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珍濾鏡已經關不掉。開開心心腦補娛樂用,請謹慎入內。
*本篇記錄看節錄片段的不正經心得,大概會比之前的凌亂還更凌亂(喂)。

內文有許多不正經的、沒有根據的主觀認定和隨意的用詞,如果觀看途中稍有不適,請盡快退出。


20180609 FAKE LOVE BTS


↑碩珍從閔糖背後走過,摸上閔糖的手臂,感覺閔糖有點驚訝地低下頭笑開。


↑其實碩珍是想CUE閔糖唱自己的PART。
被摸完手臂後,閔糖沒有意識過來,所以碩珍用手對閔糖示意了一下。
身為rapper的閔糖可能覺得要當vocal不可思議而失笑,但還是順著碩珍的意思唱了。
(覺得這個安可場碩珍的反應有點低落...?沒有很嗨。所以腦洞大了一點猜想說不定碩珍是跟他室友求援→謝謝Cassie告知,碩珍確實在這一場時遇到比較難熬的事情,關掉CP濾鏡,覺得他們支撐著彼此的樣子真的很好QQ)




↑我就疑惑那個南俊在做什麼,非要在碩珍背後比愛心,
大概是想在背後默默給碩珍一點力量。
 


210709 NOW. A Butterful Getaway with BTS


↑模仿閔糖語氣的碩珍超可愛XD
而且我猜想碩珍是不是模仿到精隨,「你們想要自由的話,就寫寫歌吧」中間還結巴(結巴閔糖深植我心XD)
旁觀的厚比都忍不住:「玧其哥是只知道寫歌的人嗎」
實在很有那種看情侶拐著彎鬧彆扭而忍不住準備要出來緩頰的知心朋友既視感(???)
 


↑我覺得閔糖這句「我是吃了飯只寫歌嗎?」很有意思,大概是我糖珍濾鏡真的壞掉了XD
他們的對話上下文從沒有出現吃飯,但他卻下意識把"吃了飯"說了出口,
我認為他下意識裡已經設定他和碩珍很常一直吃飯,所以反問碩珍時才會這麼自然地問,意思擴寫起來就是:「和你待在一起時,我除了和你吃飯以外,就只有寫歌嗎?」



↑碩珍描述出來的閔糖好有畫面感。




↑一個又結巴的閔糖XD
真的是被碩珍緊抓著寫歌這一點XDDDD
當然這樣節目效果非常好,但這樣鬧閔糖的碩珍,讓我覺得他有點藉機在戲弄閔糖寫歌這件事,感覺很介意XDDD
至於為什麼碩珍會這麼在意閔糖寫歌,如果結合以下這個片段,或許就能明白了(????)





↑ 碩珍許願2018年從閔糖那獲得歌曲,而且碩珍說得很具體:「(跟閔糖一起)穿正裝在工作室寫歌」,感覺他真的是有期待。
被碩珍的要求(許願)逗笑而笑很開心的閔糖,未免太可愛XDDDD
(在碩珍揭曉他的願望前,我覺得突然被指名的閔糖好像有點緊張,坐得直挺挺的,對比他笑完後身體就有種放鬆感XD)




↑被牽扯進去的智旻XDDDDD
觀事的厚比說:「兩個人都唱RAP吧」



↑碩珍說「只要不是要Hip-hop應該可行」





↑這是四期會員見面會的片段。所以碩珍說的年末舞台大概是2017年的年末舞台?
碩珍分享的故事裡,閔糖製作的得意之作是抒情歌,
網路檢索了一下,2018的抒情歌曲似乎有《seasaw》,之後就是2019的作品。
推拉曲seasaw,如果由糖珍演唱一定很好吃QQ(想什麼)




↑看起來對碩珍的許願漫不經心的閔糖,但他這麼講之後,厚比「額~~~」了一聲,感覺在揶揄XD
(這段的背景似乎有碩珍說話的聲音,而且旁邊的笑聲也有點像是泰亨的,說不定有可能他們團員們就在旁邊?)







↑有趣的是,厚比一直給「Hip-hop」的建議,但閔糖沒有正面回覆,只重複「隨便挑一個就行」,如果真的想隨便挑一個,他應該會應和一下厚比至少說個「對,唱個Hip-hop就行」然後跑火車跑起來。
說著要從寫好的歌曲隨便挑一個、不用太努力的閔糖(被官方吐槽「虛勢滿滿」),直到2022年我還沒等到那首傳說中隨便一弄就行的歌曲,我相信閔糖這個傲嬌男子還在慎重以待、努力中XDDDDD

in the soop第一季第一集,出發時糖珍開車看到河,碩珍就自然地對閔糖說要一起寫關於釣魚的歌,總覺得碩珍這種要閔糖寫歌的要求(撒嬌?)可能時不時發生。
連結下來,有種「反正你常常在寫歌曲,但又不會給我歌曲」,所以自然而然戲弄閔糖寫歌?XDDDD(又或者,其實都有滿足碩珍的願望有寫,只是沒有公開)
有點虐又有點甜,所以拜託閔糖早日公開「隨便挑一個就行」的歌曲。
把音樂視為初戀的雙魚座感性男人閔糖,一定會準備誠意滿滿的抒情歌(亂許願XD)



↑太經典的碩珍撒嬌。





↑碩珍撒嬌後就害羞跑掉,看看這個閔糖,
這個摀嘴動作不是第一次見到了,大部分是閔糖用來誇大表現吃驚的樣子,
但這次我有點不確定他是誇張驚訝的摀嘴,還是真的被萌到而不得不遮掩起來,因為他眼神讓我覺得很真情實感的柔軟XDDDD
而且碩珍講完一句愛依喜爹路之後,閔糖是張嘴驚呼或者是張嘴笑,但不管怎麼樣,他完全遺忘要拿麥克風做反應XD




↑泰亨說碩珍生日花酸葉的諧音和游泳似乎是諧音,被弟弟們衍生出和碩珍的寬肩的關聯性,閔糖馬上裝驚訝掩嘴。
(印象中他還有其他次這樣的動作,但現在魚腦想不起來)
(題外話,泰亨對於碩珍的生日花似乎也有故事呢www)




↑泰亨part時,閔糖則還能笑著拿起麥克風。



↑再隨意找了一個其他弟弟撒嬌的片段,忙內撒嬌時,閔糖也很有力氣起鬨。
所以,碩珍撒嬌時,為什麼要遮起嘴巴驚訝呢?
除了他真的被碩珍撒嬌萌到而放棄表情管理和給予其他反應以外,我想不出其他原因了




↑碩珍撒嬌的另一邊,請救救南俊。
試想了一下南俊和號錫的處境,他們的站位是可以直接看見碩珍撒嬌的神情(站碩珍背後的閔糖應該是看大螢幕),我認真覺得直面看撒嬌,殺傷力應該滿驚人的(????)
至少我透過螢幕看都覺得整個人不行了
腦洞大一點,碩珍說不定不是對主持人MC撒嬌,而是看向熟悉的南俊或者號錫。


分解畫面方便觀察碩珍的眼神:

↑應該是在看主持人。



↑因為主持人笑嗨,身體有前傾和下蹲然後後退,但碩珍的視線似乎沒有跟著主持人移動,反而像是直直看向主持人的另一邊。
當然也是有可能看主持人的後腦勺XDDDD但總覺得這種害羞的情況下,會下意識想往熟悉的人那邊看。



↑碩珍眼神有再稍稍偏移了一下,然後就定格在這裡。接著鏡頭切換看到南俊憋不住的轉身XDDDDD


↑因為主持人已經笑到後退,所以站位沒有和碩珍、南俊在同一直線上,
那麼,碩珍最後看的人是........?

他們在喊magic shop時,南俊還一副承受不住的樣子,彎身低頭用雙手撐住膝蓋,像在平復自己的心情(?????)因為是遠景,我就不截圖了XD




↑碩珍講完一句愛依喜爹路之後,如上面所說閔糖是張嘴驚呼或者是張嘴笑,但不管怎麼樣,他完全遺忘要拿麥克風做反應,而南俊則是扶著厚比的肩膀,麥克風也沒拿起來,好像撐不住XDDDDDD
這段只有厚比堅持下來有拿著麥克風出聲做反應。
94line的反應也是很有趣,
厚比:「哈哈哈比昨天…凹喔」(可能是日文表達會詞窮,所以狀聲詞和手勢比劃),主持人:「好厲害啊」,南俊:「好難啊、今天好難啊」
我沒有看他們完整的這場,不知道南俊的「今天好難」何來,或許哪天有時間補檔時會有不同風味的感受。但斷章取義我滿厲害的(哪來的自信),就直接認定他被碩珍擊倒了所以今天好難XDDDDDD
對比一下主持人的回應,主持人是說「好厲害」,就是一種旁觀者的角度對碩珍的撒嬌做反應,但南俊的「今天好難」,是他以當事人的角度覺得今天很困難。這回應的小落差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也有可能南俊是指碩珍把撒嬌難度拉高所以今天好難?但搭配上這種心滿意足的微笑我覺得不是XD
如果依照他們向來喜歡把碩珍拱出來撒嬌並且為碩珍覺得尷尬的那種模式,尷尬之餘應該還是有辦法好好做反應的吧?怎麼會是rap line就有兩個人被擊倒說不出話來連麥克風都忘記了?




↑而南俊這種心滿意足的下巴笑(?)讓我忍不住想起南碩的世紀之吻:



↑感覺94line就是這樣互相搭肩、互相扶持(???)、互相提醒。



↑南俊幸福的笑容www
對比回去看完碩珍撒嬌後的南俊表情,我只覺得一模一樣啊XD



↑試論弟弟們與碩珍的距離。all珍真的好好吃(擦一下口水)
但閔糖實在太有趣,一個在幸福暴風圈外圍唱起悲情(?)BGM的男人,閔玧其。
「我痛苦所在之處,請讓我得以喘息]
估計這就是他平常看到碩珍被包圍的心得。






↑腦洞能量全開,忍不住腦補為什麼忙內的手要在泰亨靠近碩珍時把手抬起來,給我一種要隔擋泰亨的感覺XDDDDD
但就算真的有忙內在隔擋,泰亨還是有辦法對碩珍摸個手手www
(忙內嘟嘴就嘟嘴,就是要湊在哥哥耳邊是怎麼回事,只要有一方一個移動就是直接親上耳朵,但我看那個距離應該是已經親上了XD)



↑可愛的配音腔調。謝謝導演開發碩珍的這個技能並且公諸於世(不然弟弟們一定又藏私)



↑有弟弟對碩珍的聲音表示:「好會」
我聽了幾次覺得這低音可能是閔糖。


↑然後忙內略顯平靜也說了這麼一句。
很有可能是我奇怪的腦補,覺得忙內對碩珍認真以待或者溫柔應和碩珍時,就會用這個語調(?????)

 





↑ep77時,碩珍壓低聲音講話,也是被忙內說好像聲優,
但忙內一副超嗨很興奮的樣子,還跟哥哥要求平常也這樣說話,
因為忙內要求,碩珍就繼續用低沉聲優腔調主持,被厚比提醒這樣說話嗓子會更疼。

碩珍的可愛配音時,忙內怎麼不也跟哥哥要求一下平常也請多多這樣講話,觀眾(我!)還想聽啊!!!
就說做人不能藏私啊!



↑寫在[all珍/造謠]不吃all珍對不起我自己
當時閔糖所說:「你們別誤會,這哥平常也是這樣的,他可能不是本意輸掉了,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他是X-man。」
他這麼一句話讓我從此對「他們的平常」產生無限遐想,而他當時說的「這哥平常也是這樣的」........是這樣子玩遊戲的碩珍:

↑碩珍一副要索吻的樣子靠近忙內。
就不說那笑容藏不住的可愛兔子忙內(以及忙內背後有個被震驚到張嘴驚呼的泰亨),閔糖的那句「這哥平常也是這樣的」,及閔糖說話時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讓我懷疑他就是那個陪著碩珍這樣玩還玩到習慣了的對象吧。

而這個猜測終於讓我看到了驗證(?????)




↑碩珍非常順手就把巧克力丟嘴裡要戲弄閔糖,而閔糖對碩珍的巧克力極力拒絕XDDDDD(同時厚比超嗨)
果不其然看見一個結巴的閔糖。
還有,請救救南俊(不是)
穿著可愛RJ睡衣就來個巧克力誘惑(而且閔糖那個角度我合理懷疑可以看到碩珍鬆垮垮的領口?),
哥哥line的世界就是這麼成人


推拉屬性的碩珍不得不紀錄這一段:





↑雖然官方字幕說忙內是忍受痛苦,但我真的看不出他痛苦在哪裡。
碩珍的手在忙內的膝蓋上撓撓,我猜忙內覺得有點癢,所以一直晃他的腿(被碩珍壓住的),但搭配上律動感總覺得畫面變得不太一樣(喂)
而且看他想阻止碩珍的手,根本欲拒還迎XDDDDD
去抓碩珍的手指(還是指尖!)是能阻止什麼XDDDDDD
根本就是調情
可惜剛捉住哥哥調皮的手指,碩珍就不知道被什麼吸引走注意,碩珍因而抽手。




↑一定是我想太多,才會從泰亨和厚比表情讀出了「不爽」。
他們一定是比較敬業,拍攝之前已經投入感情、進入狀態,才會不搭理不務正業用手指談情說愛的果珍。





↑彈奏空氣樂器,最終白熱化變成手指調情。(真覺得果珍這段的背景音樂很有調情感)
而我懷疑忙內是不是想十指交扣才把手掌打開,沒想到碩珍把忙內的手撥掉XDDDD
這段最讓我覺得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忙內淡淡的說了這句「醉酒了」。
是不是表示..............他們私底下喝醉時,碩珍就是這種調調?????才會讓忙內聯想到「醉酒」的狀態XD





↑明明忙內都敢親碩珍的小腿了,怎麼不敢被碩珍親手背!!!!!
哥哥的親吻威力比較強大是嗎(????)
想起他是個彆扭的處女座,說不定、可能、也許不想在鏡頭前被哥哥主動親一下,大概就是「大家都在看呢好害羞啊~」的內心OS,但如果興頭上主動出擊的時候,出手就不會手軟的那種,這個版本的忙內可以直接回看上面動圖的可愛兔子忙內,當時被碩珍逼近時,嘴上說著「好害羞啊~」但最後也是奮起反擊噴他珍哥一口口水,我相信成年之後的忙內可以噴別的東西........嗯、演唱會上的罐裝水之類的。

跟推拉碩珍玩耍的忙內本來都是瞇著眼睛(可能很累想睡覺,還是很沉醉碩珍的摸摸,我就不知了),就在碩珍捉住他手腕、準備親手背的時候,眼睛就睜開了。
可能直覺精準???
或者碩珍固定忙內的手時,就讓忙內意識到哥哥要搞事XD

然後,真的可惜,看不到隔壁泰亨是什麼表情。
不過厚比的表情倒是又讓我感嘆歷史真的是相似的


↑糖珍的互助時間,戴隱形眼鏡的。(寫在[錫珍/造謠]關於厚比和碩珍的那些事。)
旁邊的厚比也是一聲不吭不參與糖珍的對話,
碩珍在與隱形眼鏡奮鬥時,閔糖在這個空檔轉過頭對厚比覆述了碩珍說的話「他叫我把睫毛換掉」(另一個字幕翻譯好像是:他說我的睫毛很怪),似乎想要厚比的回話,厚比才看向閔糖,並且這副不爽臉。閔糖和厚比對視了一下子,兩個人就沉默的轉移掉視線,碩珍彎下身繼續努力幫閔糖戴隱眼。
該怎麼說,看到同事們(或者是家人)友好相處,怎麼不是play one???反而冷著臉看同事們你儂我儂。當然糖珍互助TIME有很大的可能性是因為厚比太累、沒有意識到有鏡頭,而且還沒上班模式,情緒沒切換過來,但果珍手指談情時很明顯有攝影機啊,大可以長手一攬直接攬住碩珍,然後play one (哪裡可以看到這種三人行的文)
給我一種因為知道這是果珍的場合所以不去打擾的感覺XDDDD
聯想起上一篇上班戀愛造謠03,智旻在與碩珍吃飯直播時催促厚比離開的那一段,就是.....「這是我(和碩珍哥相處)的時間,哥快離開」,如果沒有這種前提,那為什麼要催促厚比離開XDDDDDD也不是沒有過互相串門到對方直播裡的情況。
經典的第一次珍果雞直播(161216 EAT JIN),忙內跑去碩珍房間後,智旻也是先質疑忙內「怎麼跑過來,平常不會這樣子blah blah」,忙內則表示「跟哥(智旻)學的」,大概是這樣子(可能被我曲解)的對話。



↑ 寫在[錫珍/造謠]關於厚比和碩珍的那些事。動圖跑不完,一言以蔽之就是錫珍上下顛動(喂)
當時記錄這段時,注意到錫珍在公開場合這樣情趣play時,他們兩個身邊還有其他弟弟們,至少聽到忙內、拉蒙對話的聲音,及一閃而逝出現雞米。
因為沒有字幕,所以不知道忙內和拉蒙在說什麼,但我覺得他們兩個是講到一半,聽見碩珍開始發出聲音就秒安靜,所以整個片段只有碩珍的聲音和厚比愉快的調戲聲。
好想知道弟弟們在想什麼,又是為什麼要安靜下來XDDDDDDD



↑如果弟弟們的安靜只是剛好,但至少可以肯定智旻曾近距離站在碩珍的後面,智旻真的離碩珍站很近,但也是沒打擾直接從錫珍旁邊走過去。

 




↑果珍按摩片段,看看旁邊的厚比雖然不實質參與,但敲節奏啊!還露出這種讓我想不透的笑容,我就不相信他敲節奏的當下沒有想別的東西XDDDDDD

我又腦洞壞掉的想起一種可能,他們都知道會被收音,如果他們私底下就會這樣按摩,應該已經預料到碩珍是什麼反應XD大概不會想讓這麼可口的聲音清楚被收音(突然很想應徵他們的音控師),所以製造雜音就必然會一起被收錄進去了(至於為什麼沒有出聲說話,大概是因為自己也有想聽的私心???)
巧合的是,這段後面厚比沒有拍打時,就有泰亨在說話。可能厚比是去跟泰亨會合討論,沒時間敲打,但真是剛好XD







↑按摩這個關鍵字,就順手紀錄J-hope弟弟如何因為碩珍的一句話變成J-sad或者Jealousy。
究竟弟弟們多常幫碩珍按摩,才會讓碩珍習以為常被按摩XD
碩珍按摩時的自主配音真的好好吃(喂)如果是私下的場合按摩,感覺會很危險。

碩珍很有信心的盲猜替他按摩的人是忙內,就聽到厚比沉著聲音說「太傷心了」,
碩珍才知道原來猜錯人了
感覺厚比最後的笑容真的很sad
(我相信碩珍一下子就能把厚比哄回來,但好想知道哄回來的過程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珍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