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畢業了。

這星期的生活感覺怪空虛的,大概自己也有心要活得這麼沒意義,不然會亂想、緬懷過往之類的...

今天總算有點幹勁要看一本書,不曉得是翻譯書的問題還是我自己都在恍神跳過重點,

發現內容的一些邏輯思考我怎麼都抓不住=    =

完了、我的腦袋會一直這樣糟糕下去、爛光光......然後我死去TAT

五行了。上重點(上面都在湊行數嗎)

好好笑3.jpg

針對上頭圖片喂與喂吧深夜talk!(前提:有兩位牛郎。)

喂:我真看不出 櫻井先生那一身竟然是上班族
不過 為何二宮先生穿得這麼 略顯 悠閒。。。
oh 二宮先生微張的薄唇真美好

喂吧:盯著圖,突然腦內起二宮解櫻井翔領帶.....
喂:不是幫忙系 是解開?這次走小惡魔誘惑路線?
喂吧:解開才能滾床上吧XD
喂:那他胸前絲帶一樣的 用來捆手 還是蒙眼?
喂吧:所以二宮旁邊是毛茸茸的....床還是沙發?噗,蒙眼好
喂:蒙nino的好
喂吧:啊,還是捆手好= =
喂:那 - -
喂吧:乾脆兩個都綁起來,只能看不能吃,折磨....
喂:領帶捆手 絲帶蒙眼
喂吧:所以都是Nino?
喂:
喂吧:領帶捆櫻井的手就搞笑了
喂:因為 通常nino小惡魔玩誘惑 後果都會引發sho獸性大發。。。
喂吧:是啊是啊命名為:牛郎店的秘密(好普通XD)
喂:絲帶蒙眼good 隱隱約約看到 但又看不清 然後 少了一個感官 更敏感 XDD
喂吧:BL小說的H情節出現了XDD
喂:沒錯。。。但 很少 綁這麼多吧
喂:除非 全身捆綁?
喂吧:全身捆綁..............櫻井先生這麼重口味嗎?
喂:那成sm了 = =
喂:不會吧
喂:最多 綁手 可能再捆腳 但全身的話 不會 - -
喂吧:捆腳!....這樣尼諾就不能掙扎了,可惜
喂吧:綁到一半櫻井君就自己心疼了吧XD

《未完待續--才怪。》

 

聲明:以上言論不代表本臺立場。圖片來源:……(沉默)總之要小心。

還有別問我那奇怪的喂與喂吧是誰和誰,咱們行事要低調、噗。


牛郎店

 

燈紅酒綠。

「櫻井君你穿這樣真合適。」正準備要把酒咽下去的櫻井翔微微皺眉,向後躲過女客人的手,喝醉的女人似乎有些不快,又纏上櫻井翔今晚特地打上的領帶。「要不…櫻井君來我的公司上班吧?我可以替櫻井君安排一個不錯的職位……」

「不用了,我在這裡待遇很好,謝謝。」一個收手調整了自己歪掉的領帶,順便把女人的手從身上撥開,櫻井翔從容不迫地掩飾住心裡的反感,對今晚最後一位客人表示了最客套的尊重,眼神示意旁邊的侍者該是時間帶走客人。

真是麻煩。

不過沒辦法的,他已經是個有家室的男人,總是需要賺錢養家的。

鬆了鬆領口的領帶,他呼出一口長氣,整晚的疲憊一時間壓在他肩上,面對這些脾氣難搞的客人,他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他打算再待個幾個月就辭職,反正這幾年來他攢了不少財產,往後的日子大概不成問題。唯一糟糕的地方就是……

「ニノ。」

翻著雜誌嘴裡還咬著一片餅乾的二宮看起來格外悠閒,一聽見聲音,抬頭看了一眼,忍不住噗哧一聲。

「你這是什麼打扮?cos公務員嗎?」

「你說話太過分了吧!」

二宮一面嘟嚷著「我實話實說啊」,一面起身走向櫻井翔。

「不過…為什麼就算你cos公務員看起來還是不老實?」扯住櫻井那鬆開的領子,二宮笑得特別不懷好意,「啊~我知道了,因為翔さん就是一張變態臉吧。」

「你這麼形容對我的父母不太禮貌吧?」

「這樣啊……」二宮挑起眉,不置可否的一笑,兩隻手毫無猶豫地環上櫻井翔的脖子。突然貼近的距離讓櫻井翔有點憋不住,尤其這二宮君還刻意露出這種誘惑人的姿勢,連吐出的氣息都特別的迷人,「那為了向你道歉,今晚你想做什麼都可以。」

櫻井先生這次笑得露出牙齦,單刀直入就問:「包括在床上?」

「看吧、不只變態臉了,連本性都變態。」

吶、ニノ,只有你覺得我變態,而我也只對你變態而已。櫻井翔頓了幾秒再揚起微笑,然後吻住對方的唇,幾乎奪走他的呼吸。

 

有家室的男人真好,總是需要賺錢養家的男人也沒什麼不好。

櫻井一邊感慨,一邊決定,還是在這店裡待久一點好了,不然二宮留在這裡可能還會遇上比自己還變態的人。他是不允許這種情況發生的,因為他可是二宮專屬的世界super變態男,對、沒錯!

 

Fin.


破爛的結尾(不要打我的臉......不然打左邊好了.......)

而且、貌似翔君的領帶和尼諾的絲帶都忘記使用。

嘛嘛嘛,總有一天會H的....讓咱們一起對未來有美好的期待(喂)

 

 

 

畢業倒數。一天←這倒數個什麼意思呢=   =

口誤、畢業倒數。今天。(誰叫妳一篇文生那麼久!!)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