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宿題的中心呼喚Y2  part1

雖然把這一篇註明了part1,不過我不知道後續的part2part3要去哪裡找(遠目)

本來想把喂提議的櫻井先生WS特輯和二宮君的少女特輯分開來放

發現他倆就是分不開。啊~lovebirds

自認為以下用詞頗糟糕,別打我,至少別打臉吧=   =

 

100315

如果單單只看這一畫面和那一句字幕而不考慮真正節目內容的話,這會讓我很自然的想成:這是櫻井先生的相親大會嗎?還是君王想選妃?=  =

一排後宮佳麗等著他點名。那位低頭嬌羞的孩子就是今晚服侍的嬪妃(喂喂喂這樣形容似乎太糟糕了)

別害羞別害羞,都不是第一次了(喂=   =)

好吧、我改口:別害羞別害羞,翔桑會很溫柔的對待你的(還不是差不多ero......)

 

080218

是服裝的問題?是服裝師的問題?還是,是二宮君的問題?(其實是妳自己的問題。)

為什麼每次他穿的衣服常會給我中性的感覺?

旁邊松潤的外套也是差不多長度,穿起來就挺帥氣挺大爺風格的,可二宮君就是很鄰家女孩(哪裡啊)

喂說:這二宮君真懶。說的也是呢,偶爾看到全員都在前面,只有他躲在後面坐沙發=   =

不過這少女坐姿真是不錯哪~(怪伯伯式邪笑)

他是在整理頭髮吧?是嗎是嗎是吧吧吧(鼻血)

反覆播送這一段,看完之後很想打自己:幹嘛這樣折磨自己,一直噴鼻血是會缺鐵的!(←這絕對不重要=   =)

 

080428

呀~秀氣的少女坐姿和旁邊炯炯有神的視線。

以前Y2的MAX小情趣,可惜被封了......(倒地)

二宮君湊上去兩次。那距離那距離......就跟他倆的心一樣靠近哪哪哪!!!!!

我嚴重質疑櫻井翔第一次沒說出MAX就是要讓二宮君來第二次!

我喜歡這字幕:間接說明二宮和也納入櫻井家。二宮和也,Get!!!(某大嬸想起神奇寶貝球......)

 

081124

大家都知道你喜歡便宜的東西,但用這種少女的側顏顏顏顏實在是不行不行不行的喲啊!

(某大嬸又語無倫次了)

也許櫻井君只是單純的、正直的、湊巧的看過去二宮君的方向,可我還是覺得他這眼神很有深意。

常看到他遮別人的臉,這次他自己遮自己XD

他的黑瞳仁轉來轉去很可愛噗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二宮君你就算要掩嘴笑也不要眼睛對著鏡頭!!!!!!!

露出兩隻眼睛和兩隻漢堡小手手是讓人很容易噴鼻血的

(對某大嬸而言,二宮君的這兩要件威力必殺......)

一對知道憋笑要遮臉的笨蛋情侶=v=

雖然是兩個不同的節目,不過角度類似可以拿來亂湊XD

利達我對不起你!不過這樣空洞的眼神也挺有魅力的......吧?(妳自己都疑惑了!)

我對二宮君的少女式托腮一向沒有抵抗力(攤手)

經典的Y2 part。

很像在西餐廳吃飯的小情侶。

呀......這張圖的小劇場就是:

Sho:來~Nino我餵你,嘴巴張開哦,啊~

Nino:啊~(甜蜜)

不要在吃飯時露出這種表情哪櫻井翔......

感覺好像櫻井先生恨不得把二宮君給、吃、掉!道具就是:麻婆豆腐=   =+

(某大嬸想法敗壞了)

二宮君的嬌羞一笑,更縮短兩人之間的距離。哦哦哦羅曼蒂克,拉進彼此的心~♥

看那小肩膀和溜肩都黏在一起了,對比一下末子組之間的鴻溝。

那一條還沒進嘴裡的麵異常的可愛-V-

好像是我縮圖錯誤,呀掰=    =

笨蛋情侶連吃相都笨蛋得很可愛,這叫做有異曲同工之妙吧(才不是!)

二宮君的眼睛又kirakira了,恍神得太可愛了(鼻血滿地)

 

 

 

 

全身血液流光所以有氣無力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