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份造謠文中)

 

*不正經產物,請勿太過認真。觀賞途中如有不適,請盡速叉叉關閉。
*本篇主哥哥line。
*動圖多,請小心流量。

 


錫珍造謠文時為了截圖厚比那突然的哀戚臉,在端午佳節準備去看划龍舟前(不用說得這麼仔細好嗎)複習了一次三週年蜜FM,突然被rap line的愛恨情仇戳中,超好笑XDDDDD




並且紀錄幾點有趣的all珍腦補:
1. 同一杯黑咖啡被三個人喝,我就看著閔糖面前那個杯子被厚比、閔糖、忙內喝來喝去(而且厚比有自己獨享的一杯,但不知道是不是拿錯了,就喝了閔糖面前那一杯XD)。雖然我知道共食對他們來說真的很稀鬆平常,但我就不懂奔防EP.20裡為什麼厚比會對雞米和碩珍共飲同一杯巧克力牛奶露出驚訝的神情XD




2. 這一集一直被圍攻的拉蒙XDDDDDDD
但我忍不住注意旁邊糖珍這同步率,連低頭的動作也是很剛好!




3. 坐一起的南碩大笑時常常會笑著對視,所以順便牽牽手、拍拍腿也是滿合理的?
之前看過拉蒙大笑時會笑到撲打旁邊的人,但這次對碩珍只牽牽手、拍拍腿,給我一種很紳士的感覺。




4. 94line的diss time,有一個題目是94line兩個人合作的話.......厚比的回答是「好像舞蹈沒法配合」一句就斃命,拉蒙崩潰到把頭放在桌子上的畫面好可愛。拉蒙抬頭之後,就崩潰大喊「呀!我也知道!這我知道!」



↑厚比說他只是照實寫出來
而碩珍在旁邊補充「抱歉,這話我有同感」,言下之意是贊成厚比的話嗎?XDDDDD
但拉蒙聽見後卻沒有再度崩潰亂喊,只是轉過頭、語氣緩和許多的認同碩珍,「我肯定配合不了啊」。


↑拉蒙似乎很愛把碩珍一起拉下水XDDDDDD
雙翼之愛有沒有這麼堅不可摧XDDDDDDDDDDDDDD
拉蒙一這麼說完,忙內馬上接話「哇,那就是真‧刀群舞了」,為什麼有種酸酸的港覺啦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忙內一說完「哇,那就是真‧刀群舞了」,厚比卻是這個臉XDDDDDDDD
不知道他是被咖啡苦到,還是對忙內的話產生反應
綜合前面忙內唸問卷時厚比的黑臉事件(詳情可見錫珍造謠),或許他是針對拉蒙和碩珍的互動?



5. 一個定格不動的閔糖眼裡可能是有一個碩珍尼
在拉蒙還在murmur「就算舞蹈不搭還是要一起表演啊」(互懟的94line未免太可愛XDDD),旁邊那個閔糖好像又默默定格。
而且94line大笑時,閔糖露出甜甜笑容時是.........看著碩珍?剛好這時候的碩珍也正在笑94line。厚比的眼神很明顯是看向說話的拉蒙,但閔糖的眼神就很難確定.............
如果閔糖是看著拉蒙而笑,總覺得會下意識稍微隨著拉蒙身體的挪動而偏轉頭部(可以對比這整段拉蒙在念問卷時閔糖的頭部動作)
而且碩珍開始要念問卷時,閔糖完全定格,
感覺94line還在互相吐槽時,閔糖覺得差不多要輪到碩珍了而停下所有動作看向碩珍,然後呆呆傻傻的等著,
直到碩珍說出「比想像中寫得好」,閔糖才解除靜止mode。



↑順道複習這個一瞬間呆滯的閔糖。
我不確定閔糖是不是和碩珍對到眼了,但他的視線剛好看向碩珍方向時,頭有微妙的停頓了一下。或許是因為一瞬間的對視,讓閔糖沒注意到MPD已經伸到他胸前還停了幾秒的手(也有可能是視線死角)
而那瞬間的碩珍湊巧笑了起來,不知道是在笑MPD要打閔糖還是什麼呢?



↑一眼萬年。
........................我是不是暴露出我的年齡來了?



6. 厚比的中肯反應一向是我觀察糖珍的重要指標。
但我也很想寫sope x 珍。(我腦洞已經大到可以裂出一個宇宙黑洞.....不喜者可以跳過這段可怕的鬼扯或盡快右上叉叉關閉。)
不像釜山line、94line對碩珍幾乎是同進退,sope對碩珍更傾向一個進就一個退,錫珍有肢體接觸時好像經常是閔糖沒站在碩珍旁邊的場合?而糖珍有互動時,厚比通常是了然的笑,也不太會吐槽什麼(頂多在碩珍背後黑臉),甚至還會幫忙對暗戀對象不善言辭的閔糖說話(比方說:親密度只是室友、幫忙強調糖珍的合拍)。而閔糖和碩珍待在一起如果遇到自己招架不住的狀況,會把厚比拉出來當擋箭牌,ex. 糖珍吃肉肉的直播中閔糖被碩珍開玩笑說兩個人吃飯很無聊,閔糖就下意識回答「想和厚比吃」、聖誕節交換禮物碩珍抽到閔糖立牌而嫌棄時,閔糖也是說「希望厚比或雞米抽到」而旁邊厚比一臉「干我什麼事」的表情XDDDD



↑先看看這個「哦」的一聲看向閔糖的厚比,也沒什麼,大概只是有點驚訝閔糖把話說得這麼直白?(雞米弟弟也看了一眼閔糖)
再次感慨碩珍吐槽的點很不可思議啊。
感覺更應該在意「原來我這麼讓你滿意?」這一點吧?
可能是碩珍覺得自己擔任室友超盡責,直接認定這是事實,所以都不用再特別質疑或表示驚喜了。
反而詢問「為什麼都寫成碩珍s」,我都想吐槽他重點不在那裡吧!!!



↑閔糖:「看到碩珍努力跳舞的時候,我充滿了力量。鬱悶的時候會看碩珍和拉蒙的飯拍視頻。」
原來看碩珍跳舞會有這種心得和功能。


↑那我們就複習一下閔糖親口說他看到的這種時刻,應該比看飯拍影片更有實感吧?
閔糖道:我看到了,真的很辛勤的練。
除了默默把對方的努力看在眼底以外,他心裡或許有閃現過:「明明大家都這麼累了,但看到你還是這麼努力在跳舞,我好像也有了力量。」(嘴角露出一個閔式被打敗的笑容)?



↑所以...............看哪裡呢?玧其弟弟。
(第二張是碩珍脖子似乎受傷了的那場表演啊QAQ)
「看到碩珍努力跳舞的時候,我充滿了力量。」
所以跳舞時,偶爾要剛剛好看看室友的方向補充能量也是so~~~normal,我懂~
第二張或許可以說是閔糖在表演中要耍帥耍性感時會習慣先看向旁邊,所以只是巧合看去碩珍方向。但他這裡如果慢一點點轉頭,或許會看到碩珍露出稍微痛苦的神情.......
但我相信他們下台之後有好好照顧受傷的碩珍的。


↑碩珍念完「看到碩珍努力跳舞的時候,我充滿了力量。鬱悶的時候會看碩珍和拉蒙的飯拍視頻。」,厚比就笑笑的(總有種乾笑的感覺?),轉頭看向閔糖,似乎是認同又像是揶揄:「真的很有意思」,聞言的閔糖才澄清「偶爾看看而已」。
矮油~sope這小微妙的氣氛XDDDDDD



7. 這裡一直被圍攻的拉蒙時不時都在提高音量大吼,但轉頭對碩珍講話的語氣卻柔和許多。
例如:拉蒙聽著sope討論閔糖留下的各種泡澡劑殘留物,轉過頭對碩珍輕柔的埋怨了一句。


又例如:94line diss time時,厚比說他只是照實寫出來
而碩珍在旁邊補充「抱歉,這話我有同感」,言下之意是贊成厚比的話嗎?XDDDDD
但拉蒙聽見後卻沒有再度崩潰亂喊,只是轉過頭、語氣緩和許多的認同碩珍,「我肯定配合不了啊」。(是的,我很偷懶的複製貼上了.....)




8. 寫希望成員改善的部分,弟弟們爭相搶答碩珍唯一獲得的建議是什麼。
忙內:「不要砸巴嘴」,然後我們看見忙內模仿了碩珍,以及糾正了忙內並一起模仿碩珍樣子的閔糖。我只想問:原來你們吃飯時還會仔細觀察碩珍大哥的嘴巴動作?還是看了多少次EAT JIN老實說沒關係?好吧...........一起生活那麼久,可能很難沒注意到。(但如果我不喜歡家人砸巴嘴,我好像也不會想看他吃飯的樣子.........)
泰亨:「上班拿著湯匙」(忙內又神還原相同動作)。我只想問:原來碩珍無厘頭到有點可愛的時候,你們也都看在眼底啊?你們的眼睛和大腦是不是都堪比站姐的大砲相機?

↑2016年的蜜FM,弟弟們都還記得2015.05.29音樂銀行上班時拿湯匙的碩珍。可能太衝擊了,忘不掉~


碩珍獲得的建議是「不要再說阿寧爹,煩死了」(來自受害者雞米弟弟的真情流露,連平常那些先褒後貶或先抑後揚的各種讓人察覺不出是誇是罵的話術都直接不用了),厚比還模仿碩珍,模仿得太像、太可愛XDDDDDD
本來想紀錄這個模仿碩珍的厚比,截完圖才注意到旁邊閔糖笑得好甜,跟糖一樣呢~看著誰笑得這麼甜?




9. 當出現一個小結巴的閔糖時,表示他說話內容的主詞可能是關於碩珍尼。

↑就是那段閔糖想讓大家投票決定雙翼的舞藝高低,他是多想拆散雙翼之愛((誤
而閔糖還趁機誇獎了一下.............碩珍的進步?很想寫信去問他:你到底看了多少碩珍的飯拍影片?你老實告訴我沒關係。
但忙內打斷了他,繼續唸問卷內容。


↑那句「好像羊駝啊」是閔糖說的。
在忙內很開心要打碩珍的脖子時,閔糖似乎有感而發,很突然的說出真心話XDDDDD
..............................等等、閔糖畫給碩珍的畫像就是碩珍上傳的羊駝照................弟弟們一致公認閔糖很用心畫羊駝...............而閔糖也由衷認為碩珍很像羊駝.................
閔糖認為碩珍很像羊駝,(大概基於傲嬌的反射本能不願坦率的畫出室友的樣子,又或者是想要搞笑),閔糖很認真的畫羊駝,不知為何,我腦袋只能總結出:「在閔糖心中,碩珍=羊駝,因此,閔糖很認真的畫出了碩珍」這個結論。((我覺得我大學的邏輯課老師會在遠方打了一個噴嚏


10. 

↑雞米被處罰打屁屁(第一個笑的人也要被打屁股)
忙內的表情好可愛XDDDDDD他是驚訝閔糖打太大力嗎?
還沒打下去,碩珍就已經快忍不住要笑了,一笑出來就被閔糖和厚比抓到。很有趣的是,閔糖繼續抓笑出來的忙內、拉蒙抓笑出來的泰亨,只有厚比堅守遊戲規則「不是不是,第一個笑的人才要挨打」,所以由碩珍接受處罰。


↑可能是我all珍濾鏡太強,非常敏感,但我還是想問:為什麼一讓碩珍被處罰,這些弟弟們的動作好像就會變多了?(相同案例還有南碩之吻,弟弟們的騷動)
我覺得碩珍的衣服並沒有擋到屁股,但閔糖做的比說的還快,已經拉起碩珍的衣襬,然後說著「低一點,把屁股撅起來」(他好像說了兩次.....?)............這一句話我總有一天要放進糖珍文裡(喂)
圖中是三個人的手就這樣摸上去,但再過個幾秒,忙內的手也搭上碩珍肩膀讓他彎下身。
...............你們有沒有這麼急?!非得出手幫大哥嗎XDDDDDDDDD
再注意處女座line,他們在雞米被處罰時是一站一坐,但拉蒙不知道是忘記坐下還是怎樣,碩珍被處罰時站在旁邊(可能可以看哥哥的屁屁比較清楚?!),而忙內則是碩珍要被處罰時,就坐到桌子上然後靠近碩珍(泰亨把下巴放在忙內頭頂上、憋笑的畫面也很可愛)。
碩珍被打完之後,換笑出來的泰亨接續被處罰,我不知道是剪輯的惡意還是這些弟弟們真的有差別待遇,泰亨打屁屁的畫面幾秒鐘就沒了!!!!?



↑看拉蒙露出這種幸福(?)的笑容和可愛的小酒窩,大概不是忘記坐下來這麼簡單XDDDDDDDD
雖然這一個畫面裡拉蒙的笑容不是特別清楚,但我相信放大之後大概差不多是這樣吧:

↑這樣。這是南碩之吻後,拉蒙被厚比揭穿「心情好像很複雜」而露出的笑容。
別人是業障重啊~我是all珍濾鏡重啊~已經將拉蒙這種笑容歸檔成「暗爽到藏不住我得~意的笑」。


出現關鍵字「打屁屁」就要一起分享這段:

↑先是忙內猜拳輸了,要被碩珍打屁股。
那個泰亨弟弟繞了一圈超好笑XDDDDDDD
掙扎的忙內也很可愛!!他應該是不想屁股對著鏡頭,但厚比一直把他轉過來XDDD


↑碩珍終結場面的能力一絕~(所以三週年蜜FM裡碩珍打泰亨會出現冷靜的氣氛也是合情合理XD)
但...........我總覺得也有可能是弟弟們故意不給碩珍做效果?
然後場面尷尬,再把碩珍大哥推出來當代罪羔羊~
像這樣。碩珍被閔糖推出來,碩珍大哥因而要恥辱的被打屁股。
忙內那似笑非笑的樣子好像有點太帥了........


↑閔糖把碩珍推到中心,碩珍又被厚比拉過去,這又是什麼三人行的節奏嗎XDDDDD
好像常常會是閔糖先出聲坑碩珍,然後厚比就在其他弟弟還沒反應之前,接著贊成和起鬨?(相似狀況可見:奔防ep.02,圍巾互相噴水那一段,當時的泰亨弟弟是當事人,所以不能跟著鬧)
還有泰亨和厚比的手,扯衣服扯得太快了太快了吧!!!!
有沒有這麼急!!!!!!!!!!!!XDDDDDDDDD



↑可以觀察這混亂的場面,並且比對和三週年蜜FM那段的相似性。
除了拉蒙沒有動手以外,其他弟弟都摸了。
95line的眼神是不是已經鎖定在某個地方?
還好忙內英雄救美(?)撥開一群如狼似虎的哥哥們,說:「被打的我來打」



↑厚比的手XDDDDDDDDDDDDD
厚比和忙內都摸來摸去,啊是誰要來打啦?XD
而且為什麼打屁股還需要把屁股弄熱一點...........?熱熱打,快快好?
是在玩什麼情趣play但我看不懂嗎?
還是只是單純想摸碩珍屁屁所以隨便搪塞了幾句就可以多摸幾秒?
我越來越無法用常理判斷這群弟弟們了((誤



↑兩週年蜜FM時,這一段雖然很糖錫錫糖,但我也隱約覺得有點糖珍。
閔糖說完厚比的「聽呼吸辨人」事跡後,碩珍笑著說出「這個真的聽一萬次都覺得好笑」。
我有印象閔糖曾在他們上廣播節目時分享了這個事情,但碩珍這種說法聽起來像是「他聽過很多次,然而每一次都還是覺得很好笑」。我覺得只聽過一兩次好像不會下意識說出「聽一萬次都覺得好笑」...........?
我就好奇:所以閔糖你說了幾次給你室友聽?
(不過也有可能這只是口語上慣常使用的誇飾語法)



↑最後附上這個碩珍。無關西皮,但當初拉我掉入碩珍魅力的原因之一。
恭喜save me MV,他們拍攝時天氣不太好,跳得也累了,但碩珍還是詢問大家要不要再來一次。拉蒙有小幅度的搖頭,好像被哥哥逼出來而小抗拒的弟弟很可愛XDDDDD
於是他們跳了最後一次。


(每次我打出最後兩個字,但常常還沒到文章的最底部..........)






↑穿著同款外套一閃而過的人是碩珍。
單純記錄一下,除了那件迷彩外套,這件外套也是我腦中歸檔為糖珍日常的關鍵字。
或許他們從廣告商那邊拿到一人一件,而且cody姐姐好像會把外套不分是誰的就拿給他們穿,所以外套可能沒怎麼特別...........



↑還有另一件外套也讓我稍微留意了一下。
我本來不太懂這裡忙內和碩珍的對話是什麼意思
忙內問:是這件衣服嗎?
碩珍回答:對、借的。



↑這件外套領口處有一小塊白色方形,而帽子上有一排白色英文字體。
在同一個花絮中,是忙內先穿著。



↑之後外套跑到碩珍身上。
所以果珍那段對話
忙內問:是這件衣服嗎?
碩珍回答:對、借的。
有可能是忙內在確認這是不是他那件外套?
碩珍就回答:對,我借了你的。
................................我只是好奇cody姐姐為什麼不讓碩珍穿上碩珍的外套XDDDDDD
這場後台中,碩珍貌似穿過三件外套,一件是下圖閔糖這件裡面有黃色襯裡的,之後一度披上下圖碩珍這件羽絨外套,再之後碩珍就是穿著忙內那件外套四處玩耍了XD






真的是最後了。
我要帶著對四週年festa的期待,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