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冷好冷。
盼啊盼的總算寒假快到了,喲呵!
但也表示期末考快到了QQ

默默看完Suits第一季,之前的截圖就這樣當作年底大清倉好了
(其實也才三張而已XD)
話說Suits的結局太讓人惆悵!美劇為什麼總要分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TAT
結局到底怎樣我好想知道嗚嗚…
『Mike究竟會不會跟Harvey叔告白告白告白告白告白
欲知詳情下回分曉--』


















這種收尾的模式好糟糕啊!


副標題:Tanner到底是何方神聖?如此讓Harvey魂牽夢縈!(誤)
才出現一集就讓Harvey叔這樣難忘!!!!!
整集看下來我好驚悚……還以為哈叔要被Tanner追走了打敗了(噗)

 


沒想到縮圖之後文字就小成這樣了QQ
要我劇透真的很難,因為除了搜索到腐點以外,劇情什麼的我都忘光光了(還敢說!!)
只記得Mike說了什麼讓哈叔覺得挺有意思的想法,然後哈叔採用了。
於是乎……麥克小朋友試探的問:你是接受我的建議?
先不管麥克小朋友嘴角到底有沒有偷笑,
叔回答得一臉理所當然也太可愛了!!
也是嘛...「你的想法就是我的想法,我的想法還是我的想法」
是個強大的原理(哪來這種原理!?)
下面兩張又跳到別段劇情了,快來看看麥克小朋友好壞!
一直拿哈叔的弱點攻擊。他就喜歡用言語虧叔XD



Mike都把哈叔的心情摸透透的(哈叔羞)
默契什麼的會不會太超過了!!!!!!
好想看哈叔是用什麼表情說「Get out!」,應該是一整個很傲嬌(哼哼?)
他們倆打情罵俏真的好有趣(憋笑)
什麼時候才要告白麥克你快點行動啊啊啊啊啊啊啊(拍桌)






以上!
就說大嬸沒啥實質內涵(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