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種黑色系的風格太喜歡了

喜歡到我找不到形容詞XDDDD

這次making看了好幾遍,噗、大概是那位尼諾君的表情之嚴肅讓我覺得有、內、幕(才沒有好嗎)

好吧,也有可能那位尼諾君是因為曲風如此,所以眉頭皺比較深吧,

不然就是他沒睡飽會和大嬸我一樣有起床氣,哼哼一定是!(才不是)

竹馬XDD.jpg

  我在亂搞兩位先生。

誰讓他們的角度和笑容會讓我情不自禁的YY(←推卸責任XD)

Monster PV+making.avi_000303737.jpg

  我不是故意黑他,只是截出來就是這成果了…

Monster PV+making.avi_000327160.jpg

  S、A。相葉先生真可愛,一直玩他的那個…呃、服裝吧(←想不出來是什麼)

突然想說,櫻井君的顯眼紅色衣服讓我想到,這位 ↓ 。這是題外話。

081201 avi_001137833.jpg

微妙表情.jpg

微妙表情2.jpg

  歪嘴皺眉什麼都有,一應俱全,而且保證處處有驚喜。(哪裡啊)

不過、本人認為最好看的一張是,以下:

Monster PV+making.avi_000554020.jpg

  模糊。

  這披上外套的畫面,真有大哥風範。

恭喜二宮先生從偽少女升級為真正的大爺。

微妙差異.jpg

  皺眉、皺眉、皺眉…

這麼一近看,我真不習慣他鬢角。看起來就是一位壞心的少爺,尤其是最上面三張

台詞就是:櫻井翔你敢不從我?那麼今晚……[消音]……(喂喂某位大嬸......)

櫻井.jpg

  上面兩張看起來頗帥氣,想不到下一秒他就被火嚇到了。

本來想連愛拔一起截,不過我累了(這不算是理由吧XD)

還有,究竟二宮有沒有也被火嚇到呢,關於這一點我反覆看了好多次,似乎、我是說似乎哦,二宮先生的頭有小小的往旁邊閃。

如果大嬸我眼力不錯、以上推測也沒錯的話,那這位尼諾君真是演技派…不愧是櫻井家的(走火入魔了某人)

SK.jpg

  SK太逗了,利達真是縱容尼諾君。大概、這就是愛吧(←又在胡言亂語中)

竹馬.jpg

  竹馬。那雙手…給我一種賢妻良母的感覺。

可是我為什麼突然覺得愛拔是兒子,尼諾是馬麻…?

Ohno.jpg

  超級可愛的利達XDDDD

哪有人表情那麼可愛又喜感的啦,犯規!(請吹哨)

 

開始亂丟動圖:

話說,聽某位阿爆小姐向櫃台申訴動圖跑很慢,呃、關於這一方面,我老人家不是很了解,大概嘛、是詛咒。(喂)

如有以上狀況請告知,如有解答也可告知。因為老人家對此沒有實際辦法可以改善,大家姑且當做這是一種特色吧

利達偷笑太經典了,想到crazy  moon......不知道為什麼

  相、相葉先生……(嘴角抽搐)

  那挑眉那偏頭那得意樣XDDDDDDD

 

結語:利達你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