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

忙著在各個部門奔走的櫻井翔忍不住在心裡埋怨那個沒血沒淚、說工作很輕鬆卻不斷操勞自己的二宮君。

整理資料的同時,從簾子的縫隙間瞧見獨立辦公室裡頭的二宮君埋著頭,額前的頭髮垂落下來,看起來似乎很認真勤奮,櫻井翔又可笑的心軟起來。

不過將公文資料彙整好,整疊送進二宮的辦公室時,櫻井翔才發現原來這個看似年輕有為但些微貓背的青年其實是努力打著他的闖關遊戲。

「……」櫻井翔把持住打人的衝動,默默把公文放到二宮的面前,不過紙張放下的聲響有些刻意地想引起某人注意。

「謝謝了,翔さん。」沒抬頭,遊戲音樂還在繼續。

「我說、ニノ啊…」

「你是不是該好好面對這些工作了?看你的員工在外頭為你賣命,你卻在玩遊戲?」

「這是我的娛樂哪,翔さん。」

「這種娛樂比不上公事重要。」

辦公桌後頭的二宮總算抬頭正眼看了櫻井翔,笑容有些古怪,至於古怪在哪裡,櫻井翔一時間也描述不出來。遊戲機被按了pause,整個空間靜了下來,隔音設備很好,門外吵雜的人語聲沒有透露進來,反而讓櫻井翔感到莫名的不自在。

「怎、怎麼嗎?」

「沒有啊,只是覺得翔さん這種態度如果拿來創業,一定會有很好的成就。」

 櫻井翔突然間語塞,這二宮和也是知道些什麼嗎?似笑非笑完全就是一副掌握全局的先知模樣,高深莫測。

「也多虧了翔さん這段時間的幫忙,工作量變得很少,我輕鬆多了。」

原來你是指你自己工作輕鬆……怪不得這三天兩頭不斷被指派任務。櫻井翔不自戀,不過他總認為那些任務好像有些超過普通小職員的權限。

這ニノ該不會下次就讓自己接管他的職位吧?然後躲回家裡玩Mario……這不無可能。

「哪、好了,這次該換我說。我說啊、翔さん…」恍神的櫻井翔愣愣地從二宮從下而上的仰角看見那張可愛的笑顏,水潤的淡褐色裡似乎有一絲訊息閃逝而過。

「也該是你回家探親的時候了吧,」二宮無意識的用指尖敲響了桌面,細微的聲音打進櫻井翔的心上,帶起一波驚訝,「你爸已經查到我家來了,只差沒來公司直接把你拖回去了、櫻井翔。」

 

……所以說,櫻井翔一點都不喜歡跟商界的人才打交道,一個比一個還心機,而這個表面Cute系的ニノミ更是略勝一籌。

「先說好,我可不是商業間諜。」櫻井翔要離開二宮大宅的當晚,字字有力的澄清。

而二宮倚著門框,抱懷淺笑,用櫻井翔熟悉的雲淡風輕的語氣:「我從沒說你是啊,翔ちゃん。」

 

TBC


導回正軌的櫻井少爺。還有、名字打成日文噗看起來莫名的喜感

就是不知道Nino到底是Sho san叫得勤還是Sho chan...常常聽他說Sho san...就採用san吧XDDD

不曉得要怎麼發展劇情了,and長度、這哪裡是短篇哪!= =

心血來潮想挑戰H....嘛、還是算了,想像力嚴重不足。

 

最近身邊的人一直勸我去打工,我知道我自己閒人一個,不過他們表現得這麼積極讓我覺得很好笑...

就看心情運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