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不清楚我是要把這東西乾脆命個題當作一篇文,還是要當成造謠來處理...因為我懶,所以我選擇後者(喂)、而且字數不夠誠懇哪

這是某人在秘密嵐掉進冰水後逼使我產生怨念。

不過本人對無字檔實在很沒動力,等個字幕組做出來影片再來玩動圖,噗。

 

櫻二的關係設定跟之前不一樣。請小心。

╳   ╳   ╳

 

二宮落進冰水的那一瞬間,櫻井翔的心臟活生生的被刺了一下。

之前Aiba和松潤也曾掉下去過,自己也很捨不得,不過這個二宮,才是真正讓自己放心不下的吧。

 

櫻井翔有點不想理會節目進行的狀況,儘管他極力隱藏心裡的著急,但他也曉得自己的表情和行徑早就脫離了淡然的鎮定。

想穩住自己的腳步,但還是不由自主地往那人的方向前進。

站在從溫水裡起身笑著對應其他人的二宮旁邊,兩人若有似無的指尖相碰,櫻井也感覺到這笑得無所謂的人手背上的溫度,和輕微的顫抖。

「Nino…」飽含擔心的一聲呼喚,不過櫻井翔只換來二宮在他手臂上輕輕的一捏。

「噓。Sho桑。」

 

噓。

櫻井翔巧妙地利用鏡頭的死角,靜靜看著那人的側臉,明亮的眼睛、微彎的唇。

似乎太喜歡這個人了。以至於很多話都不曾說出口。

只能安靜、只能由著他。

 

--吶、Nino,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不知道。」

「誒?」正和樂屋沙發上的人對峙的相葉雅紀困惱地皺起眉,一臉不可置信,「你不多穿件衣服真的會感冒!Nino你怎麼可能不知道這種事嘛…分明是想跟我唱反調,你就直說吧你。」

「不然等你感冒了,我就偷偷打電話跟你媽媽報告!」

「Aiba Masaki…」難得的全名。

「我不管你是不是在鬧脾氣,反正這次我就是要你聽我的。穿上!」

櫻井翔靜默著坐在一旁看二宮眼底細微的波動,那褐色裡似乎有一點點的溫柔,多年的竹馬情誼,這種時候總是特別容易出現。之前相葉掉進冰水裡,事後的二宮也差不多是這種強硬態度,硬逼著相葉把一大罐的熱水給喝進肚裡,現在角色對調,相葉雅紀很是堅持地逼迫二宮穿上自己的外套。

櫻井翔扯動著嘴角,冷冷地笑了。

 

「Sho桑不擔心Nino嗎?」

櫻井翔來不及「嗯?」一聲表示疑惑,大野智就拖拉著一張椅子往櫻井的方向靠過來。

「Sho桑今天很少見的沒有去照顧Nino呢。」然後附上一個很真誠的笑容。只是櫻井翔覺得這種看似無害的微笑其實很深不可測。

「嗯…想說愛拔會處理……」

「哦。」不輕不重,淡淡的ㄧ聲附和。

櫻井翔突然在這個平時魂不守舍的Leader面對,顯得有些緊張。

 

「往後那個恐怖的單元還是會在番組上出現吧?」

「或許吧。」雖然櫻井翔暗自認為,廢除這個環節他會更開心。

「那…」低著頭的大野先生用鞋子磨蹭幾下地板,口氣聽起來漫不經心,「果然是得幫Nino找一個會照顧他的人,愛拔每次都鬥不過Nino的…」

櫻井翔不解地看向大野,而大野雲淡風輕地笑了笑。

「連這種事都拜託Sho桑真對不起了,啊~果然我這Leader只是掛名的而已。」

「……」櫻井翔實在搞不懂大野究竟是不是意有所指,這個要奔3字頭的人說話是越來越難捉摸,難不成多自己幾個月份思想差距就會倍數成長嗎?

一肚子的問號堆疊成塔,不過櫻井翔還沒出聲詢問個正解,就先注意到和相葉雅紀對峙完畢的二宮朝自己使了個眼色。

 

果然是太喜歡這個人了。所以他的一舉一動,自己都是如此了解。

噓。

不說。

櫻井翔與二宮正式對視,二宮習慣性的嘟起嘴,櫻井翔立刻明白這人是在嫌棄多穿一件外套太熱。

 

不說。但彼此都知道,對方到底是在想些什麼。

 

--吶、Nino,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嗯哼,我早知道了喔,翔桑。

 

╳   ╳   ╳

全知全能的利達和忘記現身的松潤先生以及微竹馬的愛拔…噗。

還有莫名奇妙的跳躍。大概是因為我想睡覺了。

其實這產物跟某人掉進去水裡沒什麼關聯,不過我就喜歡"兩人若有似無的指尖相碰,櫻井也感覺到這笑得無所謂的人手背上的溫度,和輕微的顫抖。"

這可是我的文眼哪!Key Point !!

等哪日我又有心情了,再回來修改。睡覺。

 

非常複雜的收假心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