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文搬運中)
*很久沒寫所以練習手感中的產物,不知所云而且硬梆梆,請小心QAQ

 

 

------

【愛情是因為愛才完美】

 

我喜歡你。

這樣的字句,田柾國想像過表述出來的場景太多遍了。到底該不該搭配著單膝跪地,還是遞上粉色的玫瑰花,他都設想過。

想要將自己的真誠轉換成對方羞赧的笑容或通紅的耳根吧。

或許那個人還會侷促不安的轉動著眼珠,甚至像是不認輸一般嘴裡叨叨著「我們柾國……」,卻未落下文。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讓想像力變得膨脹。

關於戀愛的粉色泡泡,在尚未觸碰到真實之前,正是因為留有想像空間而虛幻得甜美。

理智游移虛實之間,難以定義和捉摸的情緒,被牽動著,因為喜歡,因為愛。

 

 

 

【在未能實現的夢境之中,培植無法綻放的花朵】

 

喜歡金碩珍。

田柾國想像過表白的場景,但也想像過結局。 

進退維谷。戀愛這件事,將向來能保持完美的田柾國弄得騎虎難下。

知道感情為何物,和感受到現實殘忍的力道,隨著年齡增加而更為透徹。他心忖,那個總是強調大他五歲的哥哥是不是對此擁有更為深刻的感想呢?

然而在談戀愛這個話題上,他們經常心照不宣的避而不談,因此他無法獲得解答。

或者可以說,他並不願知悉真相。

 

這個逃避答案的自己,是因為愛而變得脆弱,小心翼翼維持不容一絲破損的表象。

唯恐洩漏而出那不能傳遞的真心。

 

『我所能做的,

就是當這庭園裡、當這世界上,

那與美麗的你相似的花朵綻放後,

以你所熟知的我繼續活下去。

But, I still want you.』

 

指尖輕輕敲了下譜架上的紙張,上頭所載的歌詞像是他從來沒有成功寫出的日記內容。

這是現實在愚弄嗎?

田柾國微皺起眉,接著慢條斯理的戴上耳機,手指摩娑過紙面的聲響被隔絕。他等待製作人的指示以及耳機裡播送起該錄製的歌曲樂音,突然安靜下來的世界,他的注意落在一段文字上。

 

 

『或許當時,

只要一點點,

鼓起一點點的勇氣,

站到你的面前,

現在一切是否會有所不同。』

 

這是安排給他們大哥詮釋的部分,在歌曲中是悲傷平靜的旋律中承轉揚起的片段,驟下的鼓音恰恰擊落在心頭上。

像是乍現的微曦,引領出他的轉念。他需要一點點的勇氣,去守護照耀他至今人生的太陽,努力製造出未來的某個時機,能說出「我喜歡你」這樣的字句。

 

 

 

感情到底為何物,就是快樂與痛苦併呈吧,間雜許多複雜而混亂的情緒,才能提煉出那主旋律的甘美。

而這一切都不會是偶然。 

 

 

Fin.


↑是想著這個歡樂的梗。碩珍總是不厭其煩的這樣論述是花。
然後每次聽歌都覺得官方才是真ALL珍大手,不論是DNA還是FAKE LOVE的MV都給我一種REAL ALL珍的港絕。而且他們的歌詞裡常有相同的詞彙用來貫穿,在我腦中拼湊起來根本是一大本ALL珍本本((只是我寫不出來XDDDD
 

小聲說個近況,
謝謝給我留言和私信的朋友們=w=
好一陣子沒上Lofter,一進來看見通知,實在受寵若驚。
允諾四週年的造謠文最後還是沒寫出來,那時候的自己遇到分手+考試落榜+找工作的壓力,用來腦補的能量一下子耗損至零。
生活中遇見很多不愉快的難題,這段時間也面對了身邊生命的失去,換了工作,每天在枯燥的法律文字中打轉,像過往那樣沒有憂慮的寫文好像變得更加困難(笑)
不過每次聽見防彈的音樂都覺得很開心呢。
希望能憑著這股快樂盡快找回寫文/造謠文的手感和腦洞。
現在寫文居然有種比上班還燒腦的感覺.............也可能是我老惹QAQ
 

好的,就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