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莫名奇妙多出一隻烏龜。真的是莫名其妙。

我都懷疑我家前身其實是動物園,之前就冒出過一條蛇(地點:洗衣機裡),之之前也曾出現過烏龜。

聽我娘描述半夜時候我家的土狗同學在亂吠,我娘不以為意,隔天醒來發現那隻狗還是在亂吠,還對著一水桶吠。我娘就湊過去看,發現裡面一隻烏龜同學......我那迷信的娘這幾天都在跟鄰居討論為什麼烏龜在水桶裡。

搞不懂這有啥好研究的,說不定那烏龜是被人偷偷放進去的...這說法就顯示我家有外人入侵就是了=  =

不過那隻烏龜超可愛的,一直在水桶的邊邊游泳,短手短腳的,而且頭也很短XD

今天被逼著出門去了一年幾次的家庭聚餐,果然是太久沒跟其他人說話,我越來越常傻笑。完了。

一堆親朋好友其實我都不認識,輩分根本搞不懂,看一群小朋友在那裡跑來跑去也很無感...

想我小時候也是什麼都不怕的在陌生人面前跑來跑去,真是很感慨。

近況完畢。居然有百字、哈。

 

上圖。

偷瞄神馬的真美好=v=

小情趣神馬的也很美好=v=

那個二宮君絕對是來搞笑的。

隨手截出了圍巾兄弟S與A。

我不是故意要黑他,但他作出來的表情明擺著要我黑。

一個傻呼呼的笨蛋和三個不懂笨蛋的member。

娘呀...我想罵他笨蛋可是哪有人笨蛋得這麼可愛嘎呀呀呀呀(搥牆)

末子組。聽說這一期被剪刀手剪掉的是末子組橋段......

我想起之前Y2的拉腿!!!!!!!!!!!未公開你什麼時候要出來啦啦啦啦TAT

這位同學的各種趴法。形象會崩壞的,先生...

櫻井先生這一期罵了二宮君好多次。

你今天黑臉了嗎?

櫻井先生你也真難懂啊~男人心海底針哦哦

Y2組的對峙。

坐姿,表情,西裝,一朵詭異菊花(?)。

貴婦,少婦,少女,一位小盆友=  =

末子。

縮小之後就看不出二宮君水亮的眼睛了...

眼白眼珠眼球什麼的......

櫻井先生的側顏很父愛。

一家三口。上圖的小媳婦縮在旁邊很委屈,下圖就是一對搞笑父子。

好懷念宿題君......

祥和的世界啊~(妳感嘆什麼)

Oh,Nooooooo......Show Girl特輯!

利達的手指指指指指指指(鬼叫什麼)

你今天父愛了嗎?

最後還是脫了外套,我的感想是:牛郎二宮君。不然就黑白郎君二宮君(撞牆)

我腦內是:二宮君你就狠狠咬大野智的耳朵,然後櫻井先生就會咻咻四川變臉。

SK,和看戲的相葉先生。

每次他成MDA摔下去我就好開心的重播好幾次。

二宮君你的童音叫法太、可、愛、了!我都把它形容為嬌喘XDDDDD

想二宮君第一次摔下去時,這個櫻井先生緊張的蹲洞邊關心二宮君。

這次居然笑得這麼開心...櫻井先生你難道變心了嗎?!

又被櫻井先生罵了的二宮君。

這期看到某種程度上的逆Y2,恭喜Y2組又達成另一境界了,灑花(什麼啊!)

 

圖片尺寸到底是要400還是600抓不定...各位同學覺得是400好還是600好?

直接問人比較快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