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可以出門打發時間。

也難得我可以好好吃一頓午餐=   =

悲慘的是,我點的粥真不好吃,吃到一半就放棄掙扎、不吃了,白白浪費五十五塊,一杯飲料錢哪TAT

連續幾天天氣很熱,於是一群人又跑去吃冰。冰很大一碗不過融化超快,我拚死得吃,卻吃到想吐.....

搞不懂我今天到底花錢都在做什麼的...折騰我自己?XDDDDD

到朋友的公寓亂轉電視,看著電視一直怨念的說我要阿拉希阿拉希,於是電視就出現Monster!!!超Lucky(愛心x3)←鄉巴佬大嬸

現在事後回想,忘記順便跟她們分享一下Y2的甜蜜事、可惜哪~

 

正題:

我要女僕裝女僕裝女僕裝我要二宮君的女僕裝!!!

 

裏台詞:從小到大從來沒說過這樣的話............「呀呀呀、我好喜歡你啊山田太郎♥」這樣的話。

想走卻走不了的御村君很可愛,那個指著自己房子說:「啊、這邊是我家」的太郎更可愛。

哪個人會到你家門口了還不知道這是你家的,太郎兄.......

就說這是從頭到尾都被公認的貴公子的戀愛。

會這麼溫柔果然是因為愛情哪!(堅決)

山田版灰姑娘?

這貴公子式的笑話真難懂

精打細算的太郎在節儉這方面真像二宮君....

這就叫......嗯.......時勢造英雄?(才不是XD)

讓我覺得好可愛的疑惑皺眉。

.......到底是哪裡來的小情侶在學校裏面約、會啊啊啊啊啊啊?

姐姐我忌妒(在後面草地上翻滾)

你給我憋住啊啊啊啊啊(妳才真正要憋住吧)

看到牆角邊的御村少爺我只想說:這變態沒救了(嘆氣)

看到山田民子我只想說:哪有人眼睛跟唇蜜一樣亮啦!!(跺腳)

八點檔都很喜歡的橋段:被刁難的媳婦兒。

你這笑容是想怎麼樣....(嘴角抽搐)

娘親啊~~~您女兒心中無大志,就只想去當他手中那一塊布!!!(淚奔)

誤會,是BL發展之母。(亂扯的)

.............請原諒我辭窮了。

整個台詞營造出來的氛圍就是......好色。

但是、御村少爺的眼神更色......「一山還有一山高」就是這意思吧(並不是!)

娘親啊~~~(跪)您女兒心中真的無大志,只是也想要有這麼一雙閃亮亮閃亮亮的眼睛啊啊啊啊啊啊

多麼對比的眼神哪。

御村少爺你全身都在散發危險的氣息....現在是白天,要、克、制!

所以,來、跟我一起這樣做,深呼吸、呼~(被巴頭)

把我萌得完全沒有反抗的餘地。

御村少爺您別再露出這種晚上才會用到的眼神(那是什麼眼神啊=   =)

爺爺您真偉大,Good  Job!!!!!

我好愛您呀爺爺,這句話說得太好了(擁抱)

完全體現出什麼叫做「我家就是你家」哦耶!

本來一臉錯愕的御村君到最後其實也是笑了,景翔我就說你別把你的情緒代入到角色去哪

 

 

 

情緒很High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