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啥標題(鄙視我自己)

還有、這啥內容(再鄙視我自己)

突然想起一句:江郎才盡......(望天)

我又想淚奔了=   =

PS   有動圖,請小心。

這一張的標題是:愛妻守則第一招就是老婆的行動絕對不吐槽。

某人對某人的眼神永遠這麼溺愛。

不過......太郎兄你在俏皮個什麼哪=    =

 

以下是御村少爺的回想片斷:

.................大家有發現嗎?

御村少爺的回想中,有四分之三是女、僕、裝、太、郎!

果然、你這御村少爺是對女僕裝難以忘懷對吧對吧對吧

我也難以忘懷啊啊啊啊啊啊(誰問妳啊)

御村少爺你好邪惡,而且每次笑的時機都好容易引人遐想

不過我的重點其實是那位拍背的太郎兄......

可愛得太沒道理了TAT

 

這就是所謂的:醜媳婦也要見公婆。

太郎台詞:媽咪、這是御村。他家有很多錢,可以讓我們買很多衛生紙。

於是,御村少爺的台詞就會是:媽咪、我是御村。我家有很多錢,我可以讓你們買很多衛生紙!

(誰想要你的衛生紙!!!)

什麼叫做夫唱夫隨最佳典範。

連去個supermarket都能「我要當你驀然回首、燈火闌珊處的那一人」(文藝青年再現- v -)

看御村少爺蹲牆邊真是個有趣的畫面。

不過,這樣默默陪伴才是真男人(又是亂說的)

 

《御村少爺必修!追到太郎守則》第一條:被對方家長責備時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就算不爽,就要表現弱勢說對不起。

因為太郎會心軟出口維護自己,所以偶爾弱勢也沒關係。

不過、別忘了:表現弱勢之餘,也要展現剛強的一面。

如此剛強如此剛強如此剛強!!! (是想多剛強啦......)

這樣太郎就會看見御村少爺的帥氣。

太郎:啊……

太郎: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御村君是個溜肩呢(驚嘆)

 

 

《御村少爺必修!追到太郎守則》第二條:

散步時可以調情,食物是最佳兵器。

不管旁邊是不是有一個大嬸吶喊著「為什麼你們可以每一集都能約會一次!!!!!!」

御村少爺一定要領著太郎筆直的往前走!因為-----路是直的(廢話!)

順著太郎的話題回答,好感度容易上昇哦哦哦。(妳是以為在玩什麼戀愛遊戲嗎=   =)

用食物誘惑太郎絕對是高招=  =+

當太郎疑惑的說:誒  你不要嗎?

這時候御村少爺就可以間接表示心意:

經典台詞就是:我不是因為想買魚才跟來的(帥氣)

順便留一個瀟灑的背影

這樣太郎就會嬌羞一笑、心裡覺得溜肩君御村君真好。

 

《御村少爺必修!追到太郎守則》第三條:

當太郎忙著照顧小孩的時候,記得幫他檢查居家安全(才不是)

更別忘了保握時機,藉機從側面觀察太郎可愛的吃相。(就說你這變態少爺....)

一臉柔情以外,還可以摻雜一點無奈。

進階一點,偷偷露出溫柔似水的笑,然後心想:啊、今生能遇見太郎,我已無憾。

(妳是在寫那一齣......)

 

《御村少爺必修!追到太郎守則》第四條:

有女生要對太郎表示愛慕之情時,要不動聲色、穩如泰山。

因為這樣才能看見太郎進退兩難的表情。

就算心裡覺得忌妒,也不能面露怒色,最好的表現是:笑得沒心沒肺。

更可以適當的揶揄幾句,表示自己其實很在乎。

如此一來,太郎會覺得:啊、御村君好有肚量,真是一個好男人。可惜是一個溜君哪~

 


《御村少爺必修!追到太郎守則》結語:

於是乎,太郎就會笑中帶淚的望著你喊御村。

 

 

 

 

 

至於什麼時候抱得美人歸,那就得等《御村少爺必修!追到太郎守則‧續》!

 

 

 

 

 

 

 

 

 

 

 

 

被坑的御村少爺砸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