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氣象,所以開始搬運珍受相關造謠文。
這時候就覺得拖延症真的太可怕www
時隔三年(可能不只)才搬運XDDDDDD
當時photobucket流量爆掉,導致我想眼不見為淨,沒想到再回頭已經三年有餘,
所以是photobucket的錯(不是)

三年的時間不長不短,廢宅如我都搬家了好幾次了(工作也換了好幾個w)
現在還收編了兩隻貓,人生簡單樸實所以就又開始追星(不是XDDDD)
希望疫情早點控制,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
*以下內容都是腦補後的不正經產物。雖然是不正經產物,但我由衷感謝各個字幕組的心意是正經的。
動圖多,請小心流量。

內有許多沒有根據的主觀臆測和隨意的用詞,如果觀看途中稍有不適,請盡快右上叉叉關閉。


161201 EAT JIN
↑看著碩珍的直播並且留言給碩珍(我不清楚忙內說的留言是通訊軟體的還是他在直播影片上留下評論?),但因為碩珍大哥沒有看到他訊息就打國際電話過來的忙內。
這個弟弟太可愛了吧!!!!!!!!!!就像是對哥哥惡作劇,但哥哥沒有發現,只好拉下臉跟哥哥承認自己對哥哥惡作劇了的小朋友。
然後我想像了一下..............
那個看直播的忙內可能是一邊用平板看著直播,一邊用手機和碩珍通話,突然碩珍看向直播的鏡頭,問他「你的留言是什麼啊?」,一個隔空對視的概念?
這樣像是「在眾目睽睽的情況下與你視訊」的樣子好像有些浪漫XDDDDDDD
如果我是忙內,大概會默默看著畫面笑了起來。

忙內念出他的留言是「哥的肩膀發揮了最大的作用」
碩珍聽完毫無遲疑就用開玩笑的語氣回應:「哥哥的肩膀,要比叢林的大海還要寬廣」
看完叢林法則真心覺得碩珍很厲害,對於節目錄製的辛勞沒有吐露半分,而且都是以輕鬆的語氣表達出相關訊息,讓人以為什麼事也沒發生。比起說出「我沒事,不用擔心」,他這種表現方法更容易讓人忽略他的辛苦QAQ
我覺得忙內大概有從經紀人那邊得知碩珍錄製時的狀況(也很有可能是忙內去逼問經紀人哥?XDDD),故意留下透露出一點知情者樣子的訊息,然後等著碩珍會讀到他的訊息吧
大概這個暗藏少女心的忙內心裡是想著如果碩珍哥讀到了,那一定就是命運XDDDDD
沒想到碩珍完全沒有注意到,但暗藏少女心的忙內也沒氣餒,直接打國際電話過來。


↑認真覺得,碩珍是一個不會想太多的人XDDDDDD
感覺弟弟對他出招,他也只會「啊?你在幹嘛?」這樣回應過去XDDDDD


↑還要趁機調侃一下他碩珍哥,也是滿煩的,然後就被掛電話了哈哈哈哈哈!

160713  BTS Live In Osaka(想幹嘛Eat Jin)

↑在這裡就必須探討一下,為什麼忙內常常可以第一時間知道碩珍開直播。
很明顯忙內有開直播的提示通知,泰亨也有,然後他們的碩珍哥不知道設定,難怪碩珍常常有一種沒發落到弟弟們的訊息的感覺XDDDDD
總之忙內有設定提示通知。


↑在他們詢問泰亨為何會來時,泰亨說:因為EAT JIN(圍巾默默上線)
忙內這一句「看來一直在看直播啊」聽在我耳裡總覺得哪裡怪怪的XDDDD
有種他曾經做過一樣的事情,所以他能這麼肯定的推論出泰亨一直在看直播這個答案?(但也有可能只是他很了解泰亨的個性)
相反的,碩珍大概是會回答出「哦?你在看直播啊?」的另一類單純人種XDDDD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溫柔」的標準很低........我覺得忙內對碩珍的小溫柔就是會默默應和他。
這一段碩珍原本想玩bang完比心心的梗,但突然收住說了一句「算了」,忙內就問他「原本想做什麼?」
和161216 Eat Jin裡那段碩珍自己玩脫,忙內還會在旁邊輕聲對他說「知道了」(可見01的造謠文),大概有異曲同工之妙XD
有一種「我都在注意著你,在意你的舉動」的感覺?


↑不得不說,果珍有時候兩人世界的結界很明顯XDDDDD
好啦,應該是我濾鏡太重,他們兩個只是普通對話。
對話中可以看出來,他們兩個私底下共同的回憶應該不少(我知道這結論很廢,但我還是想強調)
就說這些會唱歌的人真好,可以為對方唱情歌,還可以邀對方一起去唱情歌(沒有)


↑雞米想表達觀眾都是為了他而來,然後轉頭問其他人過來的目的。
碩珍回答:哥是過來吃飯的(他確實不知道這次的直播就帶了這些便當、食物和口袋裡的調味包來找弟弟,卻能忘了帶房卡)
忙內回答:叫我才來的
不曉得忙內是不是要配合雞米才這麼說,但如果他是實話實說,認為自己是被叫才過來的,表示他覺得自己只是被動來參加直播。
而讓忙內主動、不請自來參加別人的直播,嗯哼,就是那次雞珍主場的EAT JIN了。

161216 EAT JIN

↑因為忙內有設定提示通知,才能在這次雞珍主場的EAT JIN時來打擾。
依據忙內問出這句「為什麼哥笑的時候會發出擦玻璃的聲音?」來判斷,他至少在直播進行到第七分鐘時(碩珍說完草莓逃走的笑話後,最後一次盒盒盒笑)就開始看直播了。
但我相信他是一聽到通知音就點開來看吧XDDDD

160309 Mini Radio with SUGA

↑閔糖分別打了兩次給忙內,但忙內都沒接。
那些年,我們說好的直播提示通知音呢?
泰亨替忙內緩頰(?)說:忙內現在在玩遊戲呢
假設泰亨的情報是正確的,玩遊戲玩到沒注意到電話、訊息的遊戲青年也是大有人在啦,而且說不定忙內這時候還沒設定直播提示通知音XDDDD
而這個情報也表示忙內是待在家裡(那他為何不一起跟哥哥們來參加這個慶祝閔糖生日的直播?)
再加上碩珍和閔糖通話的最後,閔糖對碩珍說「待會兒見」,感覺碩珍也是待在家?(他們這直播的時間好像是晚上12點左右?應該不太可能在宿舍或公司以外的地方遊蕩吧?)
就這個直播來看,厚比是特地留下來陪閔糖直播,95Line也是為了製造驚喜特地留下來,然後其他人雖然知道閔糖要生日直播,但各自忙各自的。(我之前寫糖珍造謠文看錯了,但懶得回頭修改XDDDD)
....................我再次疑惑為何忙內不一起跟哥哥們參加這個慶祝閔糖生日的直播?
拉蒙是因為工作,而碩珍感覺會因為太累而沒有意願參加直播(老人室友組的日常,我不意外),那愛跟著胡鬧的忙內是............?是太沉迷於遊戲還是想趁機獨佔他碩珍哥
不知道呢~

(有個毫不相關的小疑問是,厚比送閔糖一條還沒烹調過的魚,那條魚最後是交給閔糖的室友料理嗎?XDDDD)


↑被碩珍吐槽過正經打電話找不到人的忙內,可見碩珍也受其所害。
不過我很懂忙內的這種心理!!!!!!!!!!!
不喜歡被找到(被人限制),所以沒用到手機時會亂丟手機(甚至忽略來電),只有自己想打電話找人時,才會撥電話出去。就是所謂的「我行我素」(喂)
所以,忙內那通國際電話應該是真的擔心他碩珍哥的情況吧?


↑我忘記標圖片順序..........上排1、2;下排3、4。
釜山Line嫌棄碩珍無聊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這一段是讓我曾經放棄腦補果珍的重要片段,但重新複習,好像可以理解為什麼忙內會直接嫌棄碩珍無聊。
如果處女座的人真有共通習性,那我就用我身為處女座的思考模式來腦補他的想法?(主觀臆測!)
大概是一種想私藏的心態?才能珍藏住他的寶物。
不知道是不是湊巧,這一次的直播裡,雞米和粉絲講到FIRE的感想,雞米很認真的表達出他被碩珍帥氣的樣子驚豔到(雞米這一段的反應在我心中堪稱經典XDDDD),之後忙內進來,過沒多久兩人聊到碩珍,忙內就順勢(我覺得他這話說得滿突然的.....直播上就這樣對不在場的哥哥開起玩笑?)說出以上這一段話,忙內這麼說完之後,雞米無奈失笑的說「碩珍哥的形象怎麼辦?我在MV裡.......(被打斷)」。
不過忙內有說他從工作人員那邊聽到雞米在直播,拿著吃到一半的便當跑過來了,似乎不會看到雞米前半段的直播吧?不知道呢XDDDD
也是很有可能他就是對尚未在鏡頭前解除封印的碩珍真心的覺得無聊。


↑這就是忙內說的那次兩人直播。他們看一支一分多鐘的預告片然後不斷誇自己XDDDDD這直播全長也才三分鐘不到吧。
然後我發現在此之前的直播中(如果我沒有眼花看錯的話),碩珍都沒有和其他人以雙人組合開播,要嘛是一個人的EAT JIN(頂多弟弟們短暫入鏡),要嘛就是碩珍和其他弟弟們一起的直播。
所以忙內對於碩珍是多麼重要,我們做人要感恩惜福才能獲得幸福啊QAQ
不然碩珍就會去找別人了,所以在這直播之後,碩珍再以雙人組合回歸時就是糖珍的吃肉肉EAT JIN,全長半小時,閔糖還獲得碩珍葛格的餵肉肉時間。容我笑一下忙內(喂)

總覺得這個忙內有點矛盾,說著碩珍哥的直播很無聊,但私底下還是黏著、玩得很開心;說著偶爾會接大叔笑話,但常常樂意拆他碩珍哥的台。
如果他當時在直播時把私底下玩的那一套搬出來,大概他就不會說無聊了。(不過他之後確實不分場合的搬出來了,並且玩得非常開心)
而且忙內應該是在碩珍的直播裡出現次數最多的弟弟吧?


↑連這樣的遊戲都可以玩到旁若無人、兩人世界,還自開結界,泰亨都無法參與他們。他們兩個到底幾歲XDDDD


↑忙內和碩珍之間還有一個行走中的閔糖,但忙內直接經過閔糖,去攻擊他碩珍哥的屁股。
開心起來就要玩弄碩珍,還是玩弄碩珍可以讓他開心?似乎是個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誤)
到底、為何、這麼、喜歡、欺負、碩珍?(我真誠疑問)
而且、這麼、喜歡、觸碰、碩珍、後頸?
都可以整理出一個摸後頸的特輯了吧。
是說,碰後頸這個動作對於某些人來說有緩解緊張的作用,不曉得忙內是不是想安撫碩珍的害羞或緊張(好像大部分忙內出手時,剛好碩珍都在講話)?或者幫哥哥按摩後頸習慣成自然?又或者單純熱愛碩珍的軟軟後頸肉?XD

隨手辜狗一下:『幫他梳理頭髮,然後順勢按摩他的脖子、背部,幾乎是每個專家都認同的方式。吉凡斯說,幫對方梳理頭髮是最原始,也是最通用的照顧手勢;不管是動物或是人類都能透過這樣的觸碰表達關愛。也因此,這樣的觸碰能帶給對方安全感,並感到平靜。』參考用。


↑我也很好奇忙內對於「傲嬌男」的定義。
老實說,我覺得現實中的田柾國就是一個外表冷漠、內心柔軟(甚至有著少女心)的傲嬌男子。
如果閔糖是那種嘴上說著不要但被示好時就會害羞一笑的靦腆傲嬌,那忙內應該是不管怎樣都要裝沒事然後心裡暗喜的悶騷傲嬌吧。兩人在我心目中是防彈兩大傲嬌支柱......嗯.......碩珍也有一點,而碩珍大概是那種因為你沒有我不行所以我才勉為其難幫一下你的女王式傲嬌。
「傲嬌男」的溫柔就是裝高冷之際,不忘惦記著對方餓不餓。
說這話的時候還剛剛好是看向碩珍XD
一定是我太敏感,才會在第一次看到這一段時直接聯想到他碩珍哥。
碩珍半是質疑的詢問他:這個為啥是傲嬌的定義
忙內也質疑了碩珍的質疑(是在繞口令嗎),好像很堅持自己的想法XDDDD


↑應該是要找另一個飯拍影片中的餵食,忙內不給碩珍餅乾,碩珍都無奈放棄了,忙內卻突然餵了碩珍一口。(這描述未免太簡略XD)可是我找不到那個飯拍.......。
但這一段也是非常可愛!
我不相信忙內用兩手搶不贏單手搶的碩珍XDDDDDD
他都把餅乾拉到自己的胸前了還放水!!!!!!!!依照他平常的樣子,應該會小霸王樣的非拿到手不可吧,這時候禮讓兄長?
雖然那包餅乾最後還是默默被忙內拿走


↑「雖然遲早會給你,但要先戲弄一下你」完全可以看出忙內的惡趣味。


↑「傲嬌男」的溫柔就是在天冷的時候會脫下外套給對方溫暖。
但忙內這給碩珍溫暖的方法已經超越傲嬌成為暖男代表吧?
釜山Line是想前後包夾碩珍嗎?(嗯?為何這一句又有種猥瑣感)
一個站前面擋風,一個在後面 backhug?
但我覺得雞米弟弟穿短袖更冷啊!!


↑忙內對碩珍的fanart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把自己畫得那麼可愛(就說他有少女心),然後並列在碩珍旁邊。
到底碩珍在他心中有多帥啦每次都是這一號表情加中分頭XDDDDD
最後把其他人的畫像都擦掉,只留碩珍,再加上超~寬~肩膀。
這個迷弟好煩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人準備開始認真走臺步,為何只有兩個人氣氛不太一樣?
一個人怕冷的縮起來,另一個人就摟他的寬肩~
再次表白閔糖這一套衣服和造型真的很好看QAQ


↑就算逆光,也不阻擋我看見你們兩個人臉上比陽光燦爛的笑容。


↑孩子,你珍哥只是唸個問卷,你也能盯著盯著就笑了.......(我跟著欣慰一笑)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只有碩珍在唸匿名問卷時,忙內沒有低下頭看自己的資料,認真看著碩珍,碩珍只是稍微抑揚頓挫,忙內就笑出來了。
彷彿笑點就是他珍哥。
.................嗯?啊是誰嫌棄過碩珍無聊?
我相信有些人就是愛你才嫌你,動不動就說對方老、說對方無聊,大概無非是想吸引注意?這不是傲嬌那什麼才是XDDDDD(我都不好意思承認年少輕狂時我常做這種欺負暗戀對象的事.....)


↑這個平淡說出「人終將會變的」的忙內。他有時候講出來的話中肯到讓我有些小驚訝。
或許是忙內漸漸展露成熟(弟弟Line三人都是,可是他們碩珍哥怎麼好像越來越幼.....這是個連帶效應嗎)
近期忙內也很少再說碩珍無聊、尷尬之類的?(也有可能是我沒注意到XD)
這一次JJJ直播裡,碩珍看了一下忙內的表情就知道忙內想要多聽笑話,而且這個弟弟表現「想要」的笑容未免太可愛了吧XDDDDD
雖然忙內準確回答出碩珍的笑話,但都是開心的笑出來
可以對比一下碩珍在說sleepy哥的自創笑話時,忙內的表情有種.........防禦感?或許是在思考答案,但聽到答案後,臉上也只有淡淡的笑,直到碩珍發現芒果被吃完了大喊「我的芒果呢」,忙內才又笑開。而且他下一秒就去拿香蕉代替芒果要給碩珍吃XDDDDD


附上可能無關果珍,但忙內很MAN的片段:
他們猜拳決定疊羅漢的順序,碩珍在最下面,接著是忙內、厚比......和其他人。

↑忙內一躺上碩珍的背,笑容就沒中斷過,但依據他們內部那個「你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的潛規則,這大概很正常。
在碩珍開始撐不住重量而發出笑聲和掙扎的聲音(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QQ)時,忙內的手就撐了起來。
(然後......看畫面我覺得在中間層的閔糖好像也有撐住,沒有直接壓下去;厚比的手臂看起來沒有出力,不過可能沒讓上半身全壓下去吧,但不確定。然後拉蒙人很好,壓一下子就站起來了。)


↑碩珍大概是真的受不了,還大喊了忙內的名字,到底喊弟弟名字要幹嘛啦XDDDD
這時候就很明顯的看出忙內的手臂有出力。


↑綠線是忙內的腿,黃線是厚比的腿。
厚比是躺在忙內上,看腳底也沒有要出力撐住的意思,頂多上半身虛壓而已XD
而忙內除了用手撐住上半身不要壓下去,還為了撐起下半身,用膝蓋壓地,腳掌懸空。
嗯.......................我的腦洞總是會想多一點點,因為厚比沒有抬升下半身,所以一定有重量,會使忙內或多或少壓在碩珍的屁股上吧?



容我短暫的笑而不語。




↑我突然懂了為什麼忙內起來時要推搡了厚比一下,還笑得這麼開心,好像還有點害羞。別問我怎麼看的,我就是任性這麼覺得XDDDD(我有放大來看他牙齦的露出程度,可惜解析度不夠)
(也很有可能只是忙內覺得厚比一直壓著不起來很可惡,然後疊羅漢玩得很開心,所以笑著推他)
最後,忙內要起身時,貌似、狀似、可能有趁機摸了一下碩珍的屁屁XDDDDD


↑而這裡的疊羅漢,碩珍被推倒兩次XDDDDDDDDDDDDDDDDDDDDDD(此人已笑瘋)
也是啦,有床、有氣氛(?),還有這麼容易推倒的大哥,不來一發嗎?(喂)
推倒碩珍的人分別是閔糖和泰亨。原來大邱男人喜歡這樣子直接來(啊?)
在此感謝雞米弟弟(又來XDDDD)
看到那個在夾縫中露出頭的雞米我大概笑了五秒,驚訝的表情之後就奮力一撐,莫名可愛
可以看出雞米撐起手,因為他身下是碩珍的腳(大概也有試圖撐住自己的身體別下壓)
然後再看看那個穿黑色外套的忙內,他走到碩珍上半身處,雙膝著地、跪趴在上面,架出一個空間,所以其他哥哥的重量只會落在他身上。



↑拉蒙扶的就是忙內的腰。


↑而且忙內起身之後,就這樣蹲在旁邊,笑著看碩珍。孩子,你不用看一下你的同鄉小哥哥嗎..............(我相信是被剪輯掉了)
但總而言之,感恩釜山Line、讚嘆釜山Line。我再次感受到釜山男人的魅力。

突然覺得如果他們七人是遊戲角色,要組隊去打怪獸,碩珍大概什麼都不用怕......六個弟弟各有專長,能鬥智、能打架、能嘴砲,雖然六個弟弟可能沒事就會先打個一架。(是在說什麼啦XDDDD)



小番外:《論大邱Line如何破壞忙內的浪漫》
我覺得有時候大邱Line和釜山Line對待碩珍的方式會出現巧合而有趣的差異。
好希望哪天看到大邱Line vs. 釜山Line,然後觀事的94Line坐收漁翁之利(碩珍表示:啊?你們在幹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