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肥  來了了了了了各位!!!(喊誰啊)

在外頭太逍遙就快樂的把這裡荒廢掉Hohoho...現在截圖都很不解為什麼我之前可以截得樂此不疲= =

尤其截這一期根本就是連續按滑鼠完全沒停過←這絕對是私心。

噢我好像沒看過新垣結衣上的那期祕嵐,噢賣尬!(驚)

在二月就跟Yasuki說我截好圖了,但真正發文的現在已經快五月。

嘛...時間都是這樣咻一下(擺明就是這大嬸記性差截一截就忘記了!)

大家不要計較嘛~一起來開開心心的追BOSS第二季,只是我看完第一集心都碎了一半

看白袍吉瀨姐姐轉戰鋼之女,我心寒;看出現我一點都不萌的女角色,我心寒寒;
看片尾曲少了木元,我又心寒;看下集預告木元被開槍,我再心寒!
(掩面痛哭)

如果BOSS沒有惠梨香、也沒有吉瀨姐姐,難不成要我只看天海女王嗎TAT

會連吐槽的動力都沒有(大嬸倒地不起)

 

利達貌似是惠梨香最在意的人,而且最後也是選他了...他嘟什麼嘴=3=

原因就是這樣!

於是利達中標就被二宮君鎖定,連他身上穿的T恤也遭殃。

『完全搞不懂表情是什麼』,應該說,根本就沒出現表情吧!!

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藝術嗎!((←驚訝個什麼...

笑得很可愛很開心的Toda~手指看起來好長好漂亮喔(...有個色胚。)

真搞不懂這個人在Toda說明理由時做這動作是什麼意思!還表情驕傲的XD

是說,最近的利達常戳中我笑點,看到他我就快樂,難不成…這就是所謂的戀愛?(撞牆去)

拍攝完流星之絆後的兩年間都是以兄妹相稱的兩人。

為什麼我真的覺得他倆有兄妹臉,笑容如此相似?(請比對小畫面和大畫面的兩張笑臉)

同一個角度,美麗的側顏。

I Love U, 惠梨香(飛撲)

水亮亮的眼睛,可惜沒有她比哥哥更明亮。顆顆。

太太太太太喜歡她開口大笑的豪爽樣!給人直爽的感覺!Goooooood!

而且她也會變成w唇。

接續剛剛的以兄妹相稱的兩位。

ERIKA!!!!!!!!

反正愛拔怎麼喊就是有Happy的感覺出來吧!!!

看看看,他整個人就散發Happy的氣息,連抱個胸都好Happy(?)←大嬸視角。

看二宮君這個動作,都覺得自己牙疼了...。

好吧、他這樣托腮掩嘴其實都很可愛,我喜歡(踹)

被爆料的Toda掩嘴掩得太可愛了。

說話說得多麼心虛。

坦白說.............因為截太多張惠梨香的圖,導致我辭窮找不到形容詞了。

二宮君的小框框。

無辜的他莫名其妙被加瀨亮點名......於是我莫名其妙截下來......的樣子。我忘了=3=

再一次證實,妹妹就是沒有哥哥的眼睛明亮。

二宮和也你咬唇做什麼做什麼做什麼啊啊啊啊!

這樣的角度看,臉好像有點豐腴,好可愛!!!TAT

然後她羞澀喊出Nino,更可愛愛愛愛TAT

題外話:我居然看完了來自硫磺島的信!雖然常常分心在看二宮君的小平頭XD

能成為證言應該就等於是事實了吧!

就算二宮君被認定為變態,這個櫻井先生也不必笑得這麼歡吧。

真正的變態不就是他嗎?

這個就是半斤八兩,龜笑鱉無尾……。

聽到二宮君的辯駁,Toda又笑得好可愛~(她整集就是這樣可愛!)

噢~腳~踝~好~美~

本來想做動圖,但懶了。

利達的表情很經典,在旁邊幫他配音的櫻井先生也很經典。....大概吧。(不要強求健忘的大嬸= v =)

某人的內八讓我忍不住想特地指明出來。

這就是竹馬!(噗)

好...好啦,我承認是張數不夠,截了愛拔一張覺得不用又太可惜,

湊湊湊就剛剛好湊成敷衍了事的竹馬了!

反正就是很多惠梨香!(喂)

視覺上的末子 with 神秘的餃子。

S與A,和那個傳說中的玉子桑。

解釋完傳說中的玉子桑完畢之後,就是靜子桑。某人爆笑的表情多可愛(陶醉)

利達那又是什麼臉!!(跟他的衣服表情好像...)

好吧,就是因為他難懂得跟謎一樣,所以我家惠梨香才對這麼感興趣=3=

 

 

 

 

耶~我總算打完沒什麼意思的圖片說明(精疲力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