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千萬別以為大嬸稍微換了個興趣會連腐味都換掉  (並沒有人這麼以為)
USA推出的影集Suits (譯名:金裝律師 、 制服搭檔)
制服西裝精英大叔!!(精神為之一震)
啊啊啊啊啊啊這種設定好過份、編劇你好壞
(嬌嗔)

(欲知詳情介紹,請求問辜狗大神,正直大嬸不擅長劇透)
藍淋的《遲愛》影響我太深,現在看到這題材都會直接聯想到LEE叔!!!!噢~我的心頭肉!
年下攻神馬的菁英大叔受神馬的職場故事神馬的!!幼子培育計畫神馬的!!
(……幼子培育計畫?)


↑ 忘記是第幾集了。但是能讓我衝動截圖顯然很有(是這樣子嗎)
我真心懷疑那個禿頭上司對小Mike心懷不軌,什麼小馬駒啊啊啊啊啊啊!
大嬸我看到那一段雞皮疙瘩都要掉滿地了,混蛋-皿-
(默默承認1234格截圖很跳躍…好吧,姑且不管這個!)
Harvey大叔雖然自我主義很強,不過不過不過,Mike做錯事了他都會出面替Mike承擔責任!!
Harvey大叔曰:「你的錯就是我的錯」
這就是愛有木有!
這才是真男人有木有!


↑ 面對Mike的年輕氣息,Harvey大叔也想稚嫩一把。被Mike看透透的Harvey好可愛(掩面痛哭)
果然還是年下攻最棒了!Mike推倒他!(爽朗露齒笑+大拇指)
Mike喊了「寶貝」,Harvey居然完全沒有出口反駁
美式joke難道是這樣子嗎!
不不不果然是你倆之間根本有
姦情情情情情情----


◆後話:
是說,我才追個四集就這麼激動了!
之後有好多集我會更加亢奮吧=..=

快、我需要鎮定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