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萌萌der~這兩個人萌萌der~~這兩個人真是萌萌der~~~((夠了
萌到大嬸想標題的腦袋又更不正經了~~~
請允許大嬸在中間穿插個近況
最近在追《st~與白的搜查檔案》追得好累.....
為什麼bilibili跑得好卡、根本跑不動但我好想看鄉民的吐槽啊QAQ
整部戲大概就是一個熱血低智商小笨蛋警部大大和他的高智商好基友們的羅曼史(?
高智商代表還是一匹獨狼(總是會不小心打成一匹姑娘......誒)
赤城這個人設真是太蠢萌蠢萌惹
不過百合根也是蠢萌蠢萌der~第5集顯露出他會怕鬼有沒有這麼可愛

讓我看完後開始幻想百合根想著鬼故事睡不著
,然後跑去找黑崎求保護,但被赤城抓包XD

而且ED曲「太陽
」的歌詞未免太了啊喂加藤桑!!!!什麼叫做一看到劇情就聯想到這些歌詞!!!
大嬸被這暗示得都有點哈茲嘎系了啊哈哈哈哈
不對這篇文章重點不是這部。((正經臉
卡文卡得太死,所以果斷又把《死神君》刷了一遍
然後忍不住截圖記錄一下惡魔君怎麼掉入與死神君的戀愛泥淖裡

 

003 
   第二集突然冒出來還拿著麥克風的惡魔君未免太可愛了吧吧吧吧吧吧
問人話還遞麥是怎麼樣的賣萌招數嗎!!!!!!
還好這次的委託人(?)一心只喜歡女孩子才沒有直接在包廂把你撲倒啊((喂
所以只好惡魔君下次在包廂把死神君撲倒了((死神君表示:誒

06   大嬸覺得第五集劇情還滿瞎的,那個娃娃臉路人被拐回別人家還被當作別人孫子有點可憐((可憐的點好像不對
最印象深刻老奶奶說這社會對於老人而言,越長壽越難生存
劇情中有人搶老奶奶公車位、嫌棄老人家動作慢什麼的,讓我真心困惑世界上有人這麼惡質嗎
還沒有出來制止是怎麼回事!!!!不對、跟這劇情較真我就輸了
回歸正題,老奶奶聽錯惡魔君(akuma→azuma)的名字讓惡魔變得好喜感哈哈哈哈哈
看他吃鱉樣的沉默、還試圖澄清真的很好笑,怎麼有這麼可愛的惡魔XDDDD

07 老奶奶邀請他喝杯茶還真、應、!!!((這是什麼漸層的效果嗎
惡魔君你根本轉性了吧,果然談了戀愛(誒)就變得這麼溫柔
中間停頓了一下(右上角),我猜他內心是在竊喜
這個沒朋友的孩子((撫摸一把
怪不得會被第8集的翔太郎小男生調戲(?)說要當他朋友

08   死神君出來後,惡魔一整個嫌棄臉XDDD
好啦好啦觀眾們雪亮的眼睛都知道你們是歡喜冤家
連老奶奶都能一眼識破你們之前火藥味下濃濃的羈絆(kizuma)哈哈哈哈快去公證結婚好嗎

09 我同事說菅田將暉很娘(以男生角度。然後他看假面w),但我覺得他在這部戲真的很男前啊啊啊啊啊
如果他就站在大嬸面前對我挑眉,我大概只會反射性動作的抱上去((欸喂
看他上閒聊007時,也覺得他本人個性應該還滿豪爽的,現實生活中可能真的會是攻((這是什麼直覺XD
而且他在007裡面一直被德井MC吃豆腐也超好笑的啊XDDD



01   最後一集的劇情我跳超快der~只有在惡魔出來時,才會停下來看一下
第9集的課長和次長根本好基友啊啊啊!這種血淚羅曼史讓我好同情課長帥哥
和自己奮鬥打拚相戀相愛的次長自殺墜樓,剩下自己要背負罵名和承受喪失愛人之痛.....((這聽起來根本不是同一齣戲欸XD
於是一個善良溫柔的帥哥就這樣決定要殺掉那些邪惡的上司,然後遇上俏皮的惡魔君(?
這一幕惡魔用小碎步蹦出來真的讓我想對他說夠了,有沒有必要這樣時時刻刻賣萌!!!
你以為觀眾的鼻血是流不完的嗎!!!!!!!!!
無法阻止無辜的五十幾人提前死亡讓死神君很難過,但惡魔一直在旁邊用上揚的語調說著這種話

呃.........不對、惡魔君你發現你戀愛了嗎
如果真的想報復413號,現在有機會讓他消失應該會非常樂見吧
但實際狀況卻是惡魔希望413號留下來陪他玩,你是什麼需要朋友的小朋友嗎!!!!!
而且瞧他一副得瑟樣,擺明就是他真心覺得死神免於消滅是值得開心的事對吧!!!!!
也可以解釋成他喜歡看413號內心掙扎((不管哪一種解釋,怎麼都腐腐der~XDDD

 

 

 05  
  還揚起下巴得意臉是怎麼樣XDDDD
一副調戲良家婦女的壞壞富家少爺((讓大嬸都忍不住wow~

 04  
  413號完全不領情,一臉哀戚唸著:這太悲傷了,然後走掉
這位惡魔君於是露出這種神情........
有可能是他驚訝之餘覺得心疼,也可能是他已經猜到死神君會做出什麼愚蠢的事
 

03   最後死神觸犯規定,自己改寫筆記本上的死者名字,讓課長帥哥墜樓
然後不負眾望就被惡魔君罵說真是愚蠢
但惡魔一說完,表情就開始落寞是怎麼樣啊!!!!!!
惡魔你戀愛了啊戀愛了啊戀愛了啊
你家死神君快消滅了所以快點告白好嗎((這位啊桑真的很入戲


死神君.Shinigami.Kun.Ep07.mkv_001562928  
  題外話,滿喜歡第7集的百合線((完全是妳自己想歪的好嗎XD
大概是因為我喜歡這個由加利角色役者的顏
老實說死神君的內容還是有很多地方發人深省((只是大嬸有點懶得動腦
像第一集的人美/心美,和這一集的追求榮耀而蒙蔽了內心。
AMI的善良和真誠是打開由加利心鎖的鑰匙((這句話大概也適用於惡魔君死神君
所以她才從自己的黑暗中醒悟過來
我認為由加利只是個看不到人生希望的一個人
所以當她奇蹟性的以出道曲獲得殊榮時,才會緊抓著那個名聲不想放開
真可惜最後是BE,不然我相信AMI能治癒她內心的傷痛

誒為什麼收尾文藝了起來

說了那麼多,那篇死神君同人一樣卡在那裡動不了QAQ.....((攤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