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能到了part3表示我這人還是很能堅持的。

這次只看了兩期卻截圖截到心灰意冷。隨便截都是幾百張的,而且整理起來好麻煩...(望天)不知道是該責怪Y2在我眼裡的萌點太多,還是單純我手殘總愛截一堆有的沒的(噗)

 

連續在家裡癱了好幾天,悲慘的是,沒啥壓力倒是出現了失眠問題。我娘親都一覺到天亮,我是坐在床上發呆到天亮,想爬起來看書又怕會吵到我娘。

閉上眼睛都會看見某個我很不喜歡的東西...之前看書的劇情有女人上吊,我就看到那個...連睜開眼睛看窗戶都錯覺我會看到白影←單純就是某大嬸想太多。

於是我再換別種心情重新閉起眼睛,看到上吊的老鼠......天啊這都什麼世界為什麼盡出現這些五四三!給我看看Y2不是很好嗎!!!!!TAT

悲、劇。

抱怨完畢。上圖。

080818

字幕都是兩位主角說的沒錯。二宮君說櫻井先生是負責奧運的主播卻沒有穿日本隊的衣服(好像是)

於是責怪櫻井先生意識不足。...我想二宮君是不是也有可能是因為相葉先生掀了櫻井翔的外套臉色才這麼不爽。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櫻井先生這一期完全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還笑得特開心...他是M嗎?

你在看誰啊?櫻井先生。

小倉先生話鋒一轉就轉到櫻井先生身上。

櫻井先生的反駁。雖然表情截抽了,不過下面兩張是在看二宮君。

你在罵誰啊?櫻井先生。

單純覺得,他倆是有對視到的吧?

就這樣對視。為什麼櫻井先生只對著二宮君說話哪,漂亮的來賓明明在旁邊XDDD

還小小聲的抱怨沒有吻戲。你就回家跟二宮君那演技派好好切磋一下......好萌(←莫名其妙)

二宮君笑著說以上的字幕,說到一半看向鏡頭又收住笑臉...娘呀好難解釋他心裡的轉折到底是怎麼樣。

動圖就是這樣。

感覺他是突然發現鏡頭在拍他,才收住笑容......微妙。啊、萌點(←莫名其妙)

大叔一個。左下讓我聯想到倉鼠=   =

忘了是誰說這話的,總之櫻井先生被罵了。

手啊手啊手啊啊啊啊啊手都交疊在一起!!!!!

如果我沒記錯,二宮君說了好幾次日語的停止吧...那口氣聽起來像在哄小孩...情趣。

你是被某人節儉的美德傳染到了嗎?櫻井先生。

手啊手啊手啊!不只是手在纏綿,連眼神都在纏綿。萌點!!!!(←莫名其妙)

我好奇,他倆是想藉這機會牽手多久......

二宮君是將櫻井先生的手拉到鳳梨上才善罷甘休的放手,該說他太賢淑還是他想吃櫻井先生豆腐?

我真心覺得,他就是打算要惹怒誰,比方說:那個二宮和也先生。

再試一次,還是大叔。

這眼神......讓我反覆播放好幾次,截圖截了好幾張。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眼裡含笑...賀、赫然發現下面那張圖有愛拔的嘴巴=   =

這畫面如果切掉字幕關掉聲音,好像在牽手。

利達的角色大概就是在湊合他們。台詞是:以後Nino就交給你了!百年好合!

毛巾遞上去的時機...二宮君你根本就是習慣成自然,那個順手無人能及的。

這位小朋友默默在旁邊吃鳳梨,啊...根本不算是「吃」,感覺他就只是「含」了一下鳳梨=    =

他的皺眉讓我矛盾的覺得喜感又覺得可愛了。

松本先生介紹了鳳梨的價格。

沒想到幾秒之後,櫻井先生又天然的問日本有賣嗎。

理所當然他又要被罵了。

利達的表情很無奈...?

搞不懂那位被罵的同學為什麼會笑得那麼開心,果然他是M吧,還是大M,只有回家床上才會狼變成S

櫻井先生天然發言第二發。於是又被值日的松本先生反擊回去。

躲在後面的二宮君,Nice吐槽!(拇指)

二宮君從沙發上站起,是準備把人帶走了吧XD

你什麼也沒做,只是成功惹到了你的二宮君。

這個櫻井先生到底是在天然個什麼(望天)

再一次...。

二宮君馬上上前道歉。這其實是反射性動作吧?=  =+

這倉鼠笑得多歡快啊。櫻井先生我懷疑你是在裝傻換取二宮君的一瞪眼。

就是這樣。

還被利達推了一把,推到旁邊去。

櫻井先生用自己那種很低沉的聲音模仿來賓說的話,就又被罵了......

左邊上下兩張是被罵前和被罵後的差別...右上櫻井君的眼神是在看旁邊的二宮君。

有人問芒果是哪裡來的。史達夫答從沖繩直接送過來的。

三個困惑的小朋友。尤其櫻井先生那喜感的眉毛......和他天然的問句。

二宮君明顯就是在幸災樂禍。

可憐的孩子。

我很好心的補個一張他正經的臉=v=

 

090601

這人是不想參與話題,還是突然想用功學習?居然抱著胸在旁邊看牆壁上的英文報紙?

鏡頭內,都看不到他人影了。相葉先生貌似是被我裁掉的...嘛、忘了=   =

勉強把櫻井先生這眼神當作是看二宮君好了,他倆在這一期對視太少。

給我他很虛弱很疲倦的感覺...

這人真是......一整集都讓我覺得他很心不在焉,情緒低落也不該這樣吧XD

 好吧,姑且把他當作是另有原因的沒有幹勁。

櫻井先生。

貓背。

為什麼就他把eco的胸章別在衣服的中間,讓衣服受到重量才能呈現V字?

害我對他胸口很感興趣←變態大嬸一個。

這表情和旁邊看起來也挺恍神的利達不分軒輊了。

二宮君又不見了。愛拔其實在松本先生旁邊,只是又被我裁掉...

躲到那裡是因為不想吃東西?

緊迫盯人之年上組。

這手勢大概只會讓我覺得他好嬌羞。

好遠好遠好遠,站得好遠的二宮君。

兩人眼裡都找不到幹勁,喂同學們=   =

二宮君渙散迷離(?)的眼神。

露出半張臉的二宮君還是讓我很快樂的截圖了......

順便笑一下利達在模仿櫻井先生播報時的表情。

若隱若現的胸口啊啊啊啊!!!!!娘親呀我好想去當二宮君的專用攝影師日夜無休也沒問題TAT

And,他的手環很可愛。

忘記截這圖要做什麼了(攤手)

這個聽到自己唱Rap的櫻井先生表情真有趣。

胸口,以及櫻井先生那不怎麼樣的視線(?)

閒著沒事,就裁下來了=   =

什麼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毫無關聯。

總之,就算鏡頭內就他的半張臉,還是會讓我萌到做出奇怪事,比方說:截圖。

。。。。。。我願與你同在。

 

 

 

滾去養精蓄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