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珍濾鏡已經關不掉。開開心心腦補娛樂用,請謹慎入內。
*誠心感謝節錄片段的up主和各家字幕組。雖然覺得這麼不正經的產物有點損及他們的佛心。

內文有許多不正經的、沒有根據的主觀認定和隨意的用詞,如果觀看途中稍有不適,請盡快退出。


某天感受到命運的號召突然想起EP.53,就整理了一下這歷史的相似性。(?)
碩珍被忙內cue出來當賭注這段真的不管怎麼看都很有意思。

↑開門見山先記錄這個嘴硬的閔糖。




↑還沒開賭前,碩珍要走去拿爆米花,還有一個亦步亦趨跟在碩珍背後的閔糖。其他弟弟們都推著購物車往前走,就他們兩位哥哥像是情侶逛街一樣從後面走過去。
我都不得不發問他們兩個為什麼會時不時待在一起,果然是碩珍的背後都會有個充電中的閔糖??
碩珍似乎有先喊「玧其吶」才說「沒有多少重量的爆米花」,字幕沒翻譯出來,我不確定是不是我聽錯了。



但動不動喊玧其的碩珍這種片段,以前也記錄過:

↑再小的瑣事都要分享給玧其的碩珍XDDDDD
(碩珍在形容惡魔泰亨背上折翼的化妝效果)





↑忙內一出手,就是坑碩珍。





↑雖然是忙內先把碩珍推入坑,但他並沒有參與籌畫坑碩珍的方法。
原本賭注是智旻說碩珍不吃晚餐,而在其他人隨意說說的情況下,賭注擴大變成「走回去」,而這位始作俑者是閔糖,「走過去」那句話是他說出來的。
我覺得他常常坑碩珍但其實會苦到自己,心理層面的。
以前紀錄的EP.02:


↑造就了圍巾一對一攻防戰的主因就是閔糖一句話。(寫在糖珍造謠07)
讓泰亨從霸總模式秒變為吃到糖的孩子,開開心心讓碩珍又是坐大腿、又是摸手手的,換來閔糖躲在弟弟們背後似乎面露痛苦的觀看。




↑不知道要攻擊誰時,說要先攻擊碩珍的人也是閔糖,
所以忙內會坑碩珍根本也是其來有自。
俗話說身教大於言教,各位家長共省之(不是)





↑泰亨似乎沒有跟大家共享到起鬨碩珍的情緒。







↑閔糖這是氣到流汗??
不知道他怎麼了,在碩珍跟節目組要了攝影機導演和作家後,感覺他就稍微變了表情,並且半脫下外套,被智旻摸摸。
我想他很熟碩珍的個性,碩珍知道節目錄製需要的效果和流程(忘記在哪裡看到,碩珍被其他弟弟們笑說是個很懂綜藝的哥),說出這種要求就表示碩珍真的要去做了。
閔糖半脫下外套這個動作有點奇妙和剛好,很像怒氣無法發洩,只能脫個外套轉移一下注意力,可能智旻注意到了,所以摸摸安撫他。
我只要不懂就求助網路,而網路檢索出來可能比較相關的:「为什么小孩子一生气就喜欢脱衣服?」XDDDDDDD






↑碩珍終於一個回神反問為什麼是他要當賭注後,智旻跑去摟碩珍,閔糖可能因為沒辦法被摸摸,所以默默把外套穿起來XD(又或者是他意識到有轉圜餘地,所以就不氣了。)
連南俊都去耙抓回神過來的碩珍了,可見大家多慌
其他弟弟們馬上說:
(智旻)「我們自己石頭剪刀布做決定吧」,
(厚比)「我們之間做」
弟弟們的說法和他們圍起來的圓陣看起來是直接排除掉碩珍,想要6人猜拳的意思。




↑忙內一臉虛脫被厚比笑了一下。
忙內大概沒想到自己興頭上想鬧碩珍,事情卻擴大到碩珍要走路回去,他這無力的小表情大概是覺得很抱歉。(但起鬨走路回去的真正兇手是閔糖啊XDDD)
還有本來都不吭聲只在旁邊可憐的摸摸籃子的小可愛泰亨,這時候也見機行事跑出來說「選一個人」,積極度感人。





↑沒有如弟弟們所預想重新猜拳決定走路的人,碩珍就直接說「想要走路」而接受這個賭注,
然後聽見閔糖(語氣似乎有些不爽):「是嗎?好吧。」(並且低頭轉身)
(同時南俊轉頭看閔糖問:真的嗎?為什麼突然這樣?)
看看大邱line已經伸出來stand by的兩個小拳頭!不愧是行動比腦子快的大邱男人們
泰亨聽完碩珍的話之後也是(面無表情)拍手拍了幾下,然後走到厚比後面,
這兩個大邱男人的情緒我難以捉摸。除了就是擔心到對碩珍有些賭氣以外,我想不到其他選項。

而釜山line似乎有點緊張(尤其那個坑碩珍起因的忙內),94line則是一直驚訝和確認為什麼會這樣。




↑說要找一個人陪碩珍一起走,就看到泰亨「啊——」和準備舉起手手,接著被剪輯掉了QQ






↑真的是智旻小天使QQ




↑閔糖這句「既然你們自己想走,我就不攔了」,我CP濾鏡開很強,覺得有點像是氣話,也像是反話。連南俊都看了一下。
而且閔糖的話反面解釋過來,如果碩珍和智旻展露出一點沒有想走的意願,他大概會大佬發話力挽狂瀾重新洗牌?
然後,我覺得他這種口吻才是團內的大哥,
突然就懂了他(還有泰亨)對碩珍說「希望稍微懂點事」,這種時候的碩珍如果懂事點順著他們安排的走向,他就不用操心的感覺。




↑很有可能是我眼花加腦補太多,我覺得後面的閔糖不知道在說什麼並且細微的搖了頭。




↑互相扶持的94line,躲厚比背後的南俊超可愛XDDDDD





↑碩珍輸掉之後,大家的反應都很明顯,非常感同身受的感覺。
(我看智旻和忙內猜拳時,他們好像沒這麼激動....?)




↑南俊這麼一說才讓我思考起來,碩珍和智旻的走8km雖說很遠,但其他人也有接受過類似的懲罰,為什麼弟弟們這次反應好像有點多?
客觀來說,大概是因為碩珍是無辜被牽連,弟弟們瞎鬧了一頓卻是他受罰,明明有機會重新選擇但也是決定自己當賭注;我想如果今天是其他人被這樣無辜牽連,估計大家也都是這麼激動。




↑南俊還在感嘆碩珍真帥的時候,旁邊本來看起來發呆中的閔糖剛好笑了起來。
不知道他在笑什麼,但有種大佬怒極反笑的感覺。




↑碩珍跟忙內真的很愛鬥嘴,我懷疑碩珍會不會哪一天在鬥嘴間就把自己賠進去了XDDDDD






↑再次謝謝智旻小天使。
這個片段沒有放出那個與智旻對話的人,從智旻的話裡猜測可能是碩珍有對他說不用跟著走上去,因此智旻才說出:「我走著去也沒關係」「我說過我會陪你一起走」(車內一片安靜之中,間雜厚比的「走吧」鼓勵,感覺很像碩珍有推卻)
碩珍被外面的海綿寶寶房子吸引時,剛好智旻看著窗外說出:「不能讓JIN哥覺得孤單」,不確定碩珍有沒有聽到(他正興奮的跟大家分享海綿寶寶房子XD),也不知道智旻究竟是對誰說話,但我想鄰座的閔糖應該是聽到了。


釜山男人智旻的股票,現在all in還來得及嗎


 



↑率真boy忙內又說了老實話:「他們倆不在為什麼這麼空虛」
跟出發時七人歡歡樂樂的氣氛確實差很多XD




↑這麼說著的閔糖,表示出事不關己的樣子。




↑就稍微回顧一下他因為碩珍玩遊戲的姿勢不舒服而緊張兮兮,當時緊張到不管遊戲規則,被智旻和忙內兩個弟弟吐槽有沒有理解遊戲規則。
而且,少了碩珍和智旻之後,直接閉目養神不工作就對了XDDDDD






↑碩珍和智旻要下車之前,閔糖:「為哥、哥、哥的勇氣鼓掌」,毫不意外結巴玧其。
並且本句在短短的時間內repeat了兩次,多想為哥哥鼓掌XD
中間第二張的碩珍笑得好可愛,以及他背後的泰亨表情好像非常依依不捨?





↑看到這一段,我完全懂了以前旻珍推特照片和小短片為什麼總給我一種小情侶的感覺。
因為他們就是。
還幫哥哥整理頭髮,真的是從釜山來養哥哥的天使弟弟QQ
每次看碩珍這麼可愛,我都好想請我媽幫我生一個碩珍出來(媽媽表示:各方面都生不出乃)






單從撥瀏海這件事來看,95x碩珍好像一個生態鏈:智旻→碩珍→泰亨。
碩珍撥完泰亨的頭髮,瀏海好像沒有比較好XD
而且泰亨這眼神是什麼意思XDDDDD
這氣場全開的樣子跟他衣服上那個小可愛泰亨未免差太多XDDDDD
全員安靜看著碩珍幫泰亨整理頭髮,真不知道他們心裡在想什麼




↑被官方擔心的智旻我覺得超可愛XD
不過就注意到碩珍這是皮鞋嗎?穿皮鞋爬坡應該很痛的QQ





↑對著小白狗說掰掰的兩位好可愛!!
碩珍手上應該是葉子,多愛在路上撿東西XDDDD











↑這段太像韓劇了,所以全程截圖記錄以後心情不好時複習XDDDDD
官方配著的字幕也是好暖好可愛,我想官方應該比我懂得嗑CP(不是)
智旻:「你說背的話會更累嗎」
碩珍:「嗯」
智旻:「哥,把背包背上吧」
碩珍:「背的話好像會更累啊」
智旻:「不會的啊,不會那樣的」


感受一下這帥氣感十足的發言,
而且智旻完全沒有思考的停頓,就是一直哄碩珍接受。




↑(有一個詭異的愛心是因為這張圖會被審核屏蔽,這麼清純的畫面究竟哪兒需要屏蔽?是不是不能偷看小情侶約會)
雖然跟哥哥逞強說不累,但碩珍一說「從這裡開始我來背吧」,就馬上放碩珍下來的智旻XDDDDD
互相體貼太可愛了我的天。

碩珍背智旻走得搖搖晃晃,反而智旻背碩珍很穩。
我對他們的體型差感到困惑,但很好吃(口水收一下)




↑「跟哥哥在一起,哪裡都是遊樂園」by白白糯糯糰子包裝的朴老師。
這是什麼約會中小情侶會出現的台詞XDDDDDD
哪天他說出「跟哥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節」我都不覺得意外了。





↑感覺他們一看到碩珍和智旻就很開心。泰亨跟隨的眼神真的很讓我感動XD
一進門,滿堂都是「JIN哥」的呼喚聲。






↑泰亨抱完,換忙內摟肩。
這邊全員簇擁著碩珍,彷彿許久沒有見面。
這邊終於合體的七人,字幕說他們分隔40分鐘。




↑大家都沒注意到智旻還在脫鞋子。
看到這段落差真的覺得智旻錯付了XDDDD
怎麼這麼可愛的智旻XDDDDD
所以不要穿coverse high,脫下來真的太麻煩了,努力脫的時候,哥哥都被拐走了。




↑智旻說碩珍胃不舒服QQ
單從這段對話看不出智旻有說他背著碩珍上來,可能被剪輯掉了又或者根本沒有說,但厚比就一語道破:背到這來嗎?




↑背了40分鐘!
還是那句話:

釜山男人智旻的股票,現在all in還來得及嗎

不過40分鐘跟上面官方所講他們分開的時間對不起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XD。
該不會智旻幾乎背碩珍全程吧?
不過依照走路40分鐘推測,節目組應該還是放水了,沒有讓碩珍和智旻真的走8km吧XD大概就是讓他們爬那個上坡。



↑但胃不舒服這個資訊讓我聯想到花絮裡,官方說碩珍喝的巧克力牛奶是「生命之水」,不知道是不是這時候碩珍就已經不舒服,所以官方才會說是生命之水表示碩珍在補給能量。(不然他們在車上應該已經吃飽喝足。而且碩珍確定要走上去後,結帳時又抓了兩手巧克力牛奶,讓我覺得他不開心(不舒服)所以任性帶上自己喜歡的東西)
會有這個聯想也是因為碩珍插吸管時,臉色看起來沒有很好。(我只希望是我想太多)







有關上篇造謠05這個安撫(?)忙內的智旻,也讓我感受到歷史的相似性




就來複習一下弟line與碩珍間的愛恨情仇(???)
【BTS】Spring Day



↑碩珍真的好適合唱氣音,聽起來就好好吃(這什麼形容詞)
(所以"枯葉"開頭給碩珍唱氣音真的很棒)
看看泰亨都忍不住(?)上手摸了一下碩珍下巴。
泰亨摸完之後,忙內看了一會兒,只是不知道在看誰XD
智旻唱完他的part後也是看向泰亨,並且與泰亨對視笑出來。






↑南俊和智旻的舉手手都讓我覺得他們是不是想分散泰亨&碩珍的粉色泡泡感。
而忙內看向泰亨&碩珍停留的視線以及笑容,我總覺得他的笑不是真的笑。(喂)






↑泰亨&碩珍頭碰頭後,換成智旻part,智旻便藉機把忙內拉過來了。在我腦洞中,智旻就是在安撫他弟XDDDDD
我感受到忙內這次似乎有點不配合釜山小哥哥。對比碩珍和泰亨的頭碰頭零距離,忙內沒有和智旻頭碰頭,還留了距離,而且唱完一句就往回退。
一定是認真上班的好男人。



BANGTAN BOMB BTS '봄날' Won @ Music bank (feat. 봄날 New dance by Jin)




↑碩珍一對泰亨說完「你是我的superstar」後,智旻原本扶著牆面的手就馬上摟住忙內,另一隻手也移到忙內的手邊,並且笑著看向鏡頭。
明明superstar這個詞是忙內先丟出來的,卻變成碩珍對泰亨的告白。難怪忙內看起來森氣氣。






↑不管那兩個嗨到害羞的碩珍和泰亨,還有一個盯著碩珍、表情管理不太好的忙內,
智旻認真轉移話題真的非常認真上班了XDDDDDD



不過碩珍這句「你是我的superstar」這句型也不太陌生。

↑智旻認為南俊的感性發言像是金玉良言,然後話題轉過來就對碩珍要求「哥也要做做這些」,
碩珍順應話題,剛開口:You are my...(碩珍原文是講英文,這個you就很有解釋空間XD)
智旻就說:對我說吧
碩珍:你?
智旻:要適度啊。

是不是碩珍表達愛意的方式就只有這一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