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手截圖紀錄一下。

歡迎大家加入紀錄的行列

標上不定期更新←其實都是錯覺XDDDDD

090112宿題。

櫻井君那紅色字幕很喜感。

小倉先生是不是很想睡覺...?

Y2式眉來眼去。

二宮君記得真清楚,雖然只隔了一年。

...我都忘了我一年前是在幹嘛幹嘛啦TAT

櫻井先生露出來的那一截小拇指很可愛。

橄欖球續集。黃色字幕貌似是二宮君,貌似=  =

撓頭抓癢好傻啊XDDD

這位二宮君對應的揉眼睛...真是一對笨蛋情侶......

想起喂說,她看番組眼裡只看的見Y2。真的只看的見Y2(茶)

看他這麼開心的表情,我懷疑他倆是不是把這拋球遊戲當繡球來丟了。

溜肩君。

貼出來又發現沒啥意義了(喂喂)

100730以上。

100626 嵐にしやがれ

櫻井先生之前那髮型還挺清爽的,啊咧我莫名有心虛的感覺XD

為啥是這位先生替他回答,難不成他在現場嗎?!

好吧,大嬸式的合理推測是,櫻井先生回家之後告訴他的,就當作生活小情趣嘎哈哈哈哈

貼出來才發現沒啥意義(喂)

二宮君陷害櫻井先生的方式。

被吐槽了。

為什麼這些話讓我腦內了奇怪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奔跑的大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還是奇怪的東西(抱頭奔跑回來的大嬸)

不知道該說他可愛,還是該說他眼神猥瑣=   =

我毅力堅定才沒有被二宮君給萌到,哼!(噴)

100729以上。

 

二宮君叨念櫻井先生的童子軍經歷到底叨念了幾年啊...

變態乳首裝的櫻井小朋友和笑得很開心的二宮君。

他的學生時代會不會太搞笑了點XDDDD

櫻井先生還玩過橄欖球,退出的理由是:

逗得二宮君好愉快。

 

疑惑很久......為什麼二宮君知道櫻井先生有件隱瞞了其他member的事情。

太難解釋了。

傳說中是那個什麼什麼系。

 

二宮君的鬢角讓我覺得很男前,不過他的側顏真少女...

字幕都是兩位先生說出來的。

對不起利達,貼圖出來才發現利達的臉...算了,大家應該都沒看到吧(噗)

100728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