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都是腦補後的不正經產物,請小心避雷。

動圖很多,請小心注意流量!!


謎題一、南泰的英文對話時間
161029  5分鐘delay

↑在大家都認真看表演時,泰亨看著畫面,突然開始對拉蒙說英文。


↑並且問了拉蒙「Are you afraid now? 」


↑拉蒙沒有馬上回答他,而是轉頭繼續看畫面。


↑畫面中剛好出現泰亨part,因此拉蒙對著泰亨的表演畫面像要回應泰亨的喊了「OH YEAH! This is Jesus! 」
而泰亨則是「This is Jesus ? 」


↑泰亨好像有些驚喜或者是玩味,說完「Oh really? 」就沒再說話。
接著拉蒙就像打發掉弟弟一樣,安心的轉回頭繼續觀看表演。


↑然而,看似玩完的泰亨弟弟又一個突然,興奮的「I like....? I like.....?」,還一副等著拉蒙接話的樣子。在旁邊的拉蒙瞇起眼睛,然後像是不好意思起來,掩著臉笑,那個拍肩也像在表達「你在這種時候說什麼啦」。


↑泰亨說出「I like? I like?(泰亨的嘴型好像是無聲的說了眼神)」時,表演畫面剛剛好是碩珍part。這還真是好巧~好巧~((這語氣XD
他們兩個人的對話和反應讓我想像出他們曾經私底下這樣對話過,
在161029這個現場之前,他們就有161022(甚至更早的comeback stage)的表演,所以有可能他們私底下觀賞或檢查或討論之前的表演時,有了上述那些讓人不知所云的英文對話。
也許是拉蒙跟泰亨弟弟開玩笑的用英文說過他喜歡碩珍的眼神?因為那略帶迷離的表情令人驚豔到讓他害怕?並且忍不住會說出讚嘆的Jesus?
而且依據拉蒙那能讓工作室電腦經常中毒的能力,討論的尺度大一點應該也是滿有可能的((喂
(這一段的厚比也對碩珍喊了「眼~神~」,然後閔糖就笑了。好想知道弟弟們為什麼對碩珍這個眼神特別有心得XDDDDD)


↑還有這樣略帶迷離、痛苦的表情。謝謝2016的MAMA給我血紅的圍巾以及這個碩珍特寫QAQ其他現場版在這個遮眼的動作都是給雞米弟弟畫面
這麼美味的大哥,弟弟們不吃嗎?


↑再附上161022的碩珍part,
還可以看到一個因為自己的表演而害羞的碩珍,未免太可愛了啊XDDDD
而且在他摀臉的同時,最邊邊那個他室友閔SUGA正對著碩珍喊「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是要看什麼啦你們這是公然在玩什麼情趣PLAY嗎!!!!「來、寶貝,你看看自己多麼性感的樣子」?XDDDD
(他們好像在說手舉不夠高的問題)


謎題二、弟弟們對於bobo反應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只要跟碩珍相關都會草木皆兵,
所以就會覺得明明是相似的情境,但弟弟們的反應好像因為對象不同而不太一樣?
來,我們先從這個雞米弟弟表白過最喜歡的場景的雕像bobo複習起:

↑我嚴重懷疑雞米弟弟有先偷看過MV(開頭時只有厚比、拉蒙、閔糖和忙內表明沒有看過)
或者他又在拍攝時在旁邊直接觀賞團員演技?如果是的話,那怎麼不和我們分享當時觀看的心情呢呢呢?
假設雞米沒看過MV,那他不就有想像過那吻戲大概是什麼畫面嗎..........................?
而且這麼直接告白最喜歡的場景是團員的吻戲,是畫面太美?還是........................ ?XDDDDD


↑弟弟們對MV中碩珍大哥的親吻是這樣的反應。
sorry動圖還是表現不出他們喊woooooooooo那個漸漸大聲的音量和漸漸明顯的笑容。
MV中碩珍親上雕像時,閔糖的身體有移動了一下,可能是那種像被肉麻到的下意識動作(但他笑容沒停過)?


↑尤其是這位弟弟。孩子,你嘴裡可以塞一顆雞蛋了。
像是發現原來哥哥的吻已經正式解禁新大陸興奮又驚訝的「哦~~~~」
到後面是泰亨的畫面時他才慢慢閉起嘴巴。


↑然後拉蒙重現同一畫面時,其他人的反應是............?
可能是在節目上、少了MV鋪陳的美感,而且也知道這個吻戲是怎麼樣,所以他們的反應多數比較............平淡?
但雞米弟弟那個臉XDDDDDDDD
不能因為你跟拉蒙感情很好就露出這種臉啊XDDDDD
然後碩珍的奇異舞姿,原來他有民族舞蹈的天分


↑95Line的正常能量釋放。
閔糖是急著下班嗎?但其實他室友也是滿急的
兩位最大的哥哥你們安慰一下你們的寶貝弟弟們好嗎
雞米還邊跑邊擦嘴巴,我似乎可以看見他眼角帶著兩行淚,也就是所謂的「淚奔」
親完之後,泰亨呆滯的表情超可愛!!!XDDDD


↑南碩的世紀之吻。
弟弟們嗨到一個跪地、一個笑著奔回後面、一個丟掉那副他不久前才興奮說完「哇!我拿到第一副!」的卡.......
(嗯.........或許還可以注意一下南碩在bobo之前,泰亨弟弟一度摸胸口、臉色凝重,剛剛好?)


↑霜花經典之吻。
我因為泰亨弟弟的飛踢笑了大概五分鐘XDDDDD((sorry 我笑點常常在泰亨弟弟身上。
他根本有跆拳道國手的潛能啊請大黑好好栽培他
然後,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
一個笑到跪地、兩個笑著奔回後面(他們兩個之後成為室友,這是後話)、一個丟掉那副他不久前才興奮說完「哇!我拿到第一副!」的卡他當時手上沒有卡,只是少女心的縮起手
原來.......霜花正面親嘴的衝擊等同於南碩親臉頰的威力?
我還以為他們對南碩親臉頰的反應差不多等於95Line的親臉頰,因為它們狀況很像,只是人不一樣而已,而且歷經各種bobo,少年們也都成為青年了啊接受度應該比較高。


↑順便看看那個笑到整個躺平的閔糖XDDDDDD
當時還有力氣這樣用力笑的閔糖。

或許是因為南碩代表著實權的隊長 x 年齡上on top的大哥(且為自作自受代表人物),可以趁機戲弄隊長和大哥,所以弟弟們情緒才會這樣激動吧?XDDD
不過原本是拉蒙親碩珍時,忙內指導拉蒙怎麼親真的笑死我,忙內的少女心藏不住,先是積極拉住碩珍讓碩珍雙膝跪下,再讓拉蒙求婚式單膝下跪然後bobo,到底為何?他們其他人bobo時哪有這麼講究XDDDDD
換成碩珍親拉蒙時,弟弟們又再度笑開也是有趣。雞米笑成rocker甩頭,忙內笑到原地小跳躍(整個很少女就對了XD),只有泰亨一度沒有笑容還撥亂頭髮.............剛剛好?



↑BUT,這孩子打自己都是打真的QAQ
臉好像有些紅?還恍神、小喘息的摸了摸臉頰
........................所以他室友才離他這麼近嗎為了發揮出teddy bear的療癒能力?
請弟弟們好好對待碩珍,不要太常對他表現出自己的S屬性,但偶爾在鏡頭前稍微為之還可行((喂
我還故意保留了拉蒙說的那句「被長得帥的人親真是好啊」雖然我也是這麼覺得啦,但你這麼說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我搞不懂他這句話是要為整個情況緩頰還是不小心說出心聲,我傾向後者。


↑還有這一次我們能看到94Line展現他們99%的親密度了~
厚比看出拉蒙正精神混亂中,我是真的看不出來(廢話),拉蒙回到位置上開始主持後,臉上就掛著正常的笑容,是厚比這樣一拍肩,他才露出這個似乎很複雜的表情。


謎題三、閔糖的奇怪舉動(閔糖對碩珍的閃避行為前面造謠文也有,未來一定也會有)

↑防彈歌謠ep6。防彈雙翼要比賽誰的舞蹈最有趣才能避免掉處罰,碩珍努力跳舞到把腿開開(喂)也不想戴絲襪。
然後那個金髮閔糖就默默轉過身去了,還大幅度的晃了兩下頭,是要趁著音樂跟著老師動滋動?但為什麼我耳邊彷彿都能聽見他的嘆息聲

我覺得他這樣晃頭的畫面似曾相識,實在好奇他的表情可能是怎麼樣,大概就會是這樣子吧?↓

↑是的,旁邊說話那位是他室友。


↑他轉過身來,還毫不意外為什麼他室友會坐在地上
我第一次看時覺得他的反應好特別
如果是我,應該會先高八度音笑我室友,「欸妳在地上幹嘛啦,跳舞跳到地板上妳是要跳breaking嗎?要不要給妳安全帽讓妳頭轉一下?」
但老人室友組的相處可能是比較緩和地、輕緩地,像咖啡店裡輕音樂的那種(哪種?)
所以閔糖非常淡定的就接受他室友坐在地上笑這種情況(但其實,他在轉身之前就有小回頭瞄到狀況了)
轉過身問著:誰是winner?
嗯?是另一個男團啊((喂


曾經看到網路上文章整理防彈的戀愛觀(我不知道原始雜誌訪談出自哪裡,如有錯誤煩請糾正~),截取一段:
「如果成員戀愛的話,是怎樣的狀態?
Jin:表現最明顯的應該是Jimin和V
SUGA:表現最明顯的應該是Jimin,一旦喜歡上她,眼裡再也沒有別人那種
RM:V應該比較理性,SUGA應該會有奇怪的舉動
J-Hope:SUGA應該最容易被發現
Jimin:最不會表現出來的是Jin、柾國、V
V:Jimin有女友的話應該會很自豪
柾國:我很怕生,在變熟之前應該做不到很溫柔吧,如果是訊息可能還可以,直接見面應該說不出話」

就不說為什麼忙內的回答畫風跟別人不一樣、一旦喜歡上對方眼裡再也沒有其他人還會產生自豪感的雞米,和最不會表現出來的人可能有碩珍大哥。
我就看看患難與共最久的rap Line所回答的粗體字,
...................嗯,
我是不知道那個SUGA有沒有戀愛啦,但我認真覺得他有時候好奇怪。



謎題四、忙內的差別待遇


↑那句可愛又有些少女心的「好害羞啊」不是我自己加的字幕,而是那個明朗兔子時期的田柾國弟弟自己說的。


↑看看泰亨弟弟那悲痛欲絕根本是長嘯一聲差點打通任督二脈的樣子XDDDDDD
然後.............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忙內並沒有用力在反抗,笑得很開心,只是小步的退後,他甚至頭連偏開一點也沒有,有種「如果哥真的敢親就親上來也沒關係」的覺悟感?
但他還是噴了他碩珍哥一口口水而KO他哥了。


↑從忙內和厚比的臉頰bobo來看,忙內牙齦露出的程度應該代表了他痛苦的指數(這是什麼判斷標準)
那看回果珍動圖裡,誒?沒有露出牙齦欸((是妳這判斷標準太奇怪啊喂!!!!!!
表示他其實不覺得是痛苦?
而且碩珍葛格正面來他還比較愛是不是?厚比葛格側面來他比較不喜歡?
然後,現實是殘酷而且諷刺的
看看厚比和忙內的側邊之吻(?),命運安排同框入鏡的碩珍大哥笑得多開心XDDDDDD
我想為兔子忙內掬一把同情的眼淚了雖然我的笑停不下來
我只好為他點播一首忙內和碩珍都有參與創作的《Love Is Not Over》:所謂愛情,就是痛了再痛~yeah~♪

如果覺得我用牙齦露出程度判斷他痛苦指數實在很扯(我自己也覺得扯)
那麼再來看看這個碩珍大哥對忙內側著來會是怎麼樣?

↑嗯哼。目睹一切的閔糖像是90度急轉彎(沒有)
碩珍這種抱法超級讓人心動!!!!!!!!!(我的胸口被人轟了一槍)兩手環住忙內的背,還有美好的寬肩QAQ
但不知道是碩珍的手臂侷限住忙內躲開,又或者忙內不想躲開,更有可能是哥哥們平常就很常這樣抱他他已經習慣,所以忙內看起來沒怎麼排斥,而且碩珍有跟他說了什麼話,忙內發出可愛的笑聲。

客觀來說,週偶那個是忙內已經知道一定會被親所以表現出一點小排斥,而碩珍兩次的接近只是遊戲中的、日常中親暱的靠近,忙內雖然無法預料但大概有底認為碩珍不至於玩過頭親他一口,所以不用特地避開?連一點點、一點點驚訝的往旁邊閃也不用?


謎題五、泰亨弟弟變成靜態jpg的原因


↑率直的泰亨弟弟在說沒有入榜的歌曲沒有入榜的原因是「聽的時候就會不想聽了」引發眾怒。
不曉得是因為拉蒙的那句「你不知道我做這首歌的時候多累嗎」,還是碩珍大哥把手放在泰亨的大腿上,導致泰亨弟弟睜大眼睛、完全靜止,變成一個jpg的靜態畫面。
如果泰亨是驚訝於拉蒙的指責,那麼拉蒙坐回位子上還在murmur,他應該會繼續靜止不動,但看起來泰亨是在碩珍把手收回去後,就重新開始眨眼睛,並且露出一個「哦~」小頑皮的笑容,而且碩珍還沒完全收回手時,泰亨有伸手似乎想抓住哥哥要縮回去的手?只是錯過了時機,他最後只能摸摸自己的褲子XD
至於泰亨那隻在碩珍背後的手,究竟是在碩珍屁股上、背上還是撐著椅子?我是不太清楚,但我可以看到泰亨最後直接順勢搭肩了。



謎題六、血汗淚MV

我實在很想去偷導演的劇本((要偷就偷點別的吧比方說碩珍之類的

↑遮住碩珍的眼睛的角色,本來該由閔糖來擔當。沒想到有人不爭氣QQ
閔糖回覆的那一句「我來拍會出事的」,讓我不得不想多一點XDDDDDD
這個字幕翻譯拉蒙的那一句話更容易讓我想歪了(看過其他翻譯是:suga哥的演技不行啊)
是要出什麼事啦?!!!!你會忍受不住、當眾摟抱你室友嗎XDDDDD
不過我想現實中的他應該是會笑場或者表情僵硬,沒辦法表現出冷靜的樣子吧。就像這種表情?↓(雖然情境不同,但我相信反應會是相似的)




↑我猜想是如圖這樣子的連貫性,所以一開始的MV版本要讓閔糖來遮住碩珍的眼睛
雖然有人不爭氣沒辦法演出這個畫面,但他至少、至少有試演過吧?不然怎麼能被碩珍、拉蒙和雞米嫌棄XDDDDDD
好吧我還可以安慰自己至少糖珍曾經上演過這種遮眼橋段
當他們看到MV裡泰亨準備要用手蓋上碩珍的眼睛時,閔糖說:如果我這樣做...............(他沒說完,只是在傻笑)別再回味了,孩子,你的不爭氣造就了血紅的圍巾(誤)

↑最後分享這個穿著可愛襪子的兔子忙內。我截圖時才發現這個弟弟未免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吧
忍不住想像了一下我看著他穿這雙襪子,我一定露出癡漢笑姨母笑啦
然後再思考了一下他現在滿身的肌肉.........突然好像懂了為什麼碩珍一直在感慨、懷念他和忙內初見面的小鹿忙內印象X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