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140227VS原本只是正直看看,但歪二就是能那樣不小心戳到我萌點
((這到底是他們萌度太高還是我萌點太低


↑  plus one是風間俊介,J家的人出現VS總是特別的歡樂,看櫻井先生在旁邊瞎喊著chino,害我覺得那是什麼卡布chino((好啦不好笑XDDD
現在只要歪二坐在一起,我的眼神就會釘在那裡,一定是因為他倆笑顏太夫妻相


↑  被喊chino的風間桑無奈的「ne…」,不知道要做何反應
這孩子在這一集根本被五人戲弄著玩的


↑  我的眼睛不停盯著二宮君要怎麼自然地縮減與櫻井先生的距離
他雖然動來動去,但好像沒有若有似無的跟櫻井翔撞在一起,枯索QAQ


↑  櫻井先生開始解釋chino的由來是這四個人共演一部音樂劇,風間桑所飾演的角色就是奇諾。
鯊魚幫和噴射幫是殺毀XDDD
感覺這齣音樂劇很歡樂欸
山組擺在一起就給我很喜樂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哈哈哈哈哈


↑  因為櫻井先生又提風間桑崇拜松潤這件事,讓寶塚隊順勢問了風間桑在J家有沒有憧憬的前輩
然後風間桑相當簡單的回答~


↑  於是被二宮君這樣吐槽了。
二宮君真是對熟人不手軟


↑  看看櫻井先生這一搭肩多順手
二宮君身上是有磁鐵嗎果然是有磁鐵吧那麼順手就被吸上去是怎麼樣啊
可惜鏡頭切換得太快,看不出他把手放了多久


↑  他們就著風間桑為什麼能進入傑尼斯討論了一下下,最後結論是因為風間桑很漢森姆((請音譯


↑  在近視大嬸眼裡,就只有這樣唯美的畫面了 ((殺毀XDDD
夫妻臉什麼的我就不再多說了,萌萌搭萌萌搭~


↑  這小沖天炮很可愛啊,讓我想起小時候((誒


↑  我一邊嫌棄櫻井先生那很煩的笑容一邊被旁邊二宮君縮進袖子的手萌到
真對不起風間桑被我截圖下來我卻沒有給評語。呃.........非常漢森姆!漢森姆蓋伊!


↑  他們在模擬漢森姆蓋伊投中紅瓶時會是什麼狀況。
利達各種有力陪襯、各種賣萌和各種可愛,尤其抖指頭時搭配音效超北七的啊XDDD


↑  上圖三人抱胸同步,下圖依然三人抱胸同步。
你們阿拉希到底多愛抱胸,如果這麼空虛寂寞冷請好好抱住彼此好嗎


↑  SA難兄難弟一直學漢森姆蓋伊的漢森姆頗司煩得有點可愛XDDDD
話說櫻井先生有點腫怎麼辦?這就是所謂的幸福胖嗎


↑  二宮君因為SA的漢森姆而笑到往末子那邊歪也滿萌的


↑  看到難兄難弟在嬉鬧,那個二宮君笑完之後還是溫柔(小惡魔?)提醒。


↑  可想而知,SA不負眾望被旁白一語帶過了XDDD
這到底算詛咒還是史達夫桑們在怒刷他們的惡意


↑  那位櫻井先生就算被旁白還是表現得非常漢森姆,愛拔在旁邊攤手投降裝路人(動詞很多是怎樣)
很愛演啊這兩人XD


↑  沒道理的萌歪二這一個角度


↑  就不提歪二的腿左右對稱,抱胸姿勢又同步了。
二宮君隨便翹腳的動作為什麼那麼嫵媚又為什麼大嬸翹腳就只是個阿桑!!!

 
↑  蹦跳的三位。愛拔抖手的頻率很可愛啊XDDDD((謎


↑  每次等到這種時刻,我就會期待二宮君和櫻井先生會瞬間移位然後可以理所當然的手搭著手(如下圖)
看到下圖都會想吐槽愛拔要注意臉部表情管理啊,看二宮君的那個小眼神是吃醋還是被歪二弄到深感無奈XDDD

 
↑  意外發現利達的手沒有縫隙可插,只好放到最上面XD


↑  本期只達到二宮君被竹馬叫到櫻井先生旁邊,瞬間移位get((何
二宮君的袖子很萌QAQ
雖然中間插了一隻竹馬的手QAQ((這是報復嗎
但櫻井先生的大拇指放在二宮君的袖口好像有一點點萌QAQ
全員一隻食指和嘟嘴搭配閃亮亮的字幕有點煩XDDDD


↑  萌這張的利達搭肩。


↑  旁邊胡鬧的三人組煩煩的,不過站姿有點帥((哪裡XD


↑  不小心截出一個二宮君背後靈。
櫻井先生如果此時回頭,就能上演"驀然回頭,那人竟在燈火闌珊處"。Romantic~


↑  可惜櫻井先生沒有上演驀然回首一劇,反而是竹馬先玩ET碰指頭梗。
他們說perfect就要這樣漢森姆的碰指頭,未、免、太、萌、啊、喂!((恭喜漸層成竹馬雙色還不小心混入磁石色


↑  大嬸還無聊的只保留NINO part!((這偏心越來越嚴重


↑  中間那位太呆萌了好想帶回家當寵物((不對
櫻井先生的鼓掌像一種玩具猩猩((曾被二宮君吐槽過


最後放上竹馬咬耳朵結束這一回合。((幹不是要歪二嗎為什麼是竹馬真是太amazing惹

 

 

 


murmur近況時間
不知為何,畢業的時間簡直比大四時過得還飛快,咻咻咻咻咻那樣((哪樣
感覺自己的20代好像會在這種慌亂或者說迷失中消失了,所以現在要奮發向上
((可是這奮發向上看阿拉希的方向似乎不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