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上次說天然組和大宮閃得我的近視眼更嚴重了,但一如既往以造謠歪二圖開場
拼起來才發現明明不同段落的鏡頭,但他們就是好合啊,被萌哭QAQ


↑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情有獨鍾利達,總會下意識少截他一張((喂
對鏡頭笑得呆傻的樣子很可愛!!!!!!!超、級、的!
治癒系歐諾桑(請不要這樣音譯好嗎)超可愛的啊,請跟30代照樣發射萌萌光的二宮君組成糯米糰諾諾組合好嗎
((人家確實組團了而且明明就叫SK


↑  PV的服裝外套裡面居然是背心,好節省布料啊XDDD
我一開始沒理解過來,還覺得為何利達看起來特別不一樣。
看他不停的說著松潤,然後愛拔不停說著利達,這什麼狗血劇情的複雜三角戀嗎哈哈哈哈

 
↑  不小心縮圖的潤智。吐槽如上。


↑  歪二都在玩大野先生梗。


↑  曠世巨作:屁屁與手肘的悲劇,主演:相葉雅紀。
看到愛拔喊痛我還笑出來是不是很壞.......
試圖用同理心感受他的處境,但看了第二遍一樣笑出來XDDD


↑  為了補償我因為他主演的屁屁與手肘的悲劇笑出來,所以截出這樣眼底有星星的愛拔氏。


↑  大野老師與他的服裝同色系助教。
歐諾先生都只說「そう、そう…」,旁邊的助教才跳下來教學。
我超喜歡二宮君糾正竹馬時說嗒  嗒嗒  嗒嗒那種聲音!!!!!!
不是平常拔高的小惡魔音,而是很溫柔又軟軟的,害我耳朵差點懷孕惹QAQ


↑  上兩張是歪二眼神,下兩張是歪二笑點。
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什麼二宮君跳個舞,他們兩個就笑開了。
看看旁邊三位同事都在忽略他們((利達還噘嘴啊!!但我懷疑他在吃糖果,嘴巴一直動XDDD



↑  我也不懂為什麼走個步也要你偷看我我就偷看你,
櫻井先生要將頭這樣往前(大概是因為中間卡個松潤)才能看見二宮君。


↑  我該吐槽「愛拔你這樣偷懶不對吧」還是感嘆「你們也30多歲了啊~」。


↑  忘記吃藥的松潤XDDD
被我的好盆油說是相當洗腦的一句話,害她聽歌都會自動浮現末子這句鬼畜的so tell me what u want
松潤兩次都看向二宮我該理解成末子組嗎。


↑  搞不懂他們的結語是「很舒服吧」
不過後面櫻井先生的憋笑表情好可愛!!!!
愛拔講完後冷場的心死表情也好可愛XDDDD


↑  拼貼就是好物~
想拼出個歪二,但畫風很不對XDDDDD


↑  換張表情試試。但依然很不對XD
charming梗是某期VS二宮君被falling pipe的管子靜電弄到縮手,櫻井先生莫名其妙的那聲charming((還是我記錯了


↑  這一段的利達超像藤原龍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立馬可以了解看紅與白的搜查檔案時一堆彈幕@大野智了XD
不只聲音、眼神,連用手摸下唇的感覺也超級像啊!!!!((說得好像很熟這兩位似的XD
不過看這裡時,我覺得利達大概是真的跟人有約,所以櫻井先生才好意的轉移話題說要去忘年會吧


↑  諾諾二人組(就說不要給人家改名了)的小遊戲。


↑  這張的歐諾桑太可愛了QAQ
我的萌點好像真的有那麼點奇怪啊XDDD
私認為這一幕隱含歪二和潤智,嗯?要問原因?
請跟我心電感應((愛拔氏wink~

 
↑  好啦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幹嘛突然傲嬌起來XDDD
在諾諾二人組開心玩樂時,從旁經過的櫻井先生很明顯的「啊~」了一聲,非常歐吉桑感覺(喂)的嘆氣聲
而隨後走過的松潤面無表情的拍了一下歐諾小隊長(怎麼綽號越來越多)的肩膀
是說,若不是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存在,或者有意提醒,沒事會這樣親暱摸上去嗎


↑  諾諾二人組的定番胡鬧。
一開始歐諾的彈指頭(是想表現把汗水彈掉嗎?XD)超北七的,還翹小指呢。


↑  和史達夫桑正經談公事的櫻井先生居然還能照顧到後面胡來的諾諾雙人,並且適時打斷。
諾諾二人組被櫻井先生這高超的「還有什麼問題嗎」轉移注意力。看看歐諾無辜的搖頭啊~


↑  算是粉絲的福利之一鏡到底扭屁股((何
跳錯舞步的松潤太歡樂了,那個扭腰的小碎步是怎樣XDDD
還有歪二欠揍的「已經停不下來了哦」雙人合音,手腕轉圈的頻率也滿萌的


↑  SK和潤智一次滿足。


結語:勾咩捏、愛拔桑,你的同事總是這樣不帶著你玩((喂喂喂


開通lofter:http://arashiy2sn.lofter.com/
造謠文字仍以此blog為主,但可能會丟梗和圖上去lofter當記錄,歡迎親朋好友一同開通去狂歡((誒
在裡面看到各種歪二文敲開心搭~
這幾天都被吸引住了,導致上班再忙也硬要抽出幾分鐘用手機偷偷看個幾篇((喂!!!!!


報告完畢,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