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宿題的中心呼喚Y2 part2←我發現它居然會換另一邊閃亮呢真驚訝

閒著沒事又無聊的跑去google(←這人真奇怪)

啊......查詢的東西很詭異,不過我是要打中居大叔的名字就是

以前一直以為中居大叔的本名是中居廣正,沒想到是中居正廣。

一整個下午我都用這件事來笑自己。好蠢啊我XDDD

表示我腦子還活著的近況。

 

圖多了。

 

081208

沒什麼重點,只好截出SK來交差(喂)

嘛嘛、SK是官配,偶爾也要出來亮相一下。

二宮受(妳是想表示什麼?)

哪有人笑笑笑會笑成那樣啦、二宮君。

噗、算了,我都能笑笑笑...笑到在地上打了,這憋笑姿勢是小case。

喲喲,場內位置變化快速。利達一抽出中間的位置,馬上就有人補進去,感動、漂亮的補位! 

別懷疑,字幕那一句就是二宮君說的:翔醬踢過足球隊吧?♥♥♥(愛心泛濫)

二宮君好清楚櫻井先生以前的事蹟哪,那叫做......如數家珍?(成語泛濫=  =)

 

070219

搞笑的Cosplay。

變態幼稚園生和大嬸髮型的中國小姐的曠世戀愛(什麼東西啊啊啊)

二宮君都躲到背後去了,但櫻井先生都能準確的把他拉出來。兩次,對、兩次!

Q:櫻井先生你如此努力不懈把你內人拉出來的用意為何?

Ans:原來就是要吐槽二宮君的髮型。=   =+

沒關係、這是一對就算吐槽也很有愛的小情侶。

啊咧~這是另類的嬌羞笑?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兩張圖好像我娘結婚的照片XDDDD

賢伉儷的先生要介紹他的wife給大家認識認識。

於是我又想起我爹和我娘的結婚照片,我爹拖我娘的手……嗯~Y2果然是賢伉儷的典範。

腿啊!二宮君的那一雙腿腿腿腿腿腿腿腿腿(無限回音)

為什麼那旗袍不要再飛高一點…然後我可以看他的腿再清楚一點…再深入一點…啊~怨念!(搥牆)

詭異的賢伉儷。

變態幼稚園生和大嬸髮型的中國小姐的曠世戀愛。哦哦算是羅曼蒂克......?XDDD

 

090720

抱胸很美好。夫妻檔的抱胸很美好。兩個人同仇敵愾對抗外敵(?)的夫妻檔抱胸很美好。

二宮君偷笑的小斜眼真邪惡......還有、華麗身高差。

我個人認為:旁邊那位二宮先生也是放空狀態,用他的少女托腮法、放空。哈姆立克急救法(有啥關連性嗎=   =)

空即是色色即是空,阿門!(喂喂)


080421

來,再次SK出動!

這張沒什麼意思,單純想誇獎二宮君的外套很可愛。

一個人在攤子上的櫻井先生正在呼喚相葉先生。

個人認為這一段很像一個無辜小孩在把拔和馬麻之間掙扎。

把拔呼喚小愛拔的樣子。

旁邊的馬麻說話了:相葉不過去  相葉不過去!

於是小愛拔可以繼續留在原地吃東西。

把拔很有毅力繼續呼喚他兒子:相葉!

馬麻和把拔在鏡頭前對峙。有氣勢的馬麻就說:相葉要吃東西  人家現在要吃東西!

小愛拔在馬麻的堅持下,又可以繼續留在原地吃東西。

嘛...其實這個櫻井把拔還滿可憐的XDDD

通常是下廚角色的馬麻(?)在嘲笑沒有廚藝的把拔。

二宮君的表情……=   =

我想問:二宮先生是在手指勾手指嗎?如果是的話,莫名的可愛了。

側顏。

萌點是:手指

二宮先生是在做什麼啊?仰頭望天看星星......?(怎麼可能!)

重點不是末子組。是Y2小情侶的默契抱胸。

那個......二宮君是不是離櫻井先生越來越近?

Y2小情侶的默契抱胸。

沒有被來賓選上的兩個人只好自立自強組成夫妻team

身高差真的是很好的萌點呢-v-

二宮君的手搭得多順多快樂,嘴角還帶著微笑...二宮君,要含蓄!

小倉先生提出男女一對的質疑,嘛嘛......:櫻井翔,:二宮和也。

二宮受(妳到底想說什麼)

這叫做:Y2愛的表現之你指我也指

把圖片弄得比較亮就覺得他倆真粉紅....啊、我的錯覺?XDDD

Y2。(妳又想強調什麼......?)

各角度來觀察這對小情侶。

各角度。

各角度。

兩個人背貼著背,屁股貼著屁股。不過二宮君顯然很恍神......

啊、他是在用心感受櫻井先生的溫度吧!嗯嗯,原來如此原來如此(為什麼聽起來頗色情...=   =)

總算回神的二宮君。

看起來很像偶像劇會出現的橋段。

如此良辰美景,是要告白還是要求婚,直接上?都行。櫻井君請便=v=

這氛圍就是,小倆口的情趣。

Y2的對比性。和明明不ero但大嬸認為ero了的對話。

櫻井先生:本來就是硬梆梆的。

二宮君:硬梆梆的。

兩人講一講還低下頭,害羞個什麼呢都老夫老妻了XDDD

這邊的二宮君整個很像小朋友,動來動去動來動去......不知道櫻井先生的表情會是怎麼樣?

倒是旁觀的相葉先生很看好戲的笑容XD

這笑容難解。

溺愛/幸福/開心.......啊~我腦袋裡的詞彙太少。總之,櫻井先生是笑著的(這廢話了)

看這對Y2拚命的樣子。和二宮君蓋住手的長袖子。

好默契,好成績,好快速,好恩愛。

櫻井先生的眼神幸福到連我都能感覺到他的幸福(噗)

雖然櫻井先生最後表現出好痛的樣子,啊...這是在掩飾吧?掩飾他內心喜孜孜的XDDD

越貼越近。背黏在一起,哦哦哦哦~(吹口哨)

夫妻team可不只是很有默契哦(一直出現                                                    這條線)

眾人為他倆的愛鼓掌和歡呼(哪有啊!!!)

夫妻team果然很厲害,用愛締造出第一名十五秒多的成績!

二宮君是想笑還是在憋笑?我覺得他要笑又不笑的...真可疑(?)

恭喜他倆結婚了!哦哦哦哦哦哦哦!!!(大誤)

在大家都替他倆感到高興的同時,腳踝上那條愛之繩子也在努力為他倆的愛加溫!

捂嘴的二宮君好像高跟鞋卡住、正讓男朋友幫他解圍的尷尬女孩子......我亂說的XD

櫻井先生還在跟那條愛之繩子對抗。

奮力對抗之餘,櫻井先生仍然很堅持要舉手XDDD

啊啊~大概是藉著這遊戲吃了二宮不少豆腐噗哈哈哈對吧

再次稱讚:繩子Good Job!!

還得出動剪刀君,這條繩子太強大了!

借用來賓這一句話:彷彿感受到命運的氣息

啊~Y2是從頭到尾都讓我感受到他倆之間強烈的命運的氣息。

那條繩子尤其功不可沒!!!!繩子我愛你你你你你你你(告白對象大錯誤)

 

 

神奇的Part2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