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網路莫名其妙的連不上。

最近這問題越來越明顯,不曉得是不是我娘親之前那句"乾脆把網路斷掉"起了作用,不可能吧=  =

沒有網路,害我只能很無聊的複習手邊的日劇......順便截圖。

天氣真的變熱了。我要第十八個年頭挑戰房間不裝冷氣(妳想炫耀什麼.......)

考生加油。看了阿伯恬的網誌才知道駱同學可以在原班級考試,真不錯呢、恭喜(恭喜這個做什麼XD)

廢話完畢。上圖:

阿部寬大叔。這句台詞就是要考驗我這老人家的眼力如何了。

大嬸版台詞,如上=v=

我覺得小池徹平真童顏,啊~我想起那個可愛的二宮君哪。

這次複習工作的大發現就是:這個人好好好有趣!!!!!這次截圖滿滿都是這位仁兄(拍桌大笑)

對吧!超~有趣的!!!!(繼續拍桌大笑)

啊~以前不喜歡新垣小朋友這造型...我現在.......

也是沒啥評語(喂!認真點)

唉.......真懷念山下先生曾經還有一絲纖細少女氣質。

驚訝貌x2。

曾經美好的側顏=   =

曾經美好的嘟嘴=   =

啊咧、兩張圖片好像沒有差異。.......我很認真截圖的。

看到一個坑洞時,這個人的反應.......

真的好有趣!!!!!!(又拍桌又大笑)

一群很可愛地表現出驚訝狀的不良少年少女XDDDDD

這個女孩子很可愛,不過我忘記她的本名了.......

這嘟嘴讓我只想要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喂)

這人太妙太有趣了!!!!!!

笑到眼睛都不見了XDDD(桌子會被我拍到爛掉的噗哈) 

 

 

截完之後才發現我沒有正式的截長澤

嘛、雖然我對她沒有反感,不過以前看這部戲時就不太喜歡她那角色

現在也不太喜歡那角色.......嗯,角色問題。

 

沒什麼重點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