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聽阿拉希的歌、邊寫文、邊爬阿拉希相關的部落格,真是人間一大幸福
不過我們美好的人生總是充滿著可怕的陰謀論,什麼阿共仔欸陰謀啊、櫻井先生的陰謀啊(後面是來亂的)
而我居然在PV裡面看到後製人員的少女心陰謀了!!!!!
我抱持著團飯心態看個PV也能被櫻二閃瞎是怎樣XDDDD
不是大嬸不正經,是傑尼斯壓根兒不讓我正經((其實沒有

欸....文章還沒寫出來,只好先上圖。only 五張,GO!((是要去哪裡XD


Paradox-1
   被萌到眼睛出血((好啦沒這麼誇張只是泛淚光而已
每次我以為我對二宮君已經百毒不侵,沒想到每次看到他他還會進化,他是神奇寶貝嗎皮咖糾QAQ
第一次看這支PV時,其實眼中只容得下這個黑白色系二宮君((掩面
I'm really a 團飯!!!((到底想強調幾遍XDDD
.................嗯?突然發現,顛倒念會變飯糰哦((夠了

Paradox-2
   我本來只是為了寫文的素材來看一下這段櫻井先生的RAP
沒想到我會發現剪輯師的陰謀!!!!!!
容我以下說明!抱拳告退((誒!!!!!不是告退吧

 

Paradox-3  
   弱弱的說聲,只有我覺得這是校園霸凌事件嗎......
請大家重視校園霸凌的嚴重性!((離題卻理所當然的正經臉


四個小混混一臉不爽要排擠櫻井先生,呃、以大嬸雪亮的眼睛來看,二宮君大概正為了櫻井先生向他的夥伴說情
二宮君:吶、其實那個小子也沒那麼壞,只是唱RAP時雙手插口袋看起來很愛耍帥而已
愛拔:插口袋也沒有我抱胸帥好嗎((下巴上揚45度
松潤:我光剪影就道明寺氣息了,霸氣全開((確定跑錯場
利達:........((喂!


另一版本
二宮君:大家不用客氣,把他往死裡打,出事算我的
其他三人:誒!!!!!


Paradox-4  
   翻譯組把RAP詞翻譯得好美,真心喜歡AY。
不過這種閃吧閃吧七彩霓虹燈的燈光效果讓我想起Star Trek Into Darkness
可汗好帥,被帥哭了QAQ((這淚腺有毛病嗎

 

 

好的,以上都可以當作大嬸在胡鬧(其實整個部落格都是我在胡鬧XDDDD
什麼黑白記錄片風格的二宮少女啊、霸凌四人幫啊、star trek霓虹燈啊(喂)
都、不、是、重、點!!!


那麼重點是什麼呢?

 



Paradox-5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麼鬼!誰來告訴我這句歌詞和這個二宮少女畫面是怎麼回事!
就算AY美麗的LOGO華麗麗的擋掉二宮君的童顏,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尖叫一下:
剪輯師妳到底想表達什麼(電腦自動跑出是女字邊,相信也是個腐女妹妹((欣慰笑
...............好吧也可能是腐男弟弟((這不是重點
「到如今仍有我們相擁的畫面」,對啦還搭上這種紀錄片風格像在追憶一樣然後櫻井先生磁性聲音說我們相擁的畫面
你、們、相、擁、的、畫、面!!!!!
我莫名其妙又被到眼睛出血((到底多脆弱




 

以上。

我究竟多不想讀書((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