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間便把這裡荒廢掉了...(挫敗)

在宿舍裡真的沒啥心情截圖的,連下載東西都心驚膽戰了...(更挫敗)

不過每周回家就為了下載東西這理由聽起來好像弱弱的XD

開學沒幾天便覺得已經是天長地久。活動好像很多,但我都不想參加...老人骨頭嘛(望天)

那個廖西瓜不知道前鋒是什麼就跑去參加系籃這件事讓我笑好久!!!笨蛋啊西瓜同學哈哈哈哈哈哈。

參加個羽毛球排球我還覺得挺OK的,怎麼會是籃球!!!!(←絕對已經笑到趴了)

PS哦哦哦瑞田我想念你的笑聲←這一定不是重點XDDDDDD

 

啊啦啦啦又想買書。出門在外容易暴走(噗)

 

先丟沒什麼關聯的宿題gif。可能是100201那一期=   =

忘了他在聞什麼東西,反正反應激烈很有趣XD

雙人版NICE吐槽。

 

常常第一張都會截出SK而不自知...

我真覺得他被點到名字時很驚訝XDDDD

之後被柔道選手摔的時候表情也很茫然。

雖然下面的櫻井先生三張沒什麼差別,不過這笑容很好。團員愛溺愛寵愛什麼愛都行=v=

我很想稱讚他很帥,但一見到他的溜肩就忍不住笑噴了XD

台子上的二宮君要櫻井先生別再被那個縫裡卡住了XDDDDDD

但杯具的,櫻井先生還是卡住了...Kazu......

我忘記二宮君揶揄他什麼,總之是悲劇重演,非常喜感←這總之非常隨便。

喂喂喂喂,櫻井先生居然說他不想回去了XD

看起來就非常有趣的三個人。

running的松潤被問到有沒有信心時,他說「沒有」,因為....

因為那有趣的三個人是搞笑藝人!!!!

利達還強調自己是idol,看松潤不相信的唇語和利達那堅定又不怎麼堅定的眼神!而且他膚色好黑XD

好啦、不小心就形成潤智的局面了XD

個人覺得利達歪頭皺眉的「スー」很可愛。貌似之前二宮君在抓管子的時候也嘶來嘶去的XD

大概是有一顆粉紅球掉下去了,松潤不滿意,於是利達天然的要求「不然再來一次?」

截了半天都搞不懂自己截二宮君是要做什麼XDDDDD

他這觀眾式的笑容好燦爛XD

這上下位子很好。

符合實況又容易裁圖。

後面的大帽子很可愛....(重點嚴重錯誤)

掩嘴轉身什麼的也很可愛...

最後截圖整理出來才發現愛拔截少了...嘛,衣服顏色太鮮豔有時候反而會沒注意到(亂講的XD)

單純是這次截圖截得毫無目標←其實每次都是這樣噗哈哈哈哈哈。

原諒我最近萌點探尋的能力失常...

 

 

總算能更新一次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