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的亂七八糟讓我深受打擊

所以我直接跳去截特典

大概山田後面幾集我都不會截圖了。懶惰本性- V -

 

啊~看來最近真的沒心情吐槽他倆= ︿ =

 

我承認我沒有截得很好,不過二宮君的旗袍裝真是能撫慰人心。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要看二宮君白嫩嫩的腿!!!!!

想到之前我與喂討論這櫻井君到底有沒有在現場看二宮君的旗袍裝

我原本以為他是在拍攝處的,不過看這表情應該是沒有在現場吧。多、麼、怨、念!

沒關係的、櫻井君,我相信你家一定有很多cos用的衣服,晚上可以拿出來XDDDD

我懷疑這二宮君根本是想拍櫻井翔的乳首

小倆口之情趣之一,催眠。

櫻井先生不醒過來是要二宮君伸出他的漢堡小手手吧、唉喲喲喲喲喲- v -

為什麼這兩個人在片場距離都這麼近?

果然、這部戲的爆點就是在他倆愛情團員愛的表現。

還是staff其實也很想看他們兩個調情......

貧窮貴公子之不論戲裏戲外、你家就是我家。

我愛那位問「大家一起嗎?」的史達夫

看二宮君回答「兩個人而已♥」回答得多自然XDDD

二宮君如果想聽,櫻井先生回家再說給你聽吧~♥

看到這一幕,我只想到:啊~原來你們的心如此靠近!

這個裝可愛的櫻井先生,其實也有曾經的25歲XDDD

貧窮貴公子之我以為你眼中是我、然而卻不是我。

中間兩張的櫻井先生眼神確實變化了!變化狀況大概就是:

貧窮貴公子之雖然我嘴裏總說不行、但每次你要我就給你←可以套用到晚上的實況。(冷笑)

櫻井先生你明明就有做過第二次,某期VS,不過我懶得去翻了~

他倆之間絕對不只是安全感!=  =+

所謂的安全感。

兩隻手指頭抵著下巴很可愛,不過二宮君......忍不住又偷笑了。

「是啊 只要翔在場的話」x3←好像回音。

這發表會每次看都讓我覺得:這其實是Y2的結婚記者會吧,兩個人一直眉來眼去、意有所指的....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你很開心。

第一張:有愛的對視。

第二張:有愛的對稱。

第三張:有愛的放完麥克風就竊竊私語。

 

 

噗、大嬸要滾去尋找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