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新單我都覺得他們又帥又萌又可愛又認真又喜感,搞得自己像人格分裂
這次making天然組和SK存在感爆棚,讓我差點就要錯過藏在裡面的歪二了
呃...不過我making還沒截圖((那你還敢發文


先丟個endless game PV的小插曲(?):

↑  那時候正經指數120%的看著PV,也還是忍不住吐槽那兩位
鏡頭換來換去,卻給人『誒我好像在哪裡看過啊』的熟悉感
在情不自禁曬信任感的歪二旁邊的松潤太可憐了所以請給他一打的利達好嗎((問誰
PS. 後知後覺發現,這應該不是同步率而是默契,我一定是被歪二的愛弄壞腦袋了XDDDD((誤


↑  有沒有偏心我就不用特別承認了((大嬸的表情大概就是右二那一張((至少不是中二
我超喜歡白衣和佈景的,以及二宮君這頭又逆了的頭毛~
所以只截圖這一部分((喂喂喂喂喂
他們的shake it 扭腰擺臀拍屁股就留給各位自行品味品味


↑  愛利達的方式就是總是湊不出偶數張((欸


↑  所以,請給他一打的利達好嗎


↑  勾咩嘛賽……………。
真的是失手才會只有兩張啊
不過這樣看起來比、較、大、張!!


↑  以上!
((誒評語呢評語!!!!!這個櫻井先生的評語呢!!!!!
正在重看Popcorn con,還是沒發現歪二所以沒心情誇獎櫻井先生((什麼鬼
爺爺還我胡鬧組QAQ

 

擇日補上making,明天校慶還要上班,早早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