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日誌整理出這一篇...沒什麼意義的櫻二文...
大概是當時考生心態的無病呻吟吧(困惑)
不過能翻出櫻二文讓自己都覺得好驚訝(噗
驚訝到搞不清楚這到底有沒有發過。嘛嘛...

暑假到了!NOW
來補檔狂歡!NOW

真感謝Yasuki總在我糜爛之餘會給Y2強心劑(發光發光)
(雖然大嬸現在的櫻二靈感已經壞壞壞壞光光了)

 

吶喊:噢誰來教我玩玩痞客邦,為什麼好多功能我還是摸索不出來呢TAT


大考

天空好藍。

咬著筆桿、應該跟艱難試題對抗的櫻井君無神的望著窗外,題目還有一半尚未作答。

蟬鳴從蓊鬱的綠意深處傳來,一整片的天藍色映入他的眼裏,勾起他心底對青春的冀望。太無趣了、這個人生。

不過,就算無趣,還是得循著這條無趣的路走。挑間好大學,然後就讀,再畢業。

這種青春期算什麼呢?他想起小自己一個年級的二宮和也,帶著遊戲機,斜著嘴角,雖然長得很可愛,不過氣質就是比自己更深沉老練了些,二宮式的漠視人生法。

那傢伙真自由哪。二宮和也。

櫻井翔抬頭掃視一圈這個教室裡的學生,大家低頭認真的樣子,該說什麼呢?

有目標真好?別蠢了。在教室裡的監考老師在恍神著與自己吐槽的櫻井旁邊頓住腳步,輕咳一聲才慢吞吞地背著手繼續走,櫻井翔又咬了一下筆桿,啊,我出神有那麼明顯嗎?

 

「加油。」

「嗯?」櫻井翔啃著飯糰,背景音樂是中午的蟬聲,剛剛對方丟出來的鼓勵用語太過荒唐,以至於他也少了一根神經接著問:「那個……有沒有可能,我們能在同一間大學見?」

就算特地挑了一個安靜的地方,還是能聽見午餐時間一群學生的吵鬧,櫻井翔真想讓那些人在這個瞬間閉嘴。

從樹葉縫隙間照射而下的陽光落在二宮的頭頂上,膚色看起去特別白皙,連盯著人的眼神都是溫潤明亮的,但紅潤的嘴唇幾次開闔還是吐出一貫冰冷的語調,「你覺得有可能嗎?優等生。」

那你也用功讀書不就好了……心裡不否認自己確實感到落寞的櫻井翔掩飾性的又啃了一口飯糰。

 

「總有一天會再見面的,對吧?櫻井翔。」這世界的聲音似乎從兩個人之間抽離,櫻井只聽見低下頭的二宮似乎低喃著什麼「…大不了我追著你跑……不然你追著我跑好了」,那嗓音輕輕柔柔的,櫻井翔覺得以後該說服讓二宮去唱歌。唱情歌。

 

不過現在的櫻井翔根本沒心思再去多琢磨未來,只是不自覺的,跟著笑了。

青春哪。戀愛與考試,大習題。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