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發時間又開始亂截圖=   =

前幾天本來想截VS嵐,不過截到一半心情突然不好,就不截了,只做出一動圖XDDD

果然做什麼事情都是需要一點什麼什麼的(那是什麼什麼呢?)

100624VS嵐。哪個人看到攝影機的自動反應是做這古怪動作?這櫻井君果然很傻XD

不過最後他困惑的樣子很可愛。櫻井先生的魅力之一就是反差甚大...?(噗)

 

做出making字幕檔的字幕組速度好快。對我這不懂日文的可憐人真是助益良多哪(哽咽)

不過我為了把黑邊cut掉,大部分的字幕都被切掉了=   =

嘛,我可以看圖說故事,用大嬸式講解法噗哈哈哈哈哈

上圖。

二宮君的表情好少女懷春

貌似他在偶像模式時,常常出現這表情。每次看到我都想吐槽,這樣算...本能反應?XD

這個人笑場了。

一喊CUT,全部member眼神都刷過去。好默契。

看二宮君已經表現出一副要S別人的樣子。

沒想到下一幕就換利達忘詞。

啊...這畫面感覺好像在告白。SK官配嘛。

第一張:小情侶的默契背手。

第二張:櫻井君說了「我說 能不能不要讓那兩人站在前面啊」。

啊~我明白你想跟二宮君一起站前面的心情,不過別急。結婚照的時候就只有你們兩個入鏡而已!

二宮君口氣很溫柔的問利達「對於唱錯的自己 有沒有什麼想法 比如非常抱歉什麼的」

隊長風範:「這樣也無所謂吧」=  =+

「無所謂?」二宮君於是疑惑了。

畫面裡微妙的出現櫻二潤智。CP問題就讓各位自己去解讀好了XDDD

利達直接抱住二宮的手很像無尾熊在抱樹枝。無尾熊版SK?SK版無尾熊?(某大嬸又開始亂說話了)

大嬸弱弱的問:櫻井先生是不是往SK瞄過去一眼(或兩眼)?

啊...還是站位的前後差距造成我視覺錯誤?無解。

相葉先生笑得很開心。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截下來了XDDD

大嬸的個人見解是:SK在玩樂時,旁邊的櫻井先生都很注意兩個人的動向。

明明櫻井先生位子附近還有模特組,不過SK對話時都能聽到櫻井先生附和的笑聲......

啊~無解。

大家都在打拍子。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有沒有人突然想去練太極拳的?(......這什麼邏輯)

重點應該是表情有趣的利達吧。

不過我很在意下面那一張陶醉表情的Y2組噗哈哈哈

再一次的微妙的櫻二潤智。

我說哪...這次的Y2都在調戲大野先生。

看櫻井君笑容多不誠懇呢哼哼哼哼哼(冷笑)

誰能給我解答,櫻井君笑得這麼歡到底在看哪裡?

還有他的下巴到底有幾條線...(喂)

那位松本先生是在做什麼?!對天仰嘯?武俠小說?(越扯越遠)

不過,他這樣俏皮讓我很沒形象的噗哧一聲。

年上組。

加上被我cut掉臉的尼諾蜜。

兩個人的表情都很可愛。

二宮:「攝影機都成了Leader專用的,你說呢」

大野就對鏡頭:「你要怎樣」

隊長風範=   =+

雖然二宮君在旁邊說「請等一下  人家特地跑過來拍我們」

大野一句:「你要怎樣」鏡頭還拉這麼近XD

SK之間的一搭一唱和隊長風範!-    -+

SA與一顆頭的利達。

櫻二組和末子組。

原來少女托腮法是可以潛移默化的=v=

而這位用少女托腮法還笑得一臉詭異眼神迷離的櫻井先生其實正想著晚上的加餐。

嘛...想說,如果是二宮君給他加餐那這世界就圓滿了

「昨天下午四點左右就開始想了(某種蓋飯=  =)」←果然是在用生命想著如何好好吃飯的男人。

SK和一個臉部肌肉緊繃、眉頭緊皺的櫻井君。

小情侶之你說話我聽著。

中間的櫻井君嘟嘴嘟得很可愛=   =

鏡頭切來切去都是Y2,這樣真是太.....美好了....嗚嗚嗚嗚嗚嗚(巴頭)

櫻井君說很多人對他們的印象就是穿女裝。 

啊...我是真的希望哪一天嵐的PV就讓二宮先生反串當女角吧!

憂鬱小生?

愛拔:「那麼就請聽 To be free」

卻被松本吐槽「才不會放」

本來截了兩張松潤,不過悲劇的錯把一張給刪掉了=   =

他的穿著給我很休閒的感覺。

一團黑色。

而且那黑色讓我想起黑色大垃圾袋。......我不是故意的。

「外面的車子發動引擎了 那麼我也要發動我的引擎了」←噗,聽起來好牽強XDD

一個喊冷的利達。表情很豐富,脖子都縮起來了。

..............企鵝?XDDDDDD

櫻井先生說到一半,就被要走出去的相葉先生打斷。

相葉:「明天也要奮鬥啊!」

櫻井:「奮鬥!」

再一次說到一半,又被從外面走回來的相葉先生打斷。

相葉:「今天奮鬥了啊」

櫻井:「謝謝 奮鬥過了」

莫名的喜感。

給我最直接聯想:這手勢這笑容真像選舉旗子上的候選人=  =

櫻井君:「那麼就請聽…」

二宮:「To be free」

櫻井先生咦了一聲。

二宮:「是我說的」

孩子氣的一句話。而後面櫻井君的笑容是完全的溺愛...

除了萌找不到其他詞了。

 

 

 

話說,貼完圖片之後,我才後知後覺的覺得圖片似乎太大...只好再一張一張調整。

雖然我沒有傻到跟之前一樣重新上傳,不過為什麼我每次都是這麼後知後覺?

 

老人記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