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圖。

壓陣。

避邪……=   =

Nino-白色.jpg

雖然想說白色真適合他,不過這孩子有時候挺腹黑的……尤其對著櫻井先生。

是愛啊。絕對是、暴力的愛。(喂)

爭論這兩雙眼睛到底如何形容。

結論是:二宮先生眼神迷離,所以是打哈欠之前(不是吧!!!!),他那手勢就是在遮他嘴巴!(妳口氣堅定個什麼=   =)

櫻井先生是打噴嚏之前, 雖然眼神不像,不過動作是在搔鼻子!沒錯!(喂)

Nino-白白色.jpg

被描述成可以把人秒殺的--交疊的腳。

Nino-wink up.jpg

我個人覺得那個7如果不是攝影師的失誤,就是攝影師故意想黑這孩子。我亂猜的。

 

嗯……就算我看到這些圖片,我還是很淡定很淡定很淡定……沒錯、還是很淡定很淡定很淡定(噗)

容我分個神:那些箭頭真可愛=   =

 

圖片提供者:喂。

(是和善的Yasuki...XDD)

 

不負責任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