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珍濾鏡已經關不掉。開開心心腦補娛樂用,請謹慎入內。
*誠心感謝節錄片段的up主和各家字幕組。雖然覺得這麼不正經的產物有點損及他們的佛心。

內文有許多不正經的、沒有根據的主觀認定和隨意的用詞,如果觀看途中稍有不適,請盡快退出。


↑我常常覺得最懂我的就是Youtube了(不是),它推送到首頁的影片,我點開一看通常會看到有趣的畫面XD
這個一點開,就是看到92line的小驚喜。




↑燦多從人群中鑽出來找碩珍的樣子好可愛XD
有禮貌的泰亨弟弟對大家是一一鞠躬,但只對著燦多是連續三個鞠躬,也太有禮貌了(還是其實是對碩珍的好友表示「謝謝照顧我的碩珍哥」?(誤))




↑雖然很有可能是我想太多,但我認真覺得燦多開始跟碩珍蹦跳之後,畫面右側的弟弟們也連帶效應的騷動起來往碩珍方向聚集(連攝影師的鏡頭都跟著動作了XD)
燦多x碩珍這段結束之後,就可以看到弟弟們在舞台上各自用不同方向亂走動,會同時有人往左有人往右的那種,所以我真覺得這短暫瞬間,弟弟們都往同一方向聚集很剛好XD
不管有沒有,就是想謝謝92line www(而且我太喜歡碩珍一看到92line成員就可可愛愛的樣子)
看南俊還跟著蹦蹦跳,一副被碩珍渲染上情緒的樣子,
我懷疑閔糖是假借要摸智旻的葉子,才可以合理而不奇怪的往碩珍方向前進XDDD




↑燦多一退場,閔糖就轉身往另一個方向走了XD
我猜測是舞台中間有鏡頭,他們只是在想鏡頭前歡樂一下,但真的很剛好,在燦多和碩珍蹦跳的那時間靠近。



複習完180907 Eat Jin,又複習到這個190519直播,覺得旻珍的相處怎麼這麼有連貫性(?)

↑我懷疑是不是只要有機會和碩珍直播,智旻就會先表述一下他的slogan:「跟碩珍哥一起吃更好吃」(誤)
然後合理化自己跑來找哥哥一起吃飯的原因




↑這盤辣炒章魚,從智旻透露的訊息可知,閔糖吃了覺得很好吃。
智旻怎麼知道閔糖的食用心得,很值得思考(?)感覺智旻是個情報靈通的小天使
而他還想接著說「玧其哥....」就被碩珍分享的演唱會事情帶跑了話題

我題外話想說,糖珍喜歡吃的口味可能真的很像(哪來的結論XDDD)





↑又開始了蘑菇的故事,到底碩珍讓智旻能夠吃蘑菇,對少年智旻來說是多麼衝擊的事XDDDD
一年要回顧一次XD




↑蘑菇還有續曲,211013 智旻生日直播裡提到碩珍給的生日禮物是一箱蘑菇(松茸)XDDDDD
(旁邊像是蘑菇頭的忙內怎麼這麼可愛XD)




↑這次碩珍幫智旻的蘑菇(嗯?)總結:是領悟了你之前有偏見,打破了世界。
雖然聽起來有點幹話,但真的是個人生道理XDDD






↑智旻說明從碩珍身上學到獲益良多,
套用碩珍前面的話,智旻這就是是領悟了之前有偏見,打破了世界。
而這種因為某人打破了世界後從而產生出喜歡之情,我覺得滿有可能的(???)









↑碩珍吃到一半突然表情複雜的看向智旻,感覺本來笑笑的智旻也跟著表情嚴肅了起來,
碩珍才說自己感冒了(多麼巧合,180907 Eat Jin裡碩珍也是說有感冒)
碩珍感覺是真的有緊張,因此智旻開始安慰哥哥
解釋了一圈"以前很常感冒、自己扁桃腺腫大,但有了唱歌訓練,最近不輕易感冒了~"
最後對碩珍說「但是沒關係,不要擔心」,語氣好軟,而且小聲許多,真的很認真在安慰碩珍。




↑安慰完哥哥之後,卻又這個笑臉看向碩珍,是什麼意思XDDDDD
好像很享受碩珍有點不安的樣子。







↑碩珍的小表情好可愛XDDDDDD
碩珍:我不會因為把感冒傳染給你而挨罵吧?
智旻:如果我感冒的話....
智旻:就說"哥太過分了吧?"。

總覺得智旻這種不清不楚的表達方式會產生很多遐想空間XDDDDD
因為我腦洞就是個all珍世界,假設智旻就在其他人面前說自己感冒的原因是「我會感冒都是因為碩珍哥太過分了」(還要嬌羞的笑一下),其他弟弟們應該會眉頭一皺,然後好奇發生了什麼事XD





↑碩珍把自己的汗擦在智旻的袖子上。





↑拜託,希望有朝一日,智旻會在Eat Jin的時候穿浴袍出場,讓我看看穿著浴袍的智旻弟弟如何eats jin,這種直播我可以的(喂)
而從智旻透露的訊息得知,在沒有鏡頭的時候,他到飯店碩珍的房間很有可能是穿著浴袍的....?
(魚腦的記性,依稀記得忙內直播時,智旻曾穿著浴袍串門子,那麼....何不穿著浴袍來Eat Jin試試看????XDDDD)


 




↑碩珍真是不被一般規則拘束(?)的射手座男子,
被智旻爆笑吐槽:那就直接喝水吧XD




↑朴老師這句型我都快背起來,
除了本次「我還是喜歡哥哥做正常料理的時候」,
再複習一次180907  Eat Jin:
碩珍:「我是大哥(對你們)多麼幸運」
智旻:「我喜歡啊」

不過智旻這句型適用於各個成員身上XD







↑智旻又對碩珍點菜XDDDD
以及被誇獎廚藝很棒的閔糖。
總覺得閔糖的多功能和碩珍的喜好有一點點重疊,
近期的釣魚人盡皆知,而閔糖對釣魚的理由居然是:因為珍哥喜歡所以就跟著。
碩珍肯認閔糖廚藝的進步,忍不住聯想到閔糖從以前就常和碩珍一起在住處吃飯,依據閔糖的"因為珍哥喜歡所以就跟著"這理論,廚藝進步起來真的很合理,加上他又給我一種很常勞心勞力幫碩珍善後的感覺XDDDD
三週年蜜FM,閔糖問卷中回答和碩珍最幸福的時刻是和碩珍吃生魚片,以前寫造謠文時覺得閔糖會認為吃飯是開心的事很意外,當時鬼扯閔糖的心態是「我的快樂就是與你一起做你喜歡的事」,現在用"因為珍哥喜歡所以就跟著"這理論回去驗證,好像真有可能....?(不)






↑智旻認為南俊的感性發言像是金玉良言,然後話題轉過來就對碩珍要求「哥也要做做這些」,
碩珍順應話題,剛開口:You are my...
智旻就說:對我說吧
碩珍:你?
智旻:要適度啊。

雖然這個撩哥情話只是剛好,但腦補進文裡當台詞好像也沒問題XDDDDD
朴老師真的每次都能給我驚喜。


190519直播後續就是碩珍和智旻逗弄了忙內關掉Eat Jin,導致興沖沖想參與卻沒參與到的忙內森氣氣走掉,衍生忙內自己開的直播:


 


↑可能是我的錯覺。智旻一說到碩珍的名字,忙內的反應僵硬了起來,
智旻:「珍哥也說想來的」(忙內摸上台燈轉移注意力)
智旻:「但哥年紀大了,」(忙內正在玩台燈,並且語調算是輕揚的「哦」了一聲)
智旻:「他說體力不行了」(忙內放下台燈,然後舔了一下唇,似乎略為低沉的「嗯—」了之後咋舌了一下)
智旻:「所以就沒來了」(忙內發出細微的「斯—」的氣音,並且往後面的椅背倒去,似乎有小小聲地應答,因為太小聲了像氣音,然後又咋舌了一下,接著低頭、抿唇再抬頭看向智旻,帶著微笑的又咋舌了一下)

而且這段忙內的眼睛都不怎麼眨眼的,像是半放空在接收這個消息
有種似乎在期待碩珍出現(摸個台燈轉移注意力),但馬上發現原來碩珍不來啊(抿嘴咋舌低頭),一副情緒變化太大他自己一時間吸收不了的樣子XD

(當然也可以從其他CP的視角解釋成這段忙內是對與智旻獨處有些侷促害羞,不過我想害羞的反應應該不太會咋舌的方式表達出來...?)




↑智旻可能是看出忙內心裡的失落,所以這樣開玩笑說著,「幹什麼搞得像業餘的一樣,不是專業的嘛」(同時忙內帶著僵硬的微笑(?)小小聲的倒吸一口氣,然後跟著智旻的手摸自己的胸口)
而且智旻的話似乎也暗示出他們確實會表情管理(不開心也要包裝成開心)

只是我不太懂忙內這樣不開心甚至不開心到無法控制反應而被智旻提醒的原因,
是因為沒有跟上直播而失望?
是失望他相信的哥哥們居然在他面前關掉直播而不讓他參與和粉絲打一聲招呼,他都按了門鈴了,但哥哥們選擇關掉直播,所以對哥哥們很生氣....?(但他事後可以另開直播好像不會影響?而且智旻說忙內對他生氣時,忙內也回應沒有對此生氣。)
還是想跟哥哥們玩卻沒玩到不太開心?(不過智旻都過來陪他了他還是一臉失望。而且智旻說要離開他房間時,忙內也滿乾脆的就回答明天早上見XD)
還是因為平常那麼疼愛自己的碩珍哥,居然關掉直播還不來陪陪自己了所以很失望...?
這些解釋好像都滿合理的,但我覺得忙內就是因為沒跟上碩珍的直播,加上碩珍不出現才down到最低,因為我看他在聽見碩珍不來後,他失望的情緒更明顯XDDDD

智旻追問:「沒想到嗎」
忙內率真回答:「嗯」
兩個人就相視而笑,
有點莫名其妙的好笑和可愛。

不過智旻這句「沒想到嗎」也是讓我忍不住多想,
是「沒想到我們關了直播嗎」,還是「沒想到珍哥不來嗎」?
依照他們之後的對話,我覺得有想把話題轉回直播上的意圖.....
這兩個孩子相視而笑後,忙內說:「也是可能會這樣的嘛」(從摸摸自己胸口變成摸摸自己的手臂)
智旻就接說:「你來的時候不知道正好是那個時候,我們正要關掉說結尾的時候。」
我想忙內大概是注意到智旻這樣帶話題,因此恢復過來、有鏡頭意識,而順著話題說下去。他的手也不再摸摸自己了XD






↑碩珍出現之後,整個笑嗨的忙內。



↑碩珍來之後,忙內開始親自掌鏡讓我認真懷疑忙內就是差別待遇。(然後從這邊重新推導回去忙內前面那個聽到碩珍不來失望的情緒)
碩珍一蹲下來後,忙內就拿起鏡頭(然後畫面就因為他笑著拿鏡頭而晃晃晃XDDD)
可能是因為碩珍和智旻站著實在太高了,他只能手持手機才能拍到兩位哥哥

碩珍來了之後,忙內說:智旻哥要走了
忙內大概只是想陳述事實,又或者是暗示智旻快走(????),
不過碩珍聽完就馬上回應:我也是要走了
XDDDDD





↑對比一下智旻一個人的時候,忙內似乎沒注意到智旻出框,
智旻坐床邊時,忙內有調整一下手機,但之後都是智旻自己留意有沒有在鏡頭裡,甚至直接自己壓低身體,導致他領口誘惑萬千少女(好歹也替你同鄉哥哥遮一下吧)。




↑想起BTS in AMAs 171120,碩珍這襯衫領口我連鎖骨都看不到,忙內就拉領口了....讓我看一下碩珍的鎖骨不行嗎QQ就說做人不能藏私。
好啦忙內應該是因為碩珍自己在直播時開玩笑暗示領口是一種能看到又不能看到的狀態(其實什麼也沒看到啊QQ),所以忙內反骨的替哥哥遮起來XDDDD

不過,為什麼不是反骨的替碩珍把領口扯開一點呢.....????
好像忙內都滿認真幫碩珍遮肉肉的




↑領口這種關鍵字就又連結到161216 Eat Jin
碩珍還在自己的世界,用有點自戀的語氣:「哥哥我只要拉下我的(外套)拉鍊就可以看到我的肌膚哦」邊說還真的邊拉下拉鍊。
一說完智旻馬上擋鏡頭+咋舌(剛好吃棒棒糖發出的聲音?),並且轉移話題跟粉絲說話
旁邊的忙內則是拿下嘴裡的棒棒糖,看著碩珍輕聲說「知道了」。


多虧了RJ睡衣鬆垮垮的領口,碩珍的領口終於在直播時解禁了(誤)




↑智旻對碩珍說忙內也是有想要跟阿米說的話,
碩珍:我們在不行嗎?
智旻:那倒也是喔
忙內才剛說出:「不是...」,就被碩珍打斷XDDDDD

好像有時候會看到忙內在準備解釋時,遇上碩珍的rap就被打斷。救救嘴笨的處女座。






↑碩珍一喊忙內「大叔,誒?」後,忙內就跟著碩珍一起爆笑,只有智旻在旁邊好像不太滿意的說「只有我不知道嗎」,
碩珍答「不,都知道」
智旻繼續追問「剛才那個油炸梗還可以,這個梗是什麼情況?」

畫面外的忙內不知道是什麼表情,但後面被智旻指出來「但是你為什麼笑?哪裡是笑點啊?」
忙內:「不好笑嗎?」
果珍之間的笑點大概只有他們兩個人自己懂。
智旻su了一聲,然後碩珍就跟著他用力的su一聲,超煩XD






南俊真材實料展現出嘴不笨的處女座。處女座line集滿碩珍的大叔稱呼,這什麼巧合XD(是不是當時碩珍口頭禪??)
南俊和忙內的反應完全不一樣。
想跟前面的智旻弟弟說,顯然南俊也不知道大叔梗是什麼XD
但南俊很懂得怎麼順著碩珍的胡鬧調戲回去(嗯?跟朴老師相比,是不一樣的調戲碩珍方法)





↑接續碩珍的su一聲。智旻大概感受到碩珍在鬧他而想要快點撤退,但我想不透智旻這段「這是又要開始了,又來了,我要走了,只有對我不利呢」,究竟是什麼意思。
是每次珍果雞的直播只有他受傷嗎??
確實通常果珍會有自己的結界啦(誤)像是那個讓果珍笑翻的大叔梗。
不過智旻說著想離開,只要碩珍又開話題,他還是會待下來,為何?XDDDDD
直接淡出直播間應該也可以,但因為這樣拖拉,反而讓我覺得他想把碩珍帶走
也確實最後他是和碩珍差不多時間走。





↑從他們的資訊中得知,忙內和泰亨一起去運動。
運動完,忙內看到碩珍和智旻直播就想跑來play one,但沒想到哥哥們在他按門鈴時果斷關直播,所以自己怒開直播。
而泰亨則是運動完回房間吃牛排和他的拌麵時,看見碩珍和智旻的Eat Jin,之後看到忙內開直播的通知,並且在珍果雞匯流之後,放下自己切好的牛排來參與直播。
由此可知,泰亨吃飯時就注意到Eat Jin的直播,那麼,應該能在忙內一開直播時就注意到忙內有直播,但是直到碩珍出現後,他才放下自己的牛排過來參與這場直播........?

碩珍問泰亨:你在看我們直播?
泰亨:不是,我看到畫面。(這句話我猜不透,可能是指看到APP上的直播預覽圖?還是他在對碩珍的發問說反話?總覺得泰亨對碩珍的握手手也故意不馬上握手)
碩珍笑出來:那你還說看我們直播。
智旻隨即接話:但是運動完來的時間,正好是我們要關掉的時候
又給我一種智旻想轉移話題的感覺XDDDD





↑碩珍胡鬧歸胡鬧,還是很注意忙內常常不在鏡頭內。
然後就看到這麼可愛帥氣的忙內大臉。(因為太可愛我就忍不住截圖了)






↑關於床角上的提包,碩珍在鏡頭外笑著喊「柾國xi」時,床上的包包就被拿起,推測是碩珍拿起來,但因為忙內正忙著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摺衣tip,他們對包包沒有什麼對話,隨後包包被擺回同樣的床角,並且碩珍離開。
但後面直播忙內突然把這個包包擺到枕頭那邊。
可能沒啥意思,但因為碩珍好像笑得無奈的拿起包包又輕輕放下,我忌妒這個包包,所以為這個包包記錄一下(什麼XDDDD)





↑救救嘴笨的處女座(不是)
泰亨發問「怎麼了,難道要我走嗎」
忙內:「不是,我...」這次他自主閉麥fade out。
感覺他真的想洗洗睡,但又開不了口讓他知道(不要趁機唱歌)




220306



↑看到這段泰亨被碩珍的果斷下班氣得不輕,反應超可愛XDDDD
厚比和碩珍通話時,泰亨居然忍住了,我原本以為他會「珍哥~~~」這樣喊回去,沒想到他只在後面憋忍自己的情緒,欺負他自己的褲頭,
真的是長大了呢泰亨弟弟(?)

我是看到這個被快樂下班的碩珍氣到只能用各種可愛動作表達的泰亨,覺得似曾相識才回去複習上面的190519的忙內直播XD
雖然這裡的忙內嘴上為他泰亨哥抱不平,但他笑到我看見白白的牙齒,我覺得他大概是「這次不是被碩珍丟下的當事人,所以笑很歡」這樣的心情。
關掉CP濾鏡,這段真的很鬧很好笑XD





↑來,看看這個因為知道碩珍不來而開心不起來的忙內。
把弟弟們釣得七上八下的碩珍,所以忙內說過碩珍很會推拉應該是親身經歷得出的切身之痛XD




↑記錄這個沒有碩珍電話號碼的忙內XDDDD
以及一知道忙內沒辦法打電話之後,幾乎是反射動作就摸手機的泰亨。


 



↑忙內還在認真解釋為什麼有了new phone之後沒有碩珍的號碼,
我想他們應該需要常常更換電話號碼,記不住電話號碼也很合理XD
(只是有個小疑問他們的kakao talk不是有通話功能嗎~)
但泰亨根本是沒被記住電話的當事人般的激動,還追問忙內為什麼不問一下XDDDD
這時候厚比沒知會兩個弟弟,已經自動拿出手機直接撥號給碩珍。

看到這裡覺得有意思(整場直播都很有意思www),
泰亨在忙內說沒碩珍號碼時已經在摸自己的手機,但他沒有拿出來;而厚比則是一知道忙內無法播電話給碩珍時,放下他手上開吃的熱狗,並且沒有先提示其他人改由他打電話,就直接自己撥號了。
給我一種......他們已經預設泰亨不會撥電話給碩珍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泰亨是那個被留下要收尾直播的人?
不然身為哥哥的厚比應該可以繼續吃著熱狗、讓泰亨撥電話才是...?

而這個小小的疑問讓我連結到碩珍201204生日直播,
只有泰亨的通話沒有被碩珍按擴音出來。


↑碩珍在撥電話之前,有提到泰亨傳訊息詢問什麼時候開始,接著就給泰亨打了電話。
可能是因為泰亨是碩珍第一個撥電話的成員,所以碩珍忘記開擴音了...?
和泰亨通話時,很明顯泰亨講了很多,所以通話時碩珍大部分都在認真、安靜的聽泰亨講話。

總之就是這麼剛好XDDDDD
但我就是想哀怨一下我沒聽到圍巾的電話談情說愛時間。




↑泰亨還在哀嘆碩珍下班,說著:如果是我,我就不會走
忙內:如果是你,感覺真的會走
泰亨笑著說不會XDDDD
被忙內拆台的感覺。
而我覺得如果今天是碩珍被留下,泰亨應該真的不會走。



191204

↑連遊戲都幫忙打了,我相信泰亨弟弟只要聽到碩珍要求,應該是真的不會走。
(忍不住腦補碩珍說出這個幫忙把遊戲過關的請求時,是不是已經認定了泰亨會留下來,因為智旻沒有玩遊戲、忙內看起來玩得不太擅長,只有泰亨好像對遊戲比較有興趣)

而191204碩珍生日直播裡,泰亨為了幫碩珍過關而留下來,忙內也隨即接著說他要等V哥過關後再走。
這種原本期待圍巾獨處談情說愛的畫面終於要來了但下一秒就被打斷的失望感,我熟!
我不久前才經歷過,補檔奔防ep83時的這裡:


↑說好的VJIN兩人世界談情說愛時間,就這麼被忙內截走。就像是不讓他泰亨哥獨享碩珍一樣。
這邊的忙內繞過桌子,像提菜筐一樣提走碩珍,那生日直播時,忙內是為了誰留下來的....???
一定只是剛好XDDDD



【BTS】Like pt. 1


↑忙內唱著pretty woman這段突然笑很甜,就有點好奇他看到了什麼




↑這應該不算是糖點,而且線索不多,不過就是想任性記錄下這種微妙的可能性。
推估他在看某個方向的時候,應該是在最後一張泰亨的那個位置附近(從他走路的步輻和步數亂推XD)
他有可能是在看智旻,或者是閔糖,又或者是看向紫光處走動的碩珍




↑動用了萬能的小畫家以及我的藝術天分(?)
推測忙內可能是在粉色線條的位置(他是從椅子後面繞出來的)時看向某個方向,
攝影機拍攝的方向大概是從南俊的位置那邊對過去,
如果是在粉色線條的位置,那忙內的眼神我想可能是在看當時正從紫光燈處往前走的碩珍吧XDDDDD
而且忙內看了一下就把眼神收回來,並且身體稍微轉了一點方向,然後甜甜的笑起來,感覺是碩珍往前走,他視線閃避了一下。





↑上圖是泰亨在看平行的南俊的眼神,
如果拿來跟忙內對比的話,忙內的眼神可能偏往牆壁那邊一點?

我知道這段很鬼扯,而且就算表演中看他哥(不管是哪個哥)而笑出來也滿正常的,但忙內真的笑好可愛還是想記錄這個滿鬼扯的一段。

(這段表演,閔糖rap後手一甩就撞到碩珍,我就小小的疑問,這大大的空間,為什麼糖珍還能這樣撞來撞去(?),好吧一定是默契太好)






↑單純記錄用來腦補糖珍認真時的狀態XDDDD
這是閔糖回應記者問抄襲風波的片段,看完之後覺得有趣,這種懟人(?)場合是由南俊和閔糖負責回應,而大賞頒獎的場合,是由碩珍和南俊主力負責的感覺?
我文字匱乏,只覺得這分工很糖珍(什麼鬼XDDDD)
沒什麼關聯性但我想起早期美國行,糖珍被導遊惹怒,閔糖走開、冷笑,而碩珍則是帶著微笑還能安撫閔糖,但又有點無奈的樣子,迥然不同的風格,在我腦中就很糖珍(要講幾次XD)



雖然看碩珍201204生日直播時有點點被虐到,但還是忍不住造謠一下XD
↑來自為愛勞心勞力閔玧其的祝福碩珍之言:希望哥能稍微懂點事
碩珍掛掉電話,似乎有點受傷,嘟嚷「我已經很懂事了,好奇怪」
我一邊心疼受傷的碩珍,一邊思考閔糖丟的球是不是被碩珍無差別撥掉了(????)

「希望哥能稍微懂點事」這種話我聽起來是覺得滿寵的(還是我CP腦已經壞掉)
估計平常看碩珍跟弟弟們玩瘋的時候,他有心想過"哥怎麼像個長不大的孩子"(搭配閔氏被打敗的無奈笑+搖頭這樣)
腦補出來大概就是"平常就寵著你讓你當不懂事的大孩子,但看你總是玩得那麼瘋狂又忍不住想提醒讓你懂事一點"

客觀來看,碩珍在工作上很懂事了,可以在大賞上代表發言的人能不懂事嗎XD
所以閔糖大概就是想虧一下他哥,但沒想到碩珍脆弱狀態中真的被傷到。

另外,碩珍雖然活得看似沒有拘束,但總覺得他對於某些事情還是很有儀式感。





↑下一通給南俊的電話,就跟南俊抱怨閔糖喊他要懂事點,南俊:「確實說得也沒錯」XD
另外,閔糖和南俊是多麼電話不離手,可以幾乎秒接XDDDD




↑論大邱男人們多希望碩珍懂事。
我都可以想像出大邱line的守護者心態了。
泰亨對碩珍是明面上就非常捧場,只要碩珍有點不自信,泰亨就會「哥,做得真棒~」,摸摸抱抱再搭配四方嘴笑容,
閔糖則是暗戳戳carry碩珍,大概是心領神會碩珍的需求,然後默默執行。碩珍笑太嗨沒辦法說話時,閔糖會再問一次讓碩珍講完,或者是替MC碩珍注意一些細節。

然後,雖然目前沒有具體印象,但總覺得這種「哥,要懂事一點」的台詞朴老師也會說出來,
畢竟是"從釜山來首爾養哥哥"slogan的發起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