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掃了地板,沒錯!You got it!
不過內文不小心偏向竹馬了((掩面
坦白說,我一直都覺得純情的竹馬超可愛的啊((繼續掩面
每次看到節目上尼諾吐槽完愛拔,愛拔無奈又好笑的治癒笑顏就讓我搖著櫻二大旗的手有些顫抖((依然掩面
呃.........................其實我部落格裡還藏著一篇SK文我能說嗎((直接遮著臉不出來
很久之後看還是覺得那篇掩埋在一堆歪二造謠截圖裡的SK文實在太詭異,真不曉得我當時怎麼了XDDD

 


 【櫻二】陌生人03


櫻井翔拿著手寫的rap稿,在事務所內走來晃去。新曲曲目和發行日都已經確定了,但目前太多行程攪在一起,歌詞、舞步的練習不說,常規的番組和新聞主播的身分也讓他充實得幾乎沒有喘口氣的空檔,更別提他手上這份還沒寫完的rap。

總不能rap部分他就哼哼啦啦噢噢的這樣下去。他像靈魂出竅似的擺盪著身體在無人的飲水間裡踱步,但腦袋對於下一句歌詞還是全然沒有靈感。

 「櫻井桑,沒事吧?」端著馬克杯正準備入內的女職員滿懷疑惑地側頭盯著櫻井翔,不曉得她站在門口多久的時間,但眼神閃爍得好像想找旁邊的人來把櫻井翔拉離開窗戶邊免得他不小心就摔下去。

櫻井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叫喚而受到驚訝,身體反應很直接的就是猛然一震,他太沉醉在自己的小劇場,所以再一次沒有察覺身邊有人出沒。快速切換進平常的工作模式,櫻井勉強笑開,然後挪移腳步試圖不著痕跡的逃離被人撞見自己在神遊的窘況,「沒事,想些事情而已……」當然,還帶上幾聲乾笑。

「這樣啊,沒事就好。」女職員對櫻井翔回以微笑,顯然沒有打算計較櫻井翔剛剛在飲水間跳奇怪的獨舞,拿著馬克杯正式走了進來,走過櫻井翔身邊時才恍然醒悟的又發出聲音:「對了、可以麻煩櫻井桑一件事嗎?」

已經撤退到門口的櫻井好奇地停住動作,重新與氣質清秀的女職員四目相接,「吉倉桑,什麼事嗎?」

「麻煩你將這杯咖啡交給外面那位,呃…那位維修電腦的工程師,」吉倉熟練地操作起咖啡機,她按下咖啡機的開關,伴隨機器運轉的聲音,一股咖啡香瀰漫在不大的飲水室,在等待咖啡煮完的過程中她走到門邊指著某個方向,向櫻井示意那位背對著他們的男人,「我得趕著下樓開會,因為電腦故障的原因已經有些遲到,如果有你的幫忙,我等一下可以直接從旁邊的樓梯下去。」

咖啡香圍繞的詩意氛圍下(姑且先忘記剛剛櫻井翔出糗),有美麗的女性誠懇地提出請求,櫻井翔出於禮貌當然不會拒絕,尤其是吉倉用可愛的表情說完「拜託了,櫻井桑!我絕對不會把你剛剛呆滯的情況告訴大家的!」之後。

櫻井翔從來就不敢奢望事務所裡的這些女性會放過他。

所以他聽話地端著那杯現煮咖啡,左手還拿著他未完成的rap手稿,以及一球奶精--吉倉小姐貼心交代。

當他準備靠近被吉倉小姐當作神一樣看待的萬能(借用吉倉小姐的形容詞)電腦工程師時,自家團員正從練習室走出來喊他一聲,但櫻井翔都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在行進中不讓咖啡溢出來,只丟過去一個「我正在忙…等等、有沒有人可以來把我的rap稿拿走」的眼神。

而大野聳著肩膀,露出受寵若驚的表情,櫻井翔不曉得自己哪來的第六感居然可以解讀出大野智想表達「什麼?那杯咖啡給我嗎?」。

櫻井翔覺得自己大概腦袋不對,真能只依靠眼神便和團員進行對話,雖然話題銜接上根本牛頭不對馬嘴。

他又看見從松潤後面冒出來、正迎面而來的相葉一臉歡樂地朝自己方向快步走過來,櫻井心裡泛起一絲感動,等著相葉接過他的手稿。

出乎意料的是他期待的相葉跨出幾個箭步卻停在那個萬能工程師身邊,還熱切地將對方往懷裡送,給了一個扎實的擁抱,但也打斷對方修復電腦的工作,「好久不見!」

同層樓的人都忍不住轉移注意力見證這個感動的故人重逢時刻。

而櫻井翔的咖啡終於平安地到達平穩的桌面。他呼了一口氣,然後像VIP坐席上的貴客,近距離觀看自家團員在騷擾工程師。

「笨蛋、你在幹嘛?」被拽進懷裡的男人似乎受制於相葉雅紀的動作,聲音被衣料吸收,聽起來有些悶悶的。不過口氣裡的責備倒是一清二楚。

櫻井翔失神地想這個聲音怎麼似曾相識。

相葉的手在工程師背後揉來揉去,好像沒多揉幾下他不甘心似的。櫻井翔乾眨著眼睛,不知道是不是該出面拯救這個可能已經被擁抱到快窒息所以沒有反抗跡象的可憐工程師。

不過旁邊的職員已經先忍俊不住,依稀能聽到幾句「愛拔桑就放過二宮桑吧」、「二宮桑都快被嚇跑遠離傑尼斯了」的笑語,還有女性意見是「如果二宮君被嚇跑,那我就不能故意把電腦弄壞了…」,語末的落寞還真是讓聽者心疼。

但那個愛拔桑一樣不屈不撓的喊著一個名字,「ニノ~」

對這種親友相聚畫面沒有太多興趣的松本潤繞過櫻井翔,走進飲水室,大野則是沒怎麼搞懂狀況,退到旁邊的沙發,隔絕外界的吵雜陷入自己的世界。

「你到底想做什麼?」

自認為是入戲最深的觀眾櫻井翔總算聽到工程師的回應而鬆了口氣,受到吉倉小姐期待的萬能工程師還沒有窒息,因為他又開口說話,而且一個肘子將相葉推開。

掙脫開的男人有些不自在的再用右手阻隔出和相葉的距離,大概是擔心心情正嗨的某人又毫無徵兆地黏上來。

男人和相葉對看了幾秒,似乎確定相葉不會再有阻擾他的舉動之後,才又坐回椅子上與一堆不知道是什麼的英文和數字奮鬥。

「等我把最後的程式運作完。」

「好!那今晚就一起吃飯吧!」

工程師沒有允諾也沒有拒絕,手指快速地在鍵盤上跳躍,相對應的螢幕上便出現一行又一行不是日文的東西。

櫻井翔發現自己緊貼在桌邊,並非禮貌的距離,因此決定彎下身告知咖啡的存在然後離開,然而當那位他還沒真正見上一面的工程師隨意地往櫻井瞄過一眼時,櫻井翔的腦中像有煙火炸開,接著便利商店裡那些荒唐的偷窺記憶在幾秒鐘內匯集起來,凝聚成一個櫻井翔以為已經淡忘的身影。

「咖啡……」飄忽的聲音洩漏出來,他在恍惚間注意到這個二宮桑藏在眼鏡後的瞳孔顏色偏淡,很漂亮。好像有什麼訊息隨著眼神被傳遞過來,大概只有這個瞬間櫻井翔痛恨起為什麼解讀不了這位二宮桑想表示什麼。

「謝謝。」不再被櫻井翔代稱為萬能工程師的男人揚起嘴角,向上勾的角度裡有幾許天真。

修身的淺藍襯衫沒有打上領帶倒是領口解開了扣子,不失專業卻也多了一種率性,有別於留在櫻井翔腦海的那些印象。

櫻井翔從不相信一見鍾情,更何況對方是男的,然而他此時此刻無法解釋自己為什麼要心跳加快。

大概是這個二宮桑的笑容太奪人心神了吧──而這種解讀只會讓他更坐實了stalker之名。

背景音經過將近一個月的時空不再停留在便利商店店員的親切招呼聲,改成那個愛拔桑快樂而高亢的「我們一起吃飯!翔桑、利達、松潤~一起!」,還有詭異的拉長尾音。

櫻井翔很想盡責的吐槽相葉「難道不先詢問一下我們的意見嗎」,但老實說,他一點也不想推託掉這個聚餐機會。

他隱藏起嘴邊有些壞心的得意。忖度著命運之神相當眷顧他呢。

 

《前面兩章擔心沒有靈感所以果決Fin,但這次是拖拖拉拉的未完待續...》

為了讓我寫文更有動力,還特地google二宮君的圖片,
大嬸沒有持續收集圖片的熱忱,所以很佩服存了許多阿拉希相關影像和圖像的飯們!!!
本文尼諾形象:微捲黑髮+公司套裝/休閒裝扮+偶爾眼鏡
會特地打出來是因為我擔心我之後就忘記.....................相信我人老了記性真的不中用QAQ
我喜歡二宮君與頹廢宅男反差感十足的專業形象,和櫻井先生正經個性裡的稍微脫線
所以盡力維持這些設定。雖然我覺得我最後一定會遠離這個目標((遠目

nino-1

nino-2
我側顏有他一半好看我一定會對我媽感動到痛哭流涕((就算沒有也會啦XD

 

BTW,一直沒有說明過這篇文章的時空背景,和人物介紹(不過好像不需要
時空背景設定在非常隨意的時期,歡迎大家自己代入((喂
大概就是阿拉希安穩走上天團之路聲名大噪,然後櫻井先生已經接了zero又打開另一個演藝事業方向
基本上就是把二宮君直接從五人中抽出來而已XDDDD
不過我心裡預設他們已經27、28歲了

至於二宮君的身分,我打算下一章再繼續討論
有同學要貢獻IDEA的嗎?歡迎提供~((拋媚眼

 

以上,sir!

滾去讀期末大魔王經濟學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