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謠的成分太少。

相當平靜的看完一集,是因為我眼睛太小找不到萌點嗎TAT

大概是大嬸最近在家清修,心靈都變純淨了(不可能)

上圖。沉默寡言路線。

雖然我很喜歡黑色,但VS這種歡樂的節目似乎不太適合五人全部黑...個人的拙見。

一開頭櫻井先生就吐槽利達。膚色真的黑了,不過只看得到牙齒會不會太誇張了點XDDD

二宮君怎麼不選擇去站櫻井先生的附近呢...讓我常截出末子的畫面(其實愛拔也在旁邊)

櫻井先生的服裝好特別,兩條黑線總讓我以為是吊帶,領巾那小小的圓球也很喜感。

這次的Mr最後還是杯具了。

注意到二宮君的項鍊←注意的點就是很奇怪。

我可以大膽假設松本先生對面是櫻井翔、然後二宮君在看對面嗎?

圓滾滾的小女孩,和笑得跟孩子一樣的相葉先生。

圓滾滾的小男孩。

我很努力要湊成四張,但就是會少一張=    =

杯具的Mr就給他來個特寫吧。

他是真的打擊太大說不出評語來了XDDDDD

.................................................有種詭異的感覺、別打我(躲)

利達真的是萬綠叢中一點黑......

太順手就截了幾張。

下圖SK的手勢和炯炯有神的眼神只讓我想起選舉的候選人啊。

請注意櫻井先生那要笑不笑、硬要憋笑的樣子。

順便動圖。

某大嬸又閒到一種境界,來個放大。

沒怎麼截到松潤,就用動圖來彌補好了。

眼睛快速眨了兩下。啊、潤智嗎?XDDDD

二宮君的臉一定很軟。喂的揉臉黨什麼時候可以去證實一下XD

扒住台子的手指。

那個台階是要給小朋友的,但二宮君卻拿來充分利用。

他的胸口,漢堡爪。

吐舌舔唇胸口什麼的。

潤智。

.....................天啊之前的美腿論還沒結束就又出現胸口論(這是啥)

進GOAL拿到120分時,一致都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

利達是在恍神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