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07 魁!音楽番けEIGHT(to be free+月九宣番)

雖然我動圖又杯具的沒做好,不過同學們別懷疑,櫻井君眼神的方向是二宮君沒錯!

短短幾分鐘的視頻,他倆到底是想多看幾眼才甘心哪......

二宮君的表情獨立出來就特別好笑。他倆眉來眼去的樣子真是特別XDDD

沒有把動圖的尺寸裁好,所以兩張圖就這樣一大一小。

嘛嘛、其實這樣也是挺不錯的(?)

 

腦袋空白,請容許我說話很簡潔...上圖。

呀、單純覺得這個松本先生真好看。

利達這麼說了。

於是其他四人各種顏色字幕的詢問。

Y2組進一步的逼問。

摸一把被夾在中間可憐的利達XD

弱弱的綠色字幕XDDD

利達回答完還嘟嘴,不過圖又被我縮小啦哈哈哈哈哈

不過那弱弱的回答又被Y2組吐槽了。

S與A。

模特組。

松本先生打拍子的模樣很好笑。

這完全是拼貼錯誤又懶得改的結果=   =

第一張二宮君的內八讓我盯了很久。

跟不上節奏的相葉先生有他自己的一套解決方法,不過被二宮君否定掉就是。很可愛的竹馬對話XD

字幕出現時的音效聽起來很喜感。

出現二宮君、松本先生,就是沒有出現相葉先生。

相葉先生接著就被櫻井君用委婉的口氣吐槽了。

綠色字幕是利達。他說有趣的事是地上的沙子什麼的...

被旁邊二宮君用紫色字幕反擊。「那個很有趣嗎?」

大概是利達有趣逸事的等級和大家不一樣哪,不過他這回答真的很有趣XD

哦哦~SK。

利達用手肘撞了笑得很可愛的二宮君。

我看不出來二宮君是不是也用手肘撞了回去,不過他倆的笑臉真好!=v=

四人的笑顏和被排除的櫻井先生(?)

總之,這是一段很愉快的對話(好敷衍的總之)

 

 

貌似沒啥意思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