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覺得這心血來潮其實挺罪孽的(這啥形容詞)

本來也只是想截個幾張圖好好懷念一下二宮君的女僕裝

沒想到...我看到那位御村先生就忍不住想吐槽。

截出兩百多張圖,幾乎都是御村先生。是不是我每天都跟喂聊天聊天,所以也偏向了櫻井翔XD

咱們就一起來懷念那個有山田太郎的夏天......

不過我被反反覆覆的傳圖錯誤弄到快瘋掉了。厭惡(學二宮君嘟嘴)

 

我居然被蚊子叮了。=   =+

 

這雙眼睛只給我很好笑的感覺,大概就是...嗯、御村大人的魔性與魅力吧(哪裡來的魔性,砸桌)

啊、貧窮貴公子之愛的紅地毯。請永遠永遠這麼走下去(喂)

噗、好英俊好帥氣好多金好......好有趣。

單純想說:呀~好亮的光(拉去撞牆比較乾脆)

貧窮貴公子之愛的第一面。

從頭到尾都被公認的貴公子的戀愛。

貧窮貴公子之愛的這世界只有我和你(其他那一些就都不是人嗎,眼睛好小=   =)

好亮的光好亮的光(遮眼)。其實他是想脫手錶

第一張:憂鬱小生。第二張:我喜歡睫毛。第三張:這眼神邪惡了……

貧窮貴公子之山田版交響情人夢。

我喜歡這個眼神(再一次被拉去撞牆)

貧窮貴公子之山田版交響情人夢第二部。

恍神?還是天然呆?

貧窮貴公子之愛的鉛筆盒。

貧窮貴公子之愛的肚子餓。

......太郎你真的會被吃掉的(淚)

貧窮貴公子之愛的車車。

這是御村變態的覺醒。

貧窮貴公子之我在人群中尋找愛情(多麼文藝哪=v=)

Q:我這是在幹什麼?

Ans:你這御村少爺在變態的跟蹤別人。

喂喂,太郎真的會用這樣秀氣的手勢偷衛生紙嗎?還是二宮君你本性曝露了......

貧窮貴公子之愛的衛生紙。

多華麗的登場方式,那雙黑亮亮的皮鞋。

貧窮貴公子之愛的解圍。

這(滿滿都是愛的)眼神好帥。我真心的。

看、連太郎都一時迷惘了。不過,要記得回頭是岸哪、太郎

哪裡來的小情侶在學校裏面約、會?

裏台詞:你為什麼要偷那種東西?......其實,我家有很多錢,我願意養你。(喂)

這個御村少爺到底是用多快的速度追上頂樓的,我不懂。

貧窮貴公子之愛的便當。

太郎的頭頂好可愛XD

裏台詞:為什麼  要這麼拚命?--你難道不知道我會因此愛上你嗎

(拍桌大笑)

你這微笑看似溫柔,其實很黑吧....(妳在跟誰對話)

驀然回首。

我說哪...御村先生你這絕對是情竇初開的反應。根據姐姐的經驗,會覺得另一個人很有趣其實就是無比被他吸引,這就是姐姐的經驗(直接活埋。)

眼睛是狐狸笑,嘴巴是倉鼠笑。

 

 

 

這是第一集的內容。

難不成我真的要截十集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