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這分量可不可以稱上生日賀文。

總之,我盡力。


時鐘滴答的聲響在暗夜中特別清晰,一聲一聲的敲動二宮的耳膜。

這翻來覆去的狀況,顯然自己是睡不著了,枉費自己幾個鐘頭前還特地打定決心要養精蓄銳的。二宮把被子掀開,稍微坐直身子,有點懊悔的揉著頭髮,在微弱的光線中瞥過擱置在旁邊的手機,發出一聲悶哼。

一直都知道那傢伙才不會有那種可愛的小心思,可是每年的生日、在那個十二點鐘的剎那,自己總會有一些期待,一封短信也好,或者一通電話,不冷不熱的一句生日快樂有什麼困難嗎?二宮和也把頭埋進膝蓋之間,小心翼翼地收拾紊亂的思緒。

只有一個人的空間安靜得彷彿能察覺時間的流動,窗外透進來一片澄黃色的燈光,映照在衣櫃上的那一相框,兩個人的笑容很是燦爛明亮。

翔さん……

意識到自己罕見的懦弱與任性,二宮和也不由得繃起臉部線條,咬著下唇,忍耐住最難受的情緒。

大概我活到六十歲,櫻井翔那傢伙還是不會開竅的,啊、啊~不理他了,我要繼續睡。抓起棉被,正打算一頭鑽進去的二宮聽見細微的震動聲,湊巧與轉向十二點的時針命運的重疊,手機螢幕的亮光停頓了幾秒,見狀的二宮只心想,自己的心臟是不是也停頓了幾秒。

螢幕上的名字很熟悉。而熟悉的程度,二宮自己訂定成:這個十幾年相處的member說不定比他的親娘還了解自己。

打開mail,很直接的就先看到一張照片,一張草莓蛋糕的照片,上頭還寫著『ニノ生日快樂』,然後27字樣的蠟燭。

這傢伙是用我的生日當藉口,買一個蛋糕讓自己享受吧……沒隱住嘴邊的笑容,反正是一個人的房間,二宮乾脆笑得很得意自然,輕鬆地趴在床上繼續看mail的下文。

『早點休息,不要太累了。明天再把禮物送給你,晚安。生日快樂。』裡頭沒有太多文字,甚至連親切的繪文字都沒有,可是二宮確確實實的感受到櫻井翔的擔心和溫柔,那種淡淡的、令人格外喜歡的關心,還只屬於給二宮和也的。

今年的櫻井翔總算開竅了,有長進,懂得搶第一個跟自己祝福的人。

二宮決定今晚還是別早睡了,反正躺下去翻來翻去也沒睡著。他分神地想了想,乾脆就起身去尋找電燈的開關,剛想走到電腦桌前,手機鈴聲就突兀地響了起來。

「啊、Aiba啊……」

對方劈頭先回罵了他聲音不能這樣有氣無力,還零碎的說了一些毫無相干的話題,二宮笑了笑,零點零五分,今年的大家真有效率,不過這相葉雅紀怎麼這時間點情緒還這麼亢奮,明明就不是他相葉雅紀的生日……。

好不容易聽到相葉興高采烈地說出重點的『生日快樂』,陪他亂扯一通的二宮結束通話才發現在通話過程中,已經陸續收到mail,松潤、Leader、許多許多人……

這些人的祝福真好。

尤其那個零點零分的mail讓他心情特別好。

二宮翻來覆去,滿滿的好心情。好像睡不著了、糟糕。

 

不過啊、因為這樣而失眠,似乎不錯--

雖然明天還有行程。

 

Fin.


生日快樂啊、二宮君!(這些都在搞笑的...)

沒有H也沒有暖暖,喂(Yasuki)我對不起妳!!!!

好吧、反正我本來就對寫文苦手能怎樣呢(攤手)

不想修改了,我要去睡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