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幫阿伯恬做生日影片,我就沒有再剪輯過影片

嘛...雖然都會做出詭異作品,不過我喜歡亂添台詞XDDD

試著把山田太郎裡只要有Y2的片段都拼湊起來,

發現一集裡面真的很多很多很多都是御村少爺在調戲可愛天真的太郎(誤)

不然就是一臉邪氣的御村君在想壞計畫準備把太郎扯回床上(大誤)

加上喂說到這部劇裡一些不合理的安排

於是,我的結論:山田太郎能讓更多普羅大眾發現Y2正在發揚光大的原因就是,

編劇的心中其實就有Y2魂吧!就像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這人又在亂說話)

 

因為下載不到無字檔,只好用字幕檔再把字幕給切掉

畫面因此模糊掉,還變小......

而且反覆的轉檔轉檔轉檔,我家筆電似乎變得更柔弱了~哦,親愛的(叫誰啊=  =)

總之啊,過程(貌似)相當繁複。不知道我這懶鬼怎麼偶爾就特別有耐心、噗哈

最後我把影片轉成flv檔,檔案大小變小,不過畫面就會出現瑕疵問題

轉成其他檔案格式也處理不掉。嘛,天意如此

算了,反正是無技術拙作,大家要小心眼睛不要受傷XD

Y2-御村少爺拐妻計畫(這什麼啊...)

 

 

歡迎評語(鞠躬)

不過大嬸內心脆弱、被風一吹都會倒(?),請盡量避免兇狠的口氣和遣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