬌中的撒嬌XDDD


↑不在現場,覺得崩潰QAQ
鏡頭沒有切給碩珍,看不到他的撒嬌QAQ
雞米第一次喊完「1、2、3」,現場的觀眾沒有尖叫
但雞米第二次喊完「1、2、3」時,現場就尖叫了
只能看到碩珍撒嬌的後段........和他做完後害羞的反應,好可愛,想揉臉((喂
這種帶著點羞澀的撒嬌很好很好!!!!!!!!!!!!!!!!!



↑直率的大邱男人泰亨說了「那個我們經常在家看呢」


↑釜山男兒雞米安靜了一下,接著說:「所以別做了」(還壓低聲線)
呃...................................................我只想問:你們在家都在玩什麼?讓碩珍做出"真的撒嬌中的撒嬌"(或者是碩珍自然而為這種撒嬌)?而且頻率還是"經常"?
明明是雞米先這樣要求碩珍,卻也是雞米要求碩珍不要做,
有種「想跟大家炫耀我可愛的哥哥,但看到大家真的被萌了,所以醋意大發的不准哥哥在別人面前撒嬌」......這種感覺?
有可能雞米只是單純想鬧鬧碩珍,不過我們結合果珍雞第一次直播中雞米弟弟的那些名言.................................

不要在放送中也是這個樣子
不要給看那個樣子,真是的…
那個只在我們面前做就可以了」。


.............................我真的只是單純想問問:你們在家都在玩什麼?
感覺弟弟們可能藏住了更可愛的碩珍QAQ
綜合
雞米不讓碩珍「伸舌頭舔東西」以及「撒嬌中的撒嬌」(因為只能在他們面前做)
泰亨「珍哥委屈的時候耳朵會紅紅的」(四周年蜜FM)
............................謝謝95line。是不是平常把碩珍逗到委屈或害羞、耳朵紅紅是他們的樂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