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圖出清補檔中的亂七八糟感想而非常雜亂的一篇。





↑忙內用這麼帥氣的表情說著他的小朋友口味(?):「我喝不了苦的」
讓我想起新人王他幫碩珍吃辣冰棒(把我拉進果珍坑裡的一幕,忙內吃完辣冰棒(為碩珍)抱屈的樣子真的看出他長大就是要來壓哥哥的),
碩珍也有替忙內喝了很苦的茶,互相為對方的黑騎士(還是什麼的,忘記當時節目是怎麼定義的XD)。
總之,很有可能是碩珍當時已經知道忙內的小朋友口味、不喜歡苦苦的東西,所以替忙內喝掉了懲罰,
相反的,忙內是不是因為知道碩珍吃不了那麼辣而幫忙就不可知了(不過碩珍當時都吃到眼泛淚光了還握著智旻的手手了,我相信他就是捨不得)



190608 防弹少年团 '春日 (Spring Day)'
複習回來這練習室時才意識到原來春日是主推弟line x 碩珍(不是)
果珍合唱part果珍互丟愛心又牽手手→圍巾合唱part,泰亨跟碩珍打打鬧鬧→最後結尾照理說是旻珍part,只是不知朴老師怎麼了,把機會交給了忙內。






↑看看這個玩很嗨的果珍,
原本碩珍對忙內是開槍的手勢,忙內雙手張開開,之後碩珍改成丟飛吻,忙內就心空....????
接著忙內先向碩珍伸手,他們才摸到手手。我懷疑忙內想十指交扣,可惜碩珍好像沒有扣上XD
因為果珍實在太歡樂了,以至於我覺得從中間走出來的泰亨一臉正氣的面露殺氣。

是說,只要碩珍丟飛吻就會被打中心臟,這個梗不知道是從哪個弟弟先開始的呢?





↑碩珍摸智旻的脖子,但智旻把碩珍的手拉下來。明明前面一直在旁邊默默被碩珍逗笑的智旻,卻拒絕了碩珍XDDDD
朴老師在線教學對碩珍的推拉技巧(??)





↑這段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排練過。不過看到智旻對忙內揮了一下手做手勢,假設他們這個版本很多互動都是隨興而致,那我猜他是示意忙內接手春日的結尾動作,
不確定釜山line打暗號的時候,同一側的泰亨是不是注意到了(不過感覺泰亨有在注意智旻)。




↑忙內毅然決然接替智旻的part單膝跪下的同時,
看碩珍這麼毫無防備的被推出去,說不定泰亨是臨時起意。
如果是set好的,碩珍應該會像智旻一樣從容離場才是?XD

(單膝跪下這個動作就需要複習南碩之吻,少女心忙內興奮又慎重的親自指導南俊要單膝跪下親吻碩珍。可惜最後變成碩珍親吻南俊而沒有將單膝跪下發揮出來XD從此讓我記住少女心忙內對單膝跪下有多麼重視)





↑假設........碩珍是泰亨臨時起意推掉的,那麼做好心理準備的忙內蹲下來看到對象變成泰亨,那他不就非常懵XD
一想到這個可能性,我就覺得很好笑(喂)
泰亨還一臉正氣牽住他的手XDDDDDD
而且看他們早早放開的手手。




↑再看看一開始泰亨和忙內默契的嗨成這樣XDDDDDD
果然兄弟鬩牆只是一瞬之間(不是)




↑原本的編舞就是閔糖靠著碩珍,但因為這裡碩珍和泰亨正在玩忙內轉圈圈,讓閔糖差點被轉圈圈中的忙內飛起的衣服棉繩打到,
閔糖只往後閃了一下,還是老老實實撐著碩珍,為了愛不怕痛,我覺得很好笑所以記錄下來。





↑南俊太可愛了吧!!!!一副迷路小熊的樣子在森林巧遇到跳舞松鼠碩珍的童話故事感(不是)
前面的厚比和忙內對碩珍未免笑得太帥了XDDDDD
根本就是兒童片與成人片的差異






↑我終於四捨五入紀錄到94line x 碩珍了(不)
各個弟弟都弄厚比,但厚比只注意碩珍這點很好吃XDDDD
不知道錫珍對視時交流了什麼眼神,讓碩珍要睜大眼睛做驚訝的怪表情XD

南俊摟碩珍的姿勢有種我形容不出來的反差萌,
明明比碩珍還高,卻把下巴放碩珍肩膀上,就連碩珍跟著厚比的姿勢亂動,南俊還是不離不棄。






ep.45





↑真的太喜歡大邱line的網內互打(什麼惡趣味)
然後連碩珍都摻一腳讓閔糖一口乾義式咖啡。
(一定是我糖珍濾鏡開到滿,總覺得閔糖回應碩珍時的笑容好像更開了點XDDDDD)




記錄補檔中在意的大邱line網內互打時間:


↑ep77 說想打籃球的泰亨轉頭問閔糖:「為什麼不問問"你會打籃球嗎"?」
酷帥閔糖:「因為知道你打不好」





↑ep34 守護天使,抽到閔糖禮物的泰亨當場展現業務銷售能力進行大拍賣,誠懇表述真的會上傳的XDDDD




↑以前記錄到的似乎很崩潰不想跟哥哥玩臉貼臉夾紙遊戲的泰亨弟弟XDDDD
是說,泰亨跟閔糖夾著紙bobo他不要,但直接親碩珍臉頰卻沒有障礙.......?




↑泰亨的手手很可愛,
然後也覺得碩珍看著閔糖的笑容似曾相識,就記錄一下:


↑糖珍似乎在這個瞬間對視到了。
碩珍不知道是因為MPD趁亂打了閔糖而笑,還是因為跟閔糖對視而笑。






↑碩珍一說出「這不就很像那個銀河什麼.....」,泰亨特地站起來吼了一句「歐若拉!」
他對著被包圍的碩珍這麼大聲回應,整個超可愛XDDDD
而且他站在人群外圍,我是很疑惑他有沒有看見咖啡,是怎麼知道碩珍想表達什麼,銀河這個詞彙明明可以聯想到更多東西,但他似乎就是知道碩珍在講什麼而肯定的回答,而且歐若拉(aurora)跟銀河的直接關聯性我想不出來。(連官方字幕都疑問「歐若拉?」)
讓我懷疑他們兩個是不是對於銀河有什麼共同的回憶,比方說他們北歐行一起去看極光之類的。(我一直沒看北歐行所以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片段XDDD)




↑我日常疑惑為什麼糖珍常常能湊一起。





↑這個被碩珍的尾巴吸引到並且直接說出來的閔糖XDDDDD
我懷疑他太感興趣,所以忘記要結巴一下XD
此外,讓我想起碩珍畢業直播時,弟弟們對碩珍畢業帽上的帽穗都非常有興趣,非得摸一下(我記得忙內、閔糖、泰亨都上手摸了)
所以,不腦補一下怎麼行XD





↑其他人都在注意泰亨,只有閔糖在意碩珍需要製作的rosy 拿鐵。






↑智旻的好奇寶寶屬性到底有多麼好奇?





↑題外話來學習一下碩珍的撩老師技能(?)





↑碩珍的撩老師技能 Pt. 2
(智旻真是一個捧場的好弟弟)




↑不是看哥哥的耳朵,不然就是看尾巴,
這些弟弟的關注點就是這麼天真可愛(???)





↑為什麼看碩珍喝拿鐵要這麼專注XDDDDDD




↑我又是小小的疑問,智旻的好奇寶寶屬性到底有多麼好奇?
大家看碩珍喝咖啡都慎重地好像碩珍在吃什麼黑暗料理,但,那個,那不是一杯拿鐵嗎?而且還是咖啡師老師一步一步指導出來的XDDDDD





↑碩珍:「呀,是花嗎?呀~玧其啊」
閔糖:「做得很棒啊,是玫瑰」

還真的有點點神似玫瑰XDDDDDDD









↑厚比對泰亨說:「一口乾了吧」
泰亨:「當然不行了」
碩珍:「給你一千塊」
泰亨秒看向碩珍,其他人起鬨說泰亨動搖了。

究竟泰亨是因為一千塊而猶豫還是因為碩珍發話而猶豫呢,可惜猜不出來XDDDD
但忙內咬指甲的反應讓我覺得說不定答案和表面上認知的不太一樣XD





↑碩珍為了對老師深深鞠躬,手上的禮物就掉了下來,
智旻真的小天使,行動超快,厚比的手勢感覺也想幫忙,可惜還沒有機會幫上。












↑官方非要把泰亨和碩珍的握手手放在花絮裡!!!是不是其心可議!!!
握個手手為什麼要在正片裡避開?
所以我合理懷疑,官方在握手的那時候切換成泰亨的近景是因為有更重要的資訊要讓我們知道,
像是忙內的眼神。
原本忙內放在泰亨肩膀的手也收回去。

而且官方正片裡剪掉圍巾的握手手,但好像又捨不得,所以放進花絮之中?(我鬼扯的XDDDDD)







↑我這一集都在因為果珍太可愛而快昏過去(沒有)






↑不知哪來的印象,覺得94line很容易在廚藝單元遇到對方並且合作無間(?)
我看94line的合作無間也忍不住笑得跟閔糖一樣XDDDD




↑什麼老夫老夫拌嘴時間。





↑覺得忙內那個「嗯?」很可愛,都會回應碩珍的乖巧弟弟樣子XD




↑95的相依為命真的好可愛。
私心紀錄那個在95背後的碩珍,正默默整理料理完的檯面。





↑果珍兩個幸福到彷彿掌握了全世界,高興到要這樣抱抱,我都好奇廚藝老師的觀看心得是什麼了,
但我更好奇那個酷帥撐著自己的頭、定格不動的閔糖的觀看心得是什麼XDDDDDD






↑忙內說閔糖的肉排很好吃,誇讚:「開家牛排店吧」
碩珍:「玧其牛排做得很好」
閔糖聽見,「它最好吃,吃這個吧」
(94line幫忙遞盤子)

碩珍誇獎閔糖料理肉類相關的正向評價似乎滿常聽到的。(不知道哪來的印象,目前魚腦只記得糖珍吃肉肉Eat Jin直播那次好像就有提過)





↑碩珍跟廚藝老師說明泰亨的松鼠擺盤料理,但解釋不出來,智旻就笑到抱住碩珍,
對不起我看不懂朴老師的動作的關連性XDDDD
只要覺得好笑就要抱哥哥?那笑點低的朴老師應該很常在抱哥哥(?)






↑忙內對於開餐廳的執念。
沒問題,來篇架空文替忙內圓夢吧(跟誰許願?)




↑果珍雞真的好好吃。
那個愛心燈擺在那裏也太剛好了XDDDD




↑忙內穿黑色襯衫真的很帥。
對比95牽著小手(?)一臉嚴肅站在後面有種在罰站的感覺(???)









↑非常可愛的果珍餵食TIME!!!!!
忙內發現鏡頭之後,還笑得一臉幸福(嘴角還沾了醬),我猜想他少女心大概就是「嘿嘿♥被你們看到哥哥餵我了♥是不是很棒♥有珍哥餵我就是特別好吃♥」
碩珍餵忙內時有把義大利麵好好捲成一球(只是捲得很大球,但忙內總是會有辦法的),而他自己吃時是隨便叉起來就吃,真是一個對人貼心的好孩子QQ






↑不小心點到的幕後片段。(似乎是韓文節...?)
碩珍:「拿過來吧」「不要用你的嘴拿過來」
.......這種話不腦補一下會對不起自己的(?)
碩珍的意思大概是叫忙內不要只顧著自己吃,要雨露均霑拿給大家吃。




↑忙內還先拆了包裝(只拆巧克力的那個)才把蛋糕送到碩珍面前XD



ep.129

↑這個利用閔糖的小身板遮陽的碩珍。
我頓時都覺得閔糖的胸膛寬大厚實無比了(?)
我還是小小的疑惑了一下,究竟碩珍多麼依賴閔糖才會這樣自然地用閔糖擋太陽XDDDD
碩珍不只是擋太陽,看起來他是整個肩膀靠在閔糖的肚子上。
我覺得滿像撒嬌的一個舉動XD




↑明明場地那麼大,閔糖還是能往碩珍身上撞過去。



【BTS】Like pt. 1

↑糖珍的撞來撞去也不是第一次了,不得不懷疑起他們兩個是不是故意的XD
我認真聽歌之餘,還是會因為糖珍的撞來撞去而開啟cp腦。



【BTS】Just One Day


↑這段閔糖擋到碩珍的走位路線,被碩珍撞了一下XDDDD
照理說這種表演的走位他們應該排練過,還能時不時撞一下,如果這是巧合,那也真是太巧。
沒見過其他弟弟們這麼高頻率撞來撞去,所以是不是該合理懷疑他們就是故意的XDDDDD





↑感情的切八段時間。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哥哥!!!
然後忙內還「嗯」乖乖的應答,
怎麼能有這麼可愛的弟弟!!!

忙內對碩珍各種版本的「嗯」都好戳我萌點(就是一個萌點奇怪的人)



五週年FESTA


↑爭論智旻的抓娃娃是為誰而抓,引發的泰亨和碩珍鬥嘴XD
但細思一下他們幼稚的爭吵內容,
碩珍突然對智旻發問:「你是為誰而抓的」
智旻:「內?」(感覺很像裝傻XD)
泰亨:「是想著我抓的」
碩珍:「是我,你這小子,怎麼是你了」
接著泰亨爆料:「哥,你不是搶了我一萬韓元嗎」

雖然不是很確定他們是不是在爭論中趁亂跑火車,但假設內容正確的話,不就是智旻為了碩珍抓娃娃?泰亨開玩笑爭寵模糊掉智旻為碩珍抓娃娃的故事,並且給了碩珍一萬韓元去抓娃娃。
.........我就想問問,你們這些弟弟們究竟在做什麼XDDDD

泰亨被碩珍搶了一萬韓元也沒問題,那碩珍用一千元引誘泰亨喝咖啡還能讓泰亨動搖?我懷疑泰亨的動搖根本不是錢的問題,是對他要求的人是誰的關係XDDDD





↑然後泰亨和碩珍鬥完嘴要一起去櫃檯。





↑他們抽到題目是介紹當天自己的私服風格,輪到碩珍介紹自己的打扮時,泰亨突然一句:「這不是上次柾國穿過的衣服嗎?」
因為聽不懂泰亨話裡的意思,所以參考了一下官方的提示,
billboard篇裡柾國的衣服就是這樣:

↑由智旻搭配的雙襯衫。





↑泰亨說完:「這不是上次柾國穿過的衣服(雙襯衫)嗎?」,並且轉頭看向忙內。
這時候看到智旻有伸出手(被桌子擋住)似乎對著泰亨說「沒有、沒有」,太小聲了其實沒有聽清楚所以亂猜XD
而忙內則是沒回應但剛好頂了腮。

釜山line的反應讓我疑惑了起來,所以細看了一下碩珍的襯衫,他內裡那件藍色直線條襯衫和billboard篇忙內內裡那件看似有點像但又不太像?(什麼繞口令)
所以,猜測泰亨的意思可能是發問「這不是上次柾國穿過的衣服(藍色直條紋襯衫)嗎?」
智旻:「不是不是」
忙內:「(沒應答)」

他們這都是私服打扮,不過他們過去的衣服也滿常交換著、借著穿,就算穿到對方的衣服應該也不算什麼大事...?但不知道為什麼泰亨會特地講了一句,總覺得弟弟line之間的氣氛很有意思。
然後那個碩珍還在努力解釋他的穿衣style很可愛XDDDDD




↑這段南俊和閔糖同時掀碩珍衣服的同步率驚喜到我了,可以看出兩位戰友默契真的拔群的,然後是不同類型的掀法XD
不過男孩子們掀衣服的動作都是這麼大膽直接的嗎XDDDDD
都把碩珍的襯衫拉出了中間一個洞洞XD
而且南俊那個手勢我覺得根本不是掀衣服,他掀完後馬上就是把手探進去衣服裡,摸哪裡呢!是碩珍的腰啊!
(南俊可能是想確認兩件襯衫是不是有接縫起來吧XD)




↑南俊的手還被碩珍壓住大概是想擋一下,
閔糖甚至伸出另一隻手要做什麼!
可惜畫面就切掉了QQ
(我猜他也是想確認碩珍的兩件襯衫是不是分開的)




↑畫面切給另一側的3J,看看釜山line兩位已經呆愣,眼睛連眨也沒有眨,重複穿兩件襯衫有這個驚奇嗎?智旻還是雙襯衫搭配的發起人,但一副好像看見新大陸的感覺,
大概是對於碩珍哥被掀衣服感到驚奇(不)




↑泰亨才剛要準備介紹自己的服裝,糖珍馬上默契的注意到腰帶,
糖珍聯手吐槽泰亨的畫面似乎也是一路走來都沒有變過。
就來複習一下:





↑碩珍:「對我個人來說,從智旻尼那得到最大的靈感」
當事人智旻,笑翻。
厚比和忙內:(毫無參與感,我就吃我自己的)

智旻感覺真的很開心,說他從沒聽過碩珍這麼講,
大概是沒意料到平常都是他跟碩珍表白(諸如:碩珍哥的料理讓我敢吃蘑菇;從碩珍哥身上學到很多,以前覺得不認同的,現在才知道都是對的;智旻說碩珍是他的「filter」←跟 @Nevermind 妹妹閒聊獲知的消息,不過我沒看過原文,是我西皮解讀法XD),
有朝一日,真能聽到碩珍直白丟球。




↑有關閔糖發長訊息給泰亨和忙內的小故事,閔糖被碩珍抱怨給的訊息很少字。
雖然碩珍對南俊的要求很有趣(而且南俊馬上意會過來示愛也很有趣),但最讓我覺得有意思的是閔糖似乎看向進行這樣對話的南碩的眼神。

碩珍對閔糖薄弱的要求是希望訊息至少超過十個字,
而南俊大概比閔糖聽話,所以碩珍突然對南俊要求發個「我愛你」的訊息,
南俊喊了一聲「哥」停頓了一下,閔糖看過去,南俊接著說「我愛你」,
然後畫面就剪輯給笑得有夠可愛的忙內。
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覺得微妙微妙的XDDDDD






ep128
俗話說,溫故才能知新,經典值得再三回味。


↑智旻不小心把泰亨喊成「泰亨哥」,看看大家的反應多麼冷靜,
連同當事人泰亨也非常淡定,船過水無痕,
但多虧了220306的直播,讓我用不同的角度重新理解這個世界(?)


220306的直播中,碩珍一不小心喊了V哥,泰亨就繃不住:


↑不只泰亨繃不住,連忙內都張圓圓他的嘴巴XDDD





↑忙內:「king上火」
為什麼忙內看起來笑那麼開心,卻是說上火;究竟是指碩珍上火還是誰上火XD
為什麼泰亨繃不住就要去聞哥哥的頭髮XD
為什麼厚比可以那麼順手去撥泰亨的手,好像他早就知道泰亨的手要幹什麼XD
短短的幾秒間讓我產生各種疑問XDDDD




↑對戰沒有結果,泰亨建議打給閔糖看他選誰,
可能是因為他提議要打電話的,就看見泰亨直接拿出電話撥號給閔糖,
總之泰亨和碩珍都落落大方拿出電話了。


再回來220306的直播

↑那麼,這場直播中為什麼泰亨不直接拿出手機打給碩珍?
一知道忙內沒辦法打電話之後,根本是反射動作就摸手機的泰亨,最後沒拿出手機的原因是什麼真的讓我好好奇。




↑碩珍進入認真狀態脫個襪子,旁邊南俊和泰亨就專注的盯著,尤其泰亨的眼神XD
碩珍是脫個襪子不是脫個褲子啊XDDDDDD







↑關於圍巾名留青史的臉頰bobo,和這個變臉的忙內,
究竟忙內為什麼變臉為了誰變臉,這種疑問我以前也曾在一個片段思索過。





↑動圖跑不完,可移步果珍造謠01。QQ




↑歷史就是這樣子巧合的相似,剛好都在中心點的幸福泰亨。
究竟忙內為什麼變臉為了誰變臉,我是真的猜不出來,
但我看到碩珍轉頭時,他就恢復笑臉,碩珍沒看見時,他就黑臉。






↑旁邊空位還那麼大,為什麼非要手臂貼手臂吃東西XDDDD
糖珍的距離感真的很戳我(這什麼萌點)
明明物理空間不擠,但他們兩個人的世界似乎很擠(?)
明明他們兩個人的世界很擠,但感覺兩個人都對此覺得很舒適(?)

合理懷疑起閔糖不發太多訊息給碩珍的原因,是不是因為他們常是這樣的距離,假設兩個人平常都膩在一起,確實是不太需要發什麼訊息(?)






↑碩珍:「花跟花打起來了耶?」
旁觀者智旻,笑翻。
閔糖:「哥,你調解一下」

雖然閔糖是喊著哥,但這對話根本是在哄幼稚園小朋友。謝謝閔糖哥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