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真的截了全開女孩!!!!!!!!!!!!
一定是新垣結衣的笑容太治癒,讓我一時目眩神迷沒辦法思考、就按下截圖鍵!!!對吧!
大嬸很難喜歡這種注定要愛來愛去的戲劇,不過....不過!!這部劇我想追下去啊啊啊啊!
戲裡的新垣結衣和錦戶亮兩個人想法南轅北轍,但個性上還是有部分的共通點吧,加上某些原因,
所以被對方吸引什麼什麼之類的(好敷衍的說法欸)
錦戶亮真是一個小黑人XD   但是當個溫柔把拔好適合啊啊啊啊啊啊!(一直鬼叫)
可是不管怎麼樣,看他在笑的同時,腦中會自動聯想到他在Last friends的DV男!
是他這個形象已經在我心目中留下難以抹滅的陰霾嗎?=..=

 


↑男女主角在擁擠的電車上快樂的相遇。快來看看錦戶亮那膚色!!再對比新垣結衣的白皙臉蛋兒!!
錦戶亮是想走粗獷的風格嗎...怎麼都不見他漂白?(能漂白嗎=..=)
鯰川若葉這個角色感覺新垣結衣演起來如魚得水耶,Code Blue的白石醫生是內斂腹黑小菁英.
花水木裡雖然紗枝起初不是出眾的小菁英,但最後也變成知識份子女強人.
鯰川若葉則是奮發向上率直可愛女律師(怎麼形容詞都怪怪的)
新垣結衣GJ!I love you!


↑若葉以為草太偷摸她,影片中看到應該是草太的包包碰到她吧....嘛、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嘴角帶笑但眼底只有殺氣的樣子好帥氣!!!!(誒)
直接搬出法律也好帥氣!!!!
我也來背個幾條試試看(沒用吧...)


↑第一集的開頭就是和服


↑若葉的個性和那個小朋友似乎很相似,算很強勢,而且獨立。
連站姿都有差不多的氣場...大嬸的錯覺嗎?=..=


↑小朋友好可愛~
整個就是女王樣XD
若葉都被她的氣勢唬得一愣一愣的.


↑小小年紀就能說出win-win!!!  
有什麼樣的媽就有什麼樣的小孩吧!

↑冷笑著說話就需要一種氣場!看到沒,就是這種氣場!!


↑那個Baby超可愛的
導演是不是知道有人就喜歡小朋友賣萌(ex: 某大嬸)所以特地給了這個小Baby鏡頭…
導演好壞!!!


↑扒著牆的樣子。

↑反正就是兩小無猜很可愛(好敷衍的評語)


↑質疑草太的眼神好有趣,一整個不相信草太是個好人XD


↑結衣多麼可愛我不解釋= v =

↑錦戶亮的傻笑讓我對他很有好感(本來就不反感XD)
那個幼稚園老師也很漂亮耶!聲音超溫柔的!

↑陷入沉思的溫柔把拔和探出頭的小西瓜蟲.
嘟嘴的小西瓜蟲和他把拔即將上演浪漫溫情的戲碼!!!!!!!!!!!!!!!!!!!!!!!!!!!!!!!


↑看到這一幕,才驚覺那個小男生未免太、、了、吧!!!
大嬸不看父子文很久了,但那個小男生湊上去近看他小黑人把拔時...
兩個人越靠越近、越靠越近、越靠越近的時候!
大嬸居然想看他下去冏冏冏冏冏冏...
呼呼~一定是天氣太熱,腦袋燒壞了。好可怕的想法=..=
只能說哭太郎太可愛了,跟女王樣的日向妹妹不一樣,就是個迷糊小西瓜蟲


↑吃苦當吃補的小若葉讓我好喜歡!
知道她小時候的遭遇之後,她擺明著要找有錢的男人、過奢華的生活,也不會對這個角色產生反感。
會覺得她跟膚淺的拜金不一樣呢.
編劇你好棒喔!


↑這麼率真的個性很令我欣賞呢:)
好棒喔,讓我也想學習!


↑若葉還是沒有發現小女王的心聲。


↑雖然是小女王,但垂淚的模樣太令人心疼了.
Don't cry!!!!TAT


父子!!飛奔、擁抱,很!!有沒有!!!!


↑瞇瞇的單眼皮,然後薄薄紅潤的嘴唇…
我好期待這個小朋友長大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化身為變態大嬸)


↑球潮蟲和西瓜蟲應該是一樣的吧?同一個翻譯組但之後卻都翻成西瓜蟲…讓我有點困惑。
嘛、不重要。
小黑人把拔無奈的問「這是什麼」,然後小西瓜蟲吐舌!!!
這畫面多麼溫馨感人令人痛哭流涕吶!!!
小黑人把拔一整個很溺愛。不過有這麼可愛的兒子,我也會一整個很溺愛XDDDDDDDDD


↑大嬸是堅定,所以對於這種結衣chu別人的畫面還是只能勉勉強強。
他倆親下去我不覺得違和,只是那瞬間閃過一個想法是:
「新垣結衣的身高有比錦戶亮高嗎?莫非這就是身高差?ˇˇ
酒後亂性就是這樣來的!
不過不過!!那個草太未免太逆來順受了吧!!!
還是說,身高差真的嚇到他了!!!!!!

--------


看得出來有些評語很膚淺
但大嬸累了,姑且這樣(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