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記錄補檔中的紫廉點

*懷著愛與感謝的心謝謝翻譯的字幕組和up主們,是我生活中的綠洲。如有不妥,請告知,會刪除的。

*以下截圖和胡言亂語腦補許多、萌點很怪,請小心避雷。

J家King Prince规定:禁止内部谈恋爱

↑經典的團內禁止戀愛。
總覺得紫耀的說法很有意思,
是真的有在意識這禁令嗎XDDDD
反面解釋不就是他沒有排除可能性!!
看看神廉兩人對這禁令一臉懵、大概聽完當下就從腦中刪除的天真直男感(?)

想起紫耀和橫濱流星的相愛相殺(?)打電話段子,
紫耀的說法是:他可能把我當女朋友或者男朋友。
那個男朋友一詞讓我覺得日本的性別平權教育是不是挺好的(?????)
總之挺好的,就是留有一個空間,而不是直接認定對方喜歡的是什麼性別。
 

↑紫耀眼皮子底下的岸廉,募集中

至於這個被岸指稱假惺惺抱抱的廉,為什麼那麼喜歡抱抱w
[花园台中字] 冬季收纳大作战篇 ZIP 解决KP#28 [廉]




自带神奇企划的廉


↑多麼堅持岸身上有老家安心感氣味的廉XD
這大概就是他有事沒事就抱抱岸的原因了(?)
(不過這個企劃裡,他成功一次就猜對的成員氣味是紫耀和海人w說好的老家安心感呢~)

↑staff桑詢問苦手的成員味道,獲獎的也是岸君wwww
限定在狀態不好的時候的岸君的味道。


↑神紫都是香水味,神宮寺是大人感十足的香水味,
那廉為什麼不描述一下紫耀的香水味類型!!
THE 香水 一語帶過怎麼可以!!!
好吧、可能被節目組剪掉了QQ
想歪一點就是他不願意分享
 


↑被staff桑調戲的廉XDDDDD
真覺得他自帶誘發別人調戲他的體質(?)
大概是廉說聞脖子就行,接著staff桑順其自然開啟調戲mode,
而且畫面中廉的領口會不會讓人太嗨了www
這個staff桑的聲音實在好耳熟,於是想起小野望裡調戲尼諾的那位(不確定就是了w)

成員的這些外套是音樂之日表演的服裝,
腦子不對覺得成員穿著表演完後拿來聞這種事有點點太嗨了。
真是新鮮(誤)
20200718 音乐之日 



↑看他們開心跳舞也會覺得很開心,
不過中間三位實在太快樂了以至於跳出了一種喜劇感XDDDD
另外廉的短版外套後面居然是薄紗,這什麼奇妙的時尚感我實在不懂XD
但看那薄紗飄飄覺得挺仙的就是了,哪兒來的黑色小精靈(誤)


↑除了神廉的白襯衫以外,其他人的襯衫讓我很想當場打一套拳(?)
 

↑好的、繼續回到紫耀眼皮子底下的岸廉。

 

↑紫耀眼皮子底下的岸廉again。
心理測驗出來對事業心比較強烈的岸廉兩人,被詢問到對工作有什麼想法時,兩個人的「啊~」合奏,
因此獲得紫耀的吐槽XD
這是什麼三人漫才組合w

 

↑紫耀眼皮子底下的岸廉。
懷疑岸在說廉的時候就是往廉的方向看XD
說著自己→廉戀愛度當然是90%以上,而廉→岸今天只有40%的岸好可愛,
莫名較真XD(岸說著廉今天很冷淡還補充「拍了一堆我頭髮亂翹的照片」,懇請廉公開相簿w)
然後原來紫耀都在簾子後面www
這戲劇感也太強烈了點XD
不過,感覺岸滿注意廉這種態度的反差,才會在閒聊007也舉例廉是DV男XDDDDD

 

↑萌點奇怪,對於廉這個不好好碰觸紫耀肩膀的手手覺得很有意思w
指尖在肩膀上撓撓的感覺www
可能是身高差的關係沒辦法把手掌扎實的放到肩膀上(???)
 

↑對於這想笑卻努力憋笑的紫耀 ft. 他嘴角肌肉,我也覺得滿有意思的w
(這小劇場的故事就不多說惹)
 

【King Prince】20190901 CDTV
↑然後就看到這個不能說一模一樣但似乎差不多性質的笑容。
而這個是廉在說自己是"覺得好像會成功就會告白"的類型,
我腦洞比較大,看紫耀這個笑似乎有點意味深長(?)

 

↑紫耀似乎對告白與否這話題特別有熱度(對比左邊兩位呆萌的wyuta),
表明自己是不可撼動的主動告白派XDDDD
不知道為什麼廉要笑出來,他笑點在哪真是猜不到呢,
可能在笑紫耀重複而堅決的用詞吧、我正經的猜。

 

↑廉的心動動作是自然的肢體接觸,他為了展示還順手打了紫耀的大腿一下,
但眾所皆知(?),他確實會自然的打紫耀啊XDDDD
古有云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反面解釋就是自己想要怎麼被對待,自己就要先給出想要的動作(不過孔子應該沒有想這樣反面解釋XDDDD),
那廉的方式很可以w
而紫耀不負其所望也有自然的body touch一下,請兩位多多巴低踏曲哭打賽伊~
 





↑廉巴低踏曲紫耀這段,左右護法的海人弟弟和神宮寺表情剛剛好很有趣XDDDD
不知道神宮寺原本嘟嘴怨念臉是怎麼回事,
但紫廉家暴(?)現場後,神宮寺就反應過來並且轉頭輕笑,一副情場經驗老手看透小情侶把戲的樣子(誤)
而海人弟弟也是在紫廉家暴現場、紫耀喊出「好痛」而一臉委屈摸自己大腿時,噗哧笑出來。
看看最後一張構圖多麼對稱,中心是可憐巴巴受害者紫耀,岸廉互有同感,神海失笑。
廣義上的  紫耀眼皮子底下的岸廉(不是)


↑雙子的心動動作都有關於肢體接觸呢。
對於海人弟弟的心動動作,紫耀的反應太直觀太真實了吧XDDDD
不過真的會有少男吃海人弟弟所述「捏、捏,好像醉了」的這招嗎w
根據海人弟弟的少女漫興趣,我真是不相信他吃這一招(喂)
我只好換個角度思考,他可能只是想扮豬吃老虎藉機靠廉


↑這段也很適合心情不好的時候複習w
不知道廉是故意裝傻還是真的傻氣面復發,
順著岸的細毛控屬性語氣認真的問:手指上的細毛嗎?
因此獲得失笑的成員們,以及紫耀的精準吐槽「這choice太糟糕了吧」,還有對比之下岸依然盡責認真的解釋。

 


↑至於紫耀覺得心動的動作是性感的眨眼,這個心動點我理解不了XDDDD
感覺是從容回應的人才會有的反應(?)
但這一段可以看出紫廉大概就是一個敢給、一個敢收,
紫耀先是對著廉說出心動的動作是什麼,廉同時無比自然的練習起眨眼,不過他眨眼的樣子也未免太不良!!XDDDD
這樣皺眉眨眼感覺是來收債的吧,嗯、好吧感情債可以w
最後紫耀講解完point,再度對廉認真的表演一次,
我單純想問問.......
紫廉這樣算是跟對方手把手講授自己會心動的動作嗎?還把對方當實操對象了wwww


名場面紫廉的壁咚時間w


↑直到這一刻,我終於明白微笑法令紋的秘密了(什麼美容診所的slogan)
姑且不論他們為什麼忽視了攝影機而進入兩人世界的對視,
究竟~為什麼會笑場的紫耀?
有趣的是,海人弟弟在後面也噗哧笑出來了,綜觀前段紫廉家暴現場,海人弟弟也是噗哧笑出來的反應w
小男生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吧(誤)
 



↑合理懷疑節目組也有紫廉同好吧www
節目結尾很貼心的把五個版本的壁咚全部重播一遍,而紫廉畫面是two shot而且還是高清版本XDDDDDD
高清到我都可以看見廉眼中的星星,
我看完也只想對節目組說聲阿里嘎多勾賽伊嘛係踏。
 


↑ This is 沒有調整色調的版本 from 節目組。
謝謝攝影師剪輯師和各staff桑,吃人嘴軟今天依然要感激各路staff桑www



↑不良少年討債現場www
誰來教教這個孩子感情債這樣子討是討不到的。
結尾一樣two shot的神廉畫面未免太糊,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甚至覺得畫面整體亮度暗了一點XDDDDD
可能結尾這個角度的版本比較有震撼感吧,討債的那種,我都覺得神宮寺是在瑟瑟發抖了。



↑討債現場真的好煩XD
廉大概是想壓低聲音耍帥,反而讓嗓子不好講話,紫耀小聲地說了一句「好像狀態不太好吶?」,廉同時剛好跑出鏡頭外重振雄風咳嗽並獲得一個堂皇的神宮寺XD
神廉part可以聽見紫耀一直吐槽,
吐槽到攝影師直接給紫耀focus畫面XDDDDD
其他part可能剛好其他成員都太簡潔有力,所以剛剛好沒聽到紫耀像神廉part這樣密集的反應呢w
 


↑wyuta之間的互相幫助(這說法怎麼好像怪怪的)
又名:找錯請求幫忙的對象但已經求助了怎麼收回
話講一半說不下去的神宮寺小小聲的對岸助けてXDDDD
太可愛了,而且難得看到人生三周目的神宮寺會接不下去。




↑這段自己進入告白小短劇mode講台詞的海人,
在說「差不多我們.....」時,那個自動自發放在廉椅背後面的手手w
如果走偏看一下雙子的話......


↑就來看看紫耀眼皮子底下的雙子wwwwwww
 


↑和紫耀驚險(?)對視完的海人看起來有點緊張的拍拍廉的手XDDDDD
又想煩請海人弟弟實況轉播了。
(這片段從雙子剪輯裡看到的:【れんかい】双子 廉海 可爱的黑皮兄弟超甜互动)


[K-Station]20190622 バズリズム02 King Prince


↑記錄這個被笨蛋主義桑吐槽的紫耀,實在笑得太可愛XD



↑被笨蛋主義桑突然的聲音驚嚇到抖了好大一下的紫耀,
但其實廉也被嚇到,只是幅度小許多,
笨蛋主義桑詢問紫耀「嚇到了吧」時,紫耀回答的同時,廉也乖乖點了頭XDDDDD
笨蛋情侶感太強烈了太可愛,救命。

[花园台中字] 温暖冬眠大作战篇 ZIP 解决KP#57 [永濑廉]



↑我單純想來學習冬天怎麼暖暖睡,沒想到遇到自發cue紫耀的廉XDDDD
紫耀打呼搭配廉磨牙絕配呀!半夜也能harmony~


【King Prince cut】CDTV live live 201207



↑最後,如果說這樣的跪姿有團內共識是求婚的姿勢,



↑似乎可以理解做這個動作時,為什麼會笑這麼嗨了www
謝謝KING組的努力,讓我一解疑惑。


 

謝謝招待,讓我深刻感受到小男生們的快樂真是這麼樸實無華。





以上。

希望大家都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