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9 VS嵐←拿來湊數的...

這可憐的張數就是因為某個大嬸看到一半會突然想截圖...看一半就截一半...

別問我是不是在搞笑,我常做這種蠢事(掩面)

單純覺得他捶腰(還是捶屁股)的節奏很可愛←謎。

二宮君捶腰的同時,這個櫻井先生不知道在說什麼←有在認真看番組嗎=  =

不過櫻井先生最後的轉頭讓我明白,他一開始是在看二宮君吧。

日日同學說要二宮君的短褲美腿,剛好這期就短褲美腿,旁邊利達和愛拔的還一併補上XD

第一張的二宮君抓癢把褲子掀起來了...特別服務XDDDDD

和利達相比膚色,二宮君那個粉嫩白皙到讓我懷疑松本先生是不是往他的方向瞟過去一眼。

有個變態大嬸就只注意某人的腿...

順手就......

我不知道我截這些是想幹嘛。不過櫻井先生的溜肩好明顯...

 

100128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說到祕密嵐,我就得搬出正直這兩個字。

正直就是美德(誤),換句話說,有美德的大嬸就是一個非常正直的人(大誤)

我都以最純潔最無邪最沒有雜念的眼光來觀看這幾個孩子(大大誤)

哦,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燈光)

為什麼攝影大哥(不然就是剪輯師)一直要讓我想偏呢,我是一個多麼正直的人啊TAT

在Y2之間鏡頭切來切去的,我吃個龍眼都可以笑噴(喂)

Y2一搭一唱好不快活。

鏡頭都是Y2。

好啦,我的錯覺←言不由衷?

來賓在生放送節目上消失不見,說當時就坐在是櫻井先生旁邊、倒數第二個的位子上(松島那位子)

於是櫻井先生就開始演他的小劇場。

之後鏡頭切換就到了N君臉上。

又是笑得這樣甜蜜又猥瑣(?!)

N君大爆笑,不管我怎麼截圖都無法挽回XDDDDDD

櫻井君是看著誰無法推測,倒是鏡頭刷過來就很好笑。

 

090504宿題君

這樣那樣,我什麼都沒說哦。

櫻井先生模仿羞恥心的動作。就是揮動個手臂而已......

還是這樣那樣我啥都不說XDDD

 

080728宿題君

被阿姨揶揄的Y2經典事件。

來賓的反應很微妙,S君轉頭微笑也很微妙。

後面那個二宮君在嬌羞個什麼...

跑得很慢的動圖。請耐心等待啊、啊啊啊~♪

其實重點只有櫻井先生的稱讚和二宮君的那樣這樣笑(喂)

 

100809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