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截圖的,最近心有餘而力不足(這顯然是uso!)

那個嘛,可是為什麼Y2的高調就如此被慘忍的、活生生的剪掉了啦!!! 

我難過(跪倒)。娘親呀妳一定要替孩兒我討個公道....兇手絕對另有其人(喂) 

VS.jpg

還我這一段還我這一段還我這一段哪哪哪!!!!(怨念已深)

VS嵐(2).flv_000124458.jpg

  痛恨的MISS!!!嘎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個沒良心的大嬸...)

可憐的二宮先生,老天就是想要你引退,以後都讓你家的Mr.rolling coin tower取代你的位置吧

VS嵐(2).flv_000135936.jpg

  從頭到尾看好戲的Member。

最近真喜歡松本先生,感覺他表情看起來喜感許多,是因為有愛情滋潤吧噗哈哈哈(潤Fan請溫柔的...別打頭)

VS嵐(2)-1.jpg

  你露出兩隻可愛的腿是想做什麼=  =+

VS嵐(2)-2.jpg

  二宮先生宣布引退。

  看好戲的Member  part 2。

上面利達的傻笑太、可、愛、了!我就喜歡他空洞XDDD

  右2的小小一隻。我承認是為了湊成六張...

VS嵐(2)-5.jpg

  這兩個人玩引退記者會玩得很開心。

慣性的Y2世界模式?XDDD

VS嵐(2)-6.jpg

  這個人的表情太有趣了!!!經典的失魂落魄樣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這個沒良心的大嬸...)

VS嵐(2).flv_000214081.jpg

  於是二宮君就被來賓指責了

  為博紅顏一笑的櫻井先生。

不過二宮君你心情轉換得真快速=    =

好吧、咱們就是當作是某個人的搞笑行為湊效了。

  櫻井先生你在做什麼呢=   =

VS嵐(2)-10.jpg

  我呼應你你呼應我。(本來想打成:我呼你應,沒想到打出來變成:我呼你硬....好色情XDDD)

VS嵐(2)-11.jpg

  兩人世界的娛樂之硬梆梆的肌肉(不是吧=  =)

不然、兩人世界的娛樂之加油的角田桑?噗好普通XDDDD(笑到搥牆)

【自製GIF】vs 100603  雞凍.gif

  噗、Nino......要含蓄要矜持要小心邪惡的攝影機大哥哪.......

不過我也覺得櫻井先生他這次爬牆真強大,

把我對他是運動白癡的印象給徹徹底底顛覆了。

VS嵐(2)-vert.jpg

  忘記自己截這兩張圖的用意,想著不用可惜,乾脆拼貼起來,感覺可以衍生成妄想小劇場:

S:Nino我好愛你(深情)

N:啊……啊?這麼直接?

A:……

。為什麼我每次都能被他們無視TAT

 

VS嵐(2)-vert1.jpg

 

 

結語:利達你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吧

 

 

看得出來自己是想睡覺。

零零落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