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又是雨天。待在家裡都快發霉了呢

早上六點驚醒,本來想就那麼起床,發現外面在打雷

沒有娛樂、只好蒙著頭又繼續睡XDDD

100610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沒有字幕所以截得零零落落)

  一群怪人XD

圖可能有點小了......

  這人是嬌羞個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害我鼻血直流!!!!

看他的肩他的肩他的肩哪!露出一點點的肉色...好誘惑(止不住的鼻血...)

  半斤八兩的SK。二宮君你笑得好過分、你先看看你自己是什麼模樣吧=   =

打開傘的利達特別搞笑。稍微駝背看起來更像怪阿伯了

  後面站在傘下特喜感的SK

  我覺得松潤這樣真適合(別打我....),整個很衝擊

喜感SK再注目!

  最後的變態!!!!(指)

整張臉都不見了可是更好笑XDDDD

二宮君在後面又半斤八兩的笑得很歡,對比旁邊的相葉先生,二宮君太開心了

  原來不管哪一個節目,攝影大哥都很邪惡,跳來跳去都是Y2。XDDD

 

100612嵐にしやがれ

  這一段的松本先生表情很有趣

不過為了維護他形象,我就只留Y2好了。我好心腸(冷笑)

  二宮先生你噘嘴噘個什麼意思呢=   =

  遠距離戀愛的couple...櫻井君你好直白,也對、二宮忙著拍戲都不在家,你應該特想念...可憐的孩子、摸一把。不過這樣赤裸裸我都不好意思了XDDD

兩次擁抱的動作萌得我截出奇怪東西,不貼了

  最後壓底的,杯具的腫臉和喜感的眉毛。=   =

我不是故意黑,但看到這近鏡頭就忍不住想說一下啊。

櫻井君、你最近過得很幸福吧...

還是二宮君都不在家吐槽你,所以你就亂吃亂吃,吃出這模樣了?

 

 

隨便亂湊。交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