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心情好,所以貼個他們的單曲。

順便帶上Y2(←重點?XD)

 

[PV]Arashi-To be free

 

以下圖片都是網路上抓的。如有不妥請告知哦=w=

dRdez.jpg

我對二宮君頭上的禁菸標誌比較有興趣(重點嚴重錯誤XD)

TBF02_vob0102.png

小倆口啊~♥

我猜...因為怎麼等都沒等到Y2版的瑪莉歐CM,導致全球Y2媽期待落空群起共憤,事務所現在要滅火,只好讓Y2出來展現真情(亂說的)

有總比沒有好。咱們要知足感恩(大嬸妳哪位=  =)而且Y2湊在一起就很治癒啊啊啊XDDD

SS6Hs.png

櫻井先生在後面一臉寵溺的笑直接讓我萌得半死不活鼻血直流......

【GIF】Y2-萌.gif

上一張圖片的動圖。

被二宮君搶話的櫻井先生最後寵溺一笑。娘呀......

【GIF】Y2-互相TX.gif

聽說他倆是在互相吐槽。二宮君的笑容太小孩子了,好可愛!!!(又再一次被萌得半死不活)

讓我好期待Making哪。

不過我也很期待瑪莉歐會奇蹟的有Y2版。

事務所你們就不要再耍陰謀了,為了世界和平、避免全球暖化海平面上升,讓內褲俠和他戀人一起拯救這世界嘛

(這人今天都在亂扯)

 

啊咧、這個跟以上沒有關連,單純我無聊(喂)

微妙的CP問題:

互相S的末子組?還是SJ?不過我個人傾向支持Y2噗哈哈哈哈哈

總之,櫻井翔你眼神洩漏了你的祕密。

末子-Y2?SJ?還是末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