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完全放棄命名能力)
補檔中忍不住紀錄一下紫廉點,方便哪天心情不好可以笑笑wwwww
因為空閒的時間沒有以前那麼多了,截圖作業變得很草率(還敢說XD)
但還是非常開心w
希望KP的知名度在團番後能越來越好!!這麼溫暖努力的團體需要治癒更多的人(誒)
然後紫廉這麼有前瞻性(?)入坑不虧啊RRRR

因為重回J家坑底,又開始體會到J家買一送全家的威力(?)
並且又把其他出道團體的歌曲複習了一圈,感慨萬千呀,就算是kirakira散發正能量的偶像,但也只是現實生活中的人啊(喂別戳泡泡XD
不管如何,從中獲得正能量總是幸福的www
我想能如此單純獲得開心已經是非常可貴的事情了


*懷著愛與感謝的心謝謝翻譯的字幕組和up主們,是我生活中的綠洲。如有不妥,請告知,會刪除的。
*以下截圖和胡言亂語腦補許多、萌點很怪,請小心避雷。


[K-Station]King&Prince Making of「Memorial」



↑拍攝完,被紫海壓制、突然喊脖子疼的廉,
他這裡似乎喊了「Sho kun」,我大概對這兩個音節特別沒有抵抗力QQ
覺得好、可、愛!!
我對聲音脆亮的人說出帶鼻音的音節真的不行,像是碩珍的min yoongi(這什麼奇怪萌點)
 



↑可能是因為太痛,廉陷入一個哭笑不得的狀態。我都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心疼他。
反之被指名的紫耀一臉茫然無辜或者說擔心?被海人這樣看戲似的笑著比了一下,笑問:「難不成是用了念力」
海人真的笑很歡,給我一種「矮油矮油你闖禍了,看你怎麼辦」的幸災樂禍感XDDDD
紫耀繼續沉默只睜著大眼睛似乎是真的擔心的盯著廉。(然後一旁的岸就湊上來看紫耀的脖子了XDDD到底為何)


↑畫面一切,又是紫海XDDD旁邊史達夫桑笑得太過慈愛,讓我都感染到了。
沒想到紫耀閉眼嘆了一口氣,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
根本是公園裡遛小孩子遛到懷疑人生的那種家長既視感。


然後就帶著孩子找另一位家長了
看廉還在摸脖子就覺得他還在痛XDDDD
不得不好奇,紫耀是多用力夾他脖子。
 

 【Show场中字】僕らのGreat Journey MV


↑多虧了彈幕的GN提醒,才注意到畫面中最後位的紫耀拿著自拍棒轉身看後方,但不確定他是不是在確認廉的進度。


↑不過那麼剛好,確實下一幕畫面就是紫廉一起墊後。
這樣的安排很可以呀www
剪輯師果然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不過會注意紫廉,也是因為他們好像滿常湊在一塊,
pv making裡常常坐在旁邊,
或者本來站位不同,畫面一切又兜在一起。

[花园台中字] LOVE Making


↑啊喏,畫面一切,就兜在一起惹。(真的太多)


↑清唱re歌詞的兩個小可愛!!!!!!
岸唱完之後,不在畫面中的廉(坐在兩個小可愛的後面),自己接續唱起後面的part,好可愛!!!!
三種可愛三種暴擊!!!!!我大概左鍵了五次才慢慢平復自己的心情



↑這身高差很可以wwwwww


【爱•普罗米斯】舞蹈版制作过程
↑岸吃到嘴巴鼓鼓的好像小倉鼠太可愛。
看廉似乎沒吃飯,讓一天三餐的我都感受到了罪惡感,決定多吃一餐!








↑被海人在鏡頭前無情揭穿泥壓泥壓笑的紫廉兩個人,反應真的很有趣www
都沒有正面回覆泥壓泥壓笑的原因,反而一個求別說、一個忘記冬日王子設定說要揍人XDDDD
反面解釋不就是兩個人真的如海人所說都在泥壓泥壓笑嗎w
照理說兩個人反應都滿快,怎麼在這個海人爆料上像是亂了手腳?
可能有被剪掉一些對話,但感覺海人那句「紫耀正經的樣子有點有趣」很有意思,尤其接在紫廉泥壓泥壓笑話題之後。
在這種求婚感滿滿的歌曲裡,又是紫耀一臉認真,又是兩個人泥壓泥壓笑,我腦洞比較大,都覺得不想歪對不起爆料的海人(不是。


↑後面果不其然,就有人玩pose。
你們KING組看一下旁邊內斂的PRINCE組好嗎XDDDDD
不知道紫耀是怎麼發想的,會聯想到看著廉做動作,
然後被廉笑著要求不要對著他(大概是會笑場)
紫耀不按照廉的意思,看著廉再做了一次,於是獲得一個笑翻的廉廉和笑嗨的海人。
雖然pv 字幕是紫耀自報名諱,但聽發音感覺不像是在說他的名字,只是也聽不出來到底在說啥XD

[K-Station]20190325 非常006+1 七仙男



↑閒聊007是拉我進KP坑裡的開端。
作為閒聊007的忠實觀眾,當時作為路人還把紫耀第一次的獨上反覆看了幾次以及四處分享給朋友和家人w,看到KP全上後就被拉進坑了。怎麼會有這麼一群療癒的孩子,根本下凡來治癒別人XD
這裡紫耀爆料廉拿捏不好距離,於是這位被爆料者努力解釋自己就是差別待遇(誒)


另一個番組上,紫耀則說他吐槽廉的衣著後,廉當天打電話給他,問是不是討厭他,節目主持人馬上接話感慨感情真好啊~。
我腦中自動CP粉濾鏡開到滿、簡化以上資訊:紫耀有意或無意在公開節目上透露出他和廉的實際距離,物理距離和聯絡的距離,都是這麼近www
這方式很可以XDDDD

題外話,我覺得紫耀吐槽的那套衣著很可愛啊!!(似乎是說廉的褲子很像奶奶的睡褲?)
感覺是把各種萌點聚集在身上的一套,上半身澎澎的、下半身也澎澎(這什麼形容XD)
把理當是修長俐落高個子的身段都修飾出一股萌感~
玩遊戲時MC的河合桑都不自禁對動作中的廉誇獎了一句「好可愛」,所以不是我錯覺吧...
這個動作時可以聽見河合桑在旁邊誠摯誇獎好可愛:
(King&Prince 游戏cut)

↑不得不說多麼讓人想入非非XDDDDDDD
如果不是迷妹迷姐迷姨視角的男性前輩都誇獎好可愛,那應該是真的很可愛!!!
我也是覺得很可愛啦XD
只是這個動作想多一點,其實有點哈茲嘎系。
而紫耀在後方目睹一切~
我CP濾鏡開到滿,想像了一下如果我是當事人,確實當天不揶揄一下招人愛的廉廉不行www

名場面【紫廉】心动小剧场渣翻“人家也是❤️”_

↑單純想問問,為什麼下巴可以那~麼~順~的放在肩膀上?
就是手一攬,彷彿水到渠成下巴也抵過去了。
主題是背後抱,還追加一個抵下巴,這買一送一未免太划算!
傑尼斯爸爸請給我一打哭打賽伊!!
這身高差真的可以呀www(到底要可以幾次)
 


↑我是不太懂演到一半紫耀突然加戲把廉拉倒到地板上的用意,
那個....燈光好氣氛佳自然而然?
而且拉倒的過程還緊抓廉的手腕,有種不讓他抽手的感覺XDDDD
都倒在地板上了感覺紫耀還是出力抓著。
另一個有趣的地方,是廉對紫耀講的話是「紫耀のこと すきでした」,其他門把都有稍微改一下稱呼 ex.優子、じぐたん,廉這麼直呼日常的稱呼告白害我一度以為是本色出演 。
而且告白時,紫耀嘴角肌肉細微的變化莫名真實XD
 



↑看了其他同系列小劇場,紫廉這段讓我覺得節奏很特別,
廉講完告白台詞,紫耀也同樣認真的給予回覆,然後兩個人憋笑(害羞?),被神宮寺強制結束。
對比其他門把的,都是講完重點就跑、沒等對方答話,甚至主演者自己喊cut。
我腦洞大,覺得紫廉這樣完整演出連羞澀感都展現得滿滿的了www
看完只想說「謝謝招待,我會好好應援你們的戀情的」(喂XDDDD


【自制中字】当代男团大型忘词现场

↑第一次看的時候,被這個靠近鏡頭的紫耀吸引到了w
巧合的是紫耀一靠近鏡頭時,MC中的廉笑場了一下。
這裡的紫耀也讓我腦補了一下跟在意的人遠端視訊的時候,大概會有些故意的找出最完美的角度裝個可愛之類的心機感(不過現實來看,長得好看的人根本不需要找角度)

↑還沒入坑紫廉前,看到這裡的互動被戳到。
廉說明只有其他四人要玩這個小遊戲,紫耀小驚訝發問「你不參加嗎」
還在cue流程的廉仍然停下來回應他的問題。
雖然很一般,但萌點奇怪就覺得好像很在乎對方的參與,很日常很可愛。

↑明明知道罪魁禍首是誰但也沒讓紫耀出局啊XDDD


↑神宮寺熱情演唱時,紫耀突然真摯合音,
海人真的豪可愛,小小聲的吐槽:還有harmony?
軟綿綿的~~~



↑看截圖還是會因為這個崩潰的神宮寺以及落井下石的岸而笑出來XDDDDD
熱情獻唱被打斷還被MC廉殘酷淘汰,再看看罪魁禍首紫耀和MC廉笑得多歡一起笑出框外了。
你們五位可以有個人在乎一下公正性嗎我都心疼起神宮寺了XD


↑這段真的好鬧好好笑,很適合心情不好的時候複習www
紫海的相同動作好可愛,這體型差距也太分明了吧,成人版及幼兒版的差別(?



↑還沒入坑紫廉前也被這段戳到。
廉隨口說了「白T二人組」
被紫耀笑著吐槽稱呼太隨意了,好好叫名字
可愛的海人還找補:雖然的確是穿著白踢。
紫廉兩個人的吐槽聽在我耳裡常常有種打情罵俏的感覺都讓我的少女心飛揚了起來(???)
(哀嘆著「我可太慘」的神宮寺又讓我笑惹)


↑海人發表最後感言時,超級可愛!!!
可能是畫面並排的心理暗示吧,我眼中的紫廉真的很家長感XDDDD
去參加小孩成果發表會,然後對孩子笨拙的表現覺得有點恥又有點欣慰的那種。

謝謝影片評論中的GN提到了紫廉相同花色的紙杯才注意到www

↑看他們背景相似的色系和燈光,我以為他們是在公司裡不同位置視訊對談的,所以用了同花色的紙杯很合理。
不過看到岸用的紙杯是淺咖啡色時(上面海人發表最後感言時有出現),確實是忍不住疑惑XDDD
可能傑尼斯爸爸準備很多花色的紙杯任君挑選而紫廉剛好默契滿分,
又或者就是誰幫誰拿了之類的(這可以啊www


[K-Station]King&Prince Premium talk(中字)



↑廉猜拳猜贏了而可以獲得蛋糕上唯一的巧克力片,
卻裝傻的吃起旁邊的餅乾,被神宮寺狠狠吐槽這裝傻很老套。嘛、真的滿老套的XDDDD
但紫耀說出「正解」,我不知道他是「正解」神宮寺的吐槽,還是「正解」廉的裝傻~
我私心覺得是對廉很捧場www
 



↑紫耀眼皮子底下的神廉XD
廉吃的時候似乎是一片安靜,我腦筋比較不對,覺得這種沉默反而讓這段餵食play變得有點點曖昧尷尬,尤其廉是輕柔動作的那種吃法(哪種)
然後一言不發的廉就被紫耀吐槽「來點感想吧!」
並且追加吐槽了一句「這都是什麼啊!」
(類似場景還有神廉名場面的叫起床小劇場,吐槽連發的紫耀也是開門見山直接說「這是什麼短劇」之類的XDDD)
後面整段餵食play各CP各有千秋,但統一的結論就是都很好笑。
 


↑紫耀不知道在看什麼,廉的視線就跟著追上去。
都想請他們兩位認真注意海人弟弟的真誠發言好嗎(有啦紫耀馬上接話)



↑不知道是看海人還是紫耀的眼神,總之很可愛。

[KinPriFighters]整人大賞  20210718





↑真的是綜藝之神眷顧的紫耀www
大家馬上過來關心這個被彩帶淹沒的孩子XD
不過看到廉戴著珍珠手鍊的手努力拔除彩帶時,真覺得好可愛www
不知道這個珍珠手鍊是不是那個故事很多的珍珠手鍊(哪個



↑紫耀眼皮子底下的岸廉(不是)
單純覺得他們嚴肅的對視很有趣,就記錄一下www

↑紫耀眼皮子底下的岸廉again。
岸被廉說表情很好笑,突然奮發又對廉壁咚時,海人看了一下紫耀的方向而讓我在意了起來www
簡直可以腦補出一齣狗血大戲
希望海人弟弟可以現場實況轉播一下(不是

 

[K-Station]King&Prince「Naughty Girl」MV & ジャケット拍摄Making(中字)

↑紫耀眼皮子底下的岸廉再again(我覺得這系列大概寫不完)
覺得真的是非常容易讓人多想的一段,要留念一下。




↑本來樂呵呵一起跟著吹風扇的人突然變了表情,把風扇交給工作人員然後轉頭走離開岸廉,
時機點太微妙www




↑不過紫耀還是乖乖再走回來,什麼彆扭劇情XDDDDD
非常安靜地在邊邊眼巴巴看著,而且手指一直撓抓大腿看起來有點侷促,
那可愛的厚瀏海讓我看不清眼睛視線,但私心覺得他是盯著廉正在擦手的手,感覺對廉的手手非常在意w
由衷希望海人弟弟可以實況轉播(X


↑最後放上氛圍感點滿的側顏和紫廉坐位。
這個making裡紫→廉的吐槽句句精準、力道適中,然後廉就笑哈哈的超級可愛,我懷疑我在看什麼漫才XDD
大家用身體做字母那段,也是讓我笑到懷疑人生(?


總之謝謝招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