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因為圖片流量爆掉而先隱藏起來的文章,讓我好懷念嗚嗚嗚重新打開起來
真的不能半夜點開黑歷史滿滿的後花園不然現在人老了很容易懷念感傷起來QQQQ

自從知道阿拉西休息的消息就不碰日娛好一段時間,看阿拉西也只敢看過去的番組片段,
終於在最近調整了過來www
以前那麼開心(和白癡)的時光,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愉快。
謝謝尼諾的youtube傑尼諾頻道,就算是人夫還是那摸可可愛愛~
希望他繼續可愛下去wwwwww
 

[最後編輯時間2015.03.06 00:50]

 

不用多說當然是有恆久紀念價值的141204  VS嵐((遮臉
全、程、動、圖、請、小、心!!!!!而且本次是ALL二向!慎入啊、親!
年末被二宮君萌得一臉都是鼻血,不記錄一下不敢說我是黃擔惹
因為一整集只要出現狐狸君的身影就狂點左鍵,截了好幾千張圖我也真是醉了。
但讓我又沒有讀到書QAQ((怪誰呢
嚴重懷疑我要換台更高效能的電腦才能同時運作PS和製作動圖軟體,還要邊聽歌邊截圖邊上傳←可見這傢伙分心多嚴重,電腦會壞不是沒有原因Orz

想練習GIF上字,但光截圖就花掉不少時間QAQ
別問我為何每張gif尺寸都不相同,對於處女座來說這就是痛QAQ
但如果全縮成400有些圖就看不清楚了QAQ

雖然這一集民娜桑大概跟我一樣看到快把全部的對話背起來了,
但還是照慣例大嬸式看圖說故事一下。


↑  馬麻我好想當狐狸君的貼身攝影師QAQ
那我要先去應徵discovery是不是((不是
先不說歐諾桑那慈母般的眼神,蘑菇潤像獵人一樣眼神銳利的從頭盯到尾XD
不愧是我的處女座好盆U欸((滾


↑  櫻井先生先解釋服裝通常有統一色系凝聚團隊合作,比方說鞋子、褲子、衣服
話鋒一轉轉到旁邊軟綿綿站著的二宮君身上。
撒哭賴桑:(黃色的面積)很多嘛


↑  寬鬆的衣服讓二宮君看起來超像小朋友的啊!!超可愛的,已萌cry
勾咩捏、「可愛」這個形容詞大概要貫穿整篇了
來、給你糖糖,快跟姐姐回家((喂


↑  左下恭恩醬(請音譯)賣萌注目。
然後本期模特組兩位攻、君、氣、場、太強了吧!!!
我都想學後面那位妹妹掩著嘴嬌笑(?)出來了呵呵呵呵呵呵呵
愛拔那摺子笑裡有種天然的色氣!!!他竹馬描述的天然ERO真不是說假的XD
而我的處女座好夥伴(夠了)抱胸超!帥!der!而且紋風不動有沒有這麼專注一心啦XDDD


↑  模特組兩位氣場很強就算了,畫面一轉,一次帶到五人。
大嬸看到本期一樣軟萌的歐諾桑,卻覺得他這樣一個簡單的挽袖子動作有、點、帥。
好啦現在只要二宮君站誰旁邊,旁邊那位只要是男的,男友力都超、級、高、的、啊!!
說不定我去站他旁邊,我都能成美男子了((這位阿桑想多了


↑  用這麼可愛的表情宣布「2015年我不做(穿進攻服)了」...................好啦好啦跟姐姐回家((被揍

 
↑  被觀眾立馬誒了一聲就算了,鬼畜的史達夫桑們也大笑出聲,還問:那要由誰來穿?


↑  超級可愛的狐狸N君這種語氣和神情根本是在對另外四人撒嬌啊QAQ
來~猜~拳~決~定~吧~   ね?』多可愛多可愛多可愛!!!!!!!!!
來、錢錢都給你,跟姐姐回家((夠了啦XDDD


↑  非常魔性的壓搭喲三重唱和字幕XD
居然是軟萌歐諾桑先開口拒絕簡直出乎我意料啊,而且態度滿強硬的。
由此可以看出來歐諾桑表面隨和,個性倒是很倔強,不要就不會勉強自己(說得煞有其事的樣子...)
萌萌哒~在這裡展現了攻方特性。
不過你們拒絕得太快了欸!看看弟弟欲言又止好像有點想試哈哈哈哈哈你們就讓他試嘛!((蘑菇潤:閉嘴啊喂不要說出我的心聲


↑  被三位哥哥強力拒絕之後,狐狸君笑著笑著但最後嘴角下垂,感覺很是難過。
N君落寞的想:『……誒?為什麼大家都不理我…』
但更想幫他配個二宮君本色的OS:『可惡、撒嬌居然沒用,這些人到底多想看我無下限賣萌!(摔帽)』

 
↑  反擊愛拔桑那一句「才不要!一次的話還算可以」,N君狐狸自嘲的說「我都穿40多次了」然後講完失笑XD


↑  好多進攻服尼諾蜜......的頭XD
為了圖片大小,忍痛cut了2014年進攻服全集。
模特組兩位真的氣場太強,我根本無法直視,啊啊啊啊啊啊--帥我一臉、好強的光((夠了喂


↑  歐諾桑請認真工作好嗎。
對比旁邊模特組,歐諾桑情不自禁飄過去的小眼神簡直萌到不能忍((妳也沒打算忍吧


↑  Zoom in什麼的,又被萌哭QAQ
我果然要去當小狐狸的貼身攝影師才行((不


↑  ..................................勾咩捏一看到小狐狸就下手了。


↑  歪二的異口同聲:PAPA?
櫻井先生後面有多一個「誰?」。
其實旁邊蘑菇潤也有下意識說出「PAPA?」這個疑問,不過就是慢了歪二一點XD

↑  海盜船這個環節裡,櫻井先生先是露出自己的雙下巴嘲弄完來賓隊,然後自立flag要250分,
隨後我就見證到什麼叫做夫唱夫隨。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遍,但還是被他們萌哭了QAQ
有沒有這麼挺櫻井先生啊N君!!

以下是轉很多圈圈、疊積木疊高高單元(不要自己亂翻譯好嗎XD)
SJA三人組開啟調侃恭恩醬模式,請自備墨鏡以避免被他們得意的笑容閃瞎。
阿拉希之長歐諾桑則默默守護恭恩醬完美表現了一隻成功的狐狸背後總有一位偉大的飼主。
 


↑  「當然要進攻!」好啦我知道你很攻、非常攻、攻得不像樣了=w=
站中間的松潤提議「那在短時間內快速結束?」,
櫻井先生卻是想要拉長時間、用很多的10元疊高高拿分數。


↑  後知後覺的補個尖叫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分組好評啊!
這一側根本受方聯盟(請扣掉Plus one)=w=

對於SJA那邊松潤的策略,二宮君說出字幕那種的質疑。
看看旁邊摸耳朵的利達多可愛~但回神啊喂XD


↑  SJA攻攻攻三人組center松潤:「會很攻哦--」(請別截取部分語意XDDDD)


↑  從前從前,有一隻芥黃色的小狐狸出生在一個名為佳妮絲的國度,受到國度裡的阿拉希男神的照顧,
賜給他隨性自由的金主,咳、是飼主--歐諾桑。
小狐狸很聰明,跟遠在東方島國上的idol二宮蛤也可以相比擬,天天奔跑在田園裡,順便在公開場合賣萌。
許多姑娘慕名而來看他可愛的樣貌,紛紛表示要帶他回家,小狐狸總是說:勾咩捏我有飼主了,但你們如果真的那麼喜歡我,請給我很多很多的錢
在吸收日月精華(賺了很多錢)後,得到男神的肯認,將他幻化成人形,於是小狐狸就以人類的樣子在國度裡四處賺錢。

有一日,國度裡另一側的勇者們出現在他的面前。
他們三人是阿拉希男神的愛將,立志收復全國度裡最萌的萌獸們,因此找上了傳說中的恭恩醬。
他們靠著默契無間的團隊合作和笑起來會讓少女心顫的笑顏,準備挑戰智力超高的恭恩醬。
沒想到恭恩醬萌度太高,他們一時忘記目標,打開調戲模式並且玩得樂此不疲。




飼主表示:啊咧、我的存在呢...............QAQ


↑  撒哭賴桑俊眉一挑:「コンちゃん、コンちゃん  見たいの?
最右側的愛拔桑馬上發現撒哭賴桑的意圖,超壞的笑容學著那一句「見たいの?
center笑而不語,坐等小狐狸自入陷阱。



乾這是什麼王子調戲女主角的戲碼嗎!!!不行我要先去笑一會兒XDDDD


↑  就算聰明如二宮蛤也,小狐狸也躲不了迎面而來的調戲。

 

 


話說,截圖時發現二宮君後面那位po的表情一直很微妙,好感度因此下降許多,這是題外話。


↑  表示會很攻的center過沒多久就被眼尖的小狐狸吐槽手中練習的硬幣疊得很誇張。
三人笑顏都太有氣勢了欸!!勇士S和勇士J的抬眼!!!


↑  有時候也滿佩服我的惡趣味..........................................
恭恩醬尾、巴、超、萌!!!


↑  眼神很有深意。


↑  恭恩醬在飼主的守護下,對勇士們展開反擊。
絕招一:不管節目進行,發射呆萌激光!!!!(什麼鬼啦XD)
看飼主O先承受不住,盯著鏡頭眼神都空洞了XDDD


↑  絕招二:眼底藏星星、遮掩犯行害羞笑顏。
此絕招會附帶一個隱藏動作,漢堡手戳積木。
此一攻擊已對勇士S造成致命傷。


↑  絕招三:塔疊高高卻倒了,就咬著下唇、插腰怒瞪。
此一攻擊連飼主也無法倖免。
雖然酷男center J不受太大的影響
但對面弄倒塔的勇士A生命值卻是下滑剩23滴血。 

 


↑  勇士A帥氣抓了兩下頭髮:啊~啊~~真敗給你了,我會脫離勇士之列,去你家陪你玩遊戲、排解寂寞的。
勇士S卻如背後靈一般的晃了過來。
 

 

糾~勁~勇士們有沒有收服萌獸狐狸君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靠居然還有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